嘟小骚的SH Disney初体验~

veronica1129 (上海) LV.3
2016-10-25 08:29 514/7

出行理由:
上海的迪士尼本来不在计划内,嘟少爷去过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园,今年又去了大阪USJ,各种不想去游乐园的理由比比皆是,最关键的是SH DISNEY试运行期间那些令人作呕的不文明行为,直到最近想法变了……看到嘟少爷姐姐读小学后的各种苦恼,想到自己总是把他扔进书海里,更想到大班了快没多少自由,于是快刀斩乱麻,选本土的迪士尼玩一圈。由于我的休息天是天一,自然决定星期一错高峰游玩,可是不争气的是自己连续两周休息天都发烧,所以放了两场鸽子,昨晚还在为今天的天气发愁之际决定拼了,下铁也要去,于是先生换了个班一起前往。

订票:
不用考虑,果断的tb,不是为了便宜而便宜,就是因为快速方便,当然我傻不拉几的不是找了家最便宜的,想想算了,省不好了,两大一小910,凭身份证可取票入园。

行囊:
鉴于前几次境外的游乐场经验,一切以轻装上阵为主。提前看好天气预报,短打长裤小背包,纸巾湿巾少量人民币➕万能的卡就ok啦。关于园区内可携带的食物是有规定的,只可以带未拆封包装的食品饮料,自带的瓶子只可以是保温瓶或者婴儿奶瓶,如果是杂七杂八的话要是你舍不得就像我今天碰到的那位阿姨只能花70快寄存费了。既然以轻便为主,那饮料零食尽量少带,来到园区就是消费的,都带了哪有机会品尝别的对吧

交通:
我们家大男人绝对拥护他那4个轮子,我又是个常年的伤病员走不动跑不远,所以也就没考虑过公共交通,谷歌地图查了下最近的是停车场p1,所以从中环一路沿着s20驶去了……

攻略:
没有攻略凭借新闻里对上海迪士尼亮点的宣传以及以前香港迪士尼的经验就这么去吧。

天时地利人和,这天美到爆了。家里吃了药就像打了鸡血,堵了一阵顺利到达p1后感觉离园区好远,问了下工作人员这是最近的停车场吗?回答:这是乘车过去最近的停车场,步行也是好在对面就是车站,这站叫迪士尼酒店站,一站路到达终点站,类似于一个公交枢纽站,感觉此时人还不多,零星团队在集合,从迪士尼小镇缓缓走入还有好长一段儿,注意体力!
         先是安检,不合格的东西要么高价寄存要么扔!工作日的关系,人还是不算多的,凭借身份证直接在检票口拿好票就可以进去了……

进门后别被各种琳琅满目的东东吸引,特别是头箍,吹泡泡之类的,重要的事说一遍!出来也可以买,减负第一!如果带孩子,甭管他多大,第一时间去租推车,别犹豫,我就是没租悔的肠子也清了,50块可以省去很多孩子的疲劳。

计划中我们应该又走去飞跃地平线拿fast pass以下简称fp,嘟少爷眼神被城堡音乐剧迷住了,就往那走,一走看见了小飞象,杯具,排队40分钟……还要面对各种yp以孩子上厕所为由回来插队。这时候看飞跃地平线排队时间45分钟。

切记!下载这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上面有各种游艺点的等待时间。40分钟后再看,飞跃地平线已经120分钟了,果断决定顺时针走……

一路过去就能看到漫威俱乐部,没啥亮点,可以忽略。北上就是明日世界,SH DISNEY重头戏之一。昨晚看到app上注明tron关闭,意外的是现场开着惊叫声不断,可是我和大男人商量着小男人没法玩的吧,咱俩也不敢玩吧?说归说,不由自主去拿fp,运气杠杠的,排在下午两点半。这是我们第一轮fp资格,意味着2小时后就能拿第二次fp了。拿好快速票抗抗好就看到不远处有巴斯光年,队伍只要10分钟,人真的不算多,嘟少爷大爱的项目吧,我们就是陪衬~

没有高难度的游戏结束后出来就是商品店,说实话挺嗲的,真心嗲,价格也嗲,钢铁侠美国队长巴斯光年各种衣服鞋帽小商品很勾魂,硬是忍住了!

逛完了上去玩喷气背包飞行器,逐步刺激了,嘟少爷完全不怕,乐在其中这些速度都挺快……

比起香港迪士尼,对家乡本土出产的不怀好感。首先园区内氛围不足,其次脏乱差。

又想回过神来看看飞跃地平线等候继续120分钟,懒得绕过去了只好顺流而上,误入梦幻世界,拿到了第二轮fp,矿山车没轮到只拿到小飞侠,也算是安慰吧。

中午人流量明显多,各个地方队伍40分钟以上,我这种爬不动的人就得去觅食了。

来乐园怎么能不吃米奇冰激淋,35一个图个新鲜,鳗鱼盖饭90,油面筋塞肉75,两大一小足矣!味道还行。

走着走着意外到了宝藏湾,上了加勒比海盗船,意外!意外!意外!赞!论性价比绝对ok.只是嘟少爷居然吓坏了,里面的4d巨幕很壮观。

出来依旧惦记地平线,被告知今天fp已发完,好吧,再见!

折返时遇上花车巡游,咱就看看咯……

城堡内人山人海,合影的,登楼的各种多……

照时间我们去tron,有fp各种美好,看到别人排队心里各种得瑟可是我家小男人身高不到122out了,我和大男人只得分批独自上阵,大男人出来说不吓人,我就屁颠屁颠进去了,和一歪果仁一排,出发那一刻就注定杯具,吓尿了,眼泪都出来了,眼镜不敢睁开,不敢大声叫,停下来两腿发软,歪果仁脸色苍白,门口的照片墙墙不见我的脸就看到都低着吓死宝宝了,以后打死也不来了。

因为小心脏不稳定,接下去就是散漫的走,城堡兜兜,照片拍拍,表演看看。大男人抽完一根烟就去小飞侠,失望……很普通,不知道外面这么长的队伍为哪般……

天色渐晚,知道这不会是唯一一次,外加晚上有饭局,所以就这么收官了。不过收官前逛遍了小商品,消费点软妹币大概才舒坦吧原路折返……离园六点

不停的告诉自己,下场来不能这么玩,必须花思路

短短8小时总有很多错过,脑海里缕了缕思路:
入园第一件事应该先去右手边的飞跃地平线拿fp,然后穿越园区去排tron,
明日世界的玩尽后差不多两小时,同时也到了地平线游玩时间,折返可以再取第二轮fp,当然可以用在雷鸣山漂流上
等候雷鸣山的时候就可以去宝藏湾玩加勒比海盗船,
之后周边那些乱七八糟的可以挑一个排排队,又或者选个表演看看,距离第二轮fp两小时后可以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第三轮拿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拿不到也可以退而求其次,
返回探险岛玩漂流后可以根据场次看泰山舞台剧,效果真的不错

综上所述,主要的热门的尽在掌握

上海迪士尼的热门项目有:
1 创
2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3 雷鸣山漂流
4 飞跃地平线
加勒比海盗船

玩完儿别忘了去米奇大街满足一下自己哈

只有一天的话只能比早,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带孩子的千万得考虑好孩子的身高和看着ta的人!

好了,没有什么比床更美好的东西了,赶紧昏迷,体力超支!

2016-10-25 08:53

引用 veronica1129 的图片:

2顶

2016-10-25 09:44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0-25 19:26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