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同仙境般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仙本那

2016-10-25 09:08 656/10
  • 出发时间/2016-10-01

序幕

第一次写游记.在蚂蜂窝上面看了无数篇游记.才缓缓拉开序幕..作为一个犯有严重拖延症的人来说..我觉得这篇游记能写出来那是相当不容易.在旅行完一周后才在某人强烈催促和谴责下拿起手机坐在KFC一天熬出来的.(我的心情下面两张图片完全表达出来了).所以各位看官.将就看一下..顺便给个好评吧.

其实这次的仙本那浮潜之行早在三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成型了.3月份在一个偶然的时机在E旅行上面看到亚航大促.心一痒一狠心就早早的把机票给订了..相当于提早了7个月左右..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够疯狂.但是.我想说的是.这样机票才划得着.后面我会在花费里提到机票.我出游从来都只买便宜机票.虽然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是肯定是炒鸡划算的.(打个小广告:各位有什么出游计划也可以咨询我.本人致力于帮助各位制定旅行计划和查询便宜机票.小弟目前代理了泰国素万乳胶寝具.有需要的可以加我了解..然后由于本人会经常前往香港.所以有需要香港代购的也可以找小弟我.小弟薇信是:632771451.欢迎骚扰

华丽丽的分割线

先来几张美照压压惊

巴瑶族选美大赛..好忧郁的娃

怀孕的小猫.慵懒的在沙滩上晒太阳..被我扰了美梦.

我只想知道她们脸上摸的是撒子.美容护肤品

小渔村的感觉.

游艇.游艇.都是我的..

这张照片是浮潜完返回度假村的时候.经历的海上风暴.体验了一把那种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坐着快艇飞飙在大风大雨中的快感.(其实很害怕

哈哈..海星.海里太多了.没学问的的我.没拿起它前.还以为它会咬我.

水下拍照不好拍啊..啥都看不到.乱拍.拍照的人辛苦了

放介张照片.是要提醒各位.论防晒的重要性.把我晒的比原住民还黑了.小编我本来白着呢.一定要买一百倍的防晒霜.虽说不会起很大作用...但是.记住..一定要擦..不擦就等着变非洲人吧.

晚霞.漂亮

老干妈..哈哈.国内背过去的.我只能感叹我太机智了.幸好有它陪伴我几天.让我把它吃光.

机票.电话卡

这次全程定的亚航,虽啊,然啊,没有吃喝,没有行李,但是胜在确实便宜呀。

撸主香港吉隆坡

亚庇香港

来回才800人民币不到,而且是在国庆这样的日子,确实便宜。

马国国内段也是亚航,吉隆坡斗湖200

斗湖亚庇100

反正促销的就赶紧下手吧。

至于电话卡,撸主提前在马云家买的。一般般,就不做推荐了。

推荐大家用celecom在海岛信号比较好。

酒店

OK..酒店.重头戏来了.仙本那稍微好一点的酒店真的炒鸡难定.度假村那是更加.起码.起码.起码.要提前半年.这次主要是在选仙本那的酒店问题上面纠结了很久很久.琢磨了很久..还好.这次选仙本那的酒店多亏了#恋海假期#的帮忙,从选酒店-定下来.到入住都很方便.售后都非常非常的完美。值得相信.需要的可以加一下恋海的薇信18611220124,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得到解答,真是不能太赞。很后悔浪费了前面那么多时间来选酒店..
这次是在恋海假期订的新佳马达珊瑚度假酒店,E区,阳台房。三天两晚的行程.感觉正好,时间充足,充分享受了度假村。恋海为客人想得很周到,不仅每人送一套潜水衣,炒鸡有必要,不然晒成煤炭,而且还送了防水包,免费租了防水相机。
强烈推荐给大家。

关于签证

马来西亚的旅游签证可以贴纸签,也可以电子签。
贴纸签很简单,通常都是去找某宝代办:
只要没有什么不良记录,直接把护照和按照要求照的照片寄过去,5个工作日后可以出签了。不限定入境口岸和入境关口,单次入境,期限30天,有效期90天,(推荐这种,找代办省时省事省心)
电子签证有两种:ENTRI和EVISA
两种签证的区别:
1、停留时间不同,前者15天,后者30天
2、入境口岸不同,前者只能大陆(不含港澳台),后者可以全世界
3、入境关口不同,前者只能是指定的6个关口.后者是马来西亚全部关口。
护照千万也要保管好哦,护照不见了可就麻烦大了哦

大致行程

由于楼主本人是在深圳这边上班.所以出行这种东南亚国家来说.还是要比很多北方的朋友方便很多.我这次定的出游路线是深圳出发.经香港吉隆坡仙本那亚庇在回到香港然后回深圳.哈哈.好多地方啊

具体行程 第一天

9.30  深圳深圳湾口岸到香港.然后到口岸座BX3路BUS到屯门.再到屯门BUS总站坐E33机场快线.这应该算是去机场最便宜的最划得来的方式了.到机场然后就是等灰机了.

第二天

吉隆坡一日游.哈哈..楼主第一次来吉隆坡.鉴于后一天要飞斗湖了..只有一天逛吉隆坡的时间.所以楼主在前几天已经在黄包车上包了一个车.好好看一下吉隆坡哪些著名的景点.然后就是找当地的美食.吃吃吃..哈哈..吃货本质立马原形毕露..

第三天

昨天逛了一天吉隆坡.也吃到了吉隆坡的美食.今天就要离开吉隆坡飞完向往已久的仙本那了..想想内心很激动啊.但是.由于下午的飞机..上午呢..楼主就去了.离机场不远的.三井奥特莱斯.这个地方还是值得去的.商场里面的东西超便宜.而且都是牌子.折上折啊..好便宜.好了..真的很便宜..900元买了三叶草的五件卫衣.三件T恤.一件背心..自行脑补有多便宜啊..哈哈

第四天

好了..重头戏来了.新佳马达.当我从快艇上面看到它的时候.我已经被它震撼到了..美的不像话..建在一片浅海区域..海底的珊瑚.海胆清晰可见.靠岸之后就要收拾东西准备去浮潜了..因为房间要下午是两点才能入住.所以先去浮潜.今天去的是军舰岛.因为形状像一艘军舰而得名..到了岛上之后休息一个小时..其实就是给我们时间去拍照.凹造型的..很漂亮的小岛.其实我更想早点去浮潜..一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了浮潜的地方.当我下到海里的那一刻..我又震惊了.不多说..看图片.

第五天

今天的安排是珍珠湾.爬山加浮潜.看到下面那张在山顶拍的图了嘛.壮观吧..海的颜色层次分明.爬完山继续浮潜..还是那个字..美..今天最惊奇的地方就是..肤浅完回程的时候..船长开着快艇.带我们穿越了海上暴风雨区..那感觉.这是爽.很大风.很大雨.海上也呈现出一边晴天一边暴雨天.

第六天

今天是在新佳马达的最后一天.继续浮潜..今天是去到了.有巴瑶族的曼达布湾岛.和当地居民来了个零距离接触.很朴实.一颗糖能让他们很有满足感.浮潜完回到度假村就要收拾行李离开这片神奇的海域了..很舍不得..新佳马达.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第七天

今天在仙本那镇上嗨了一天之后.下午的飞机飞亚庇..亚庇就不做多地介绍了..去那边稍微逛了一下.等第二天飞机飞香港.行这次的行程就差不多结束了..非常完美的一次旅行.

小镇渔港

红毛丹.便宜的买了起码十斤吃.太甜了.

结尾

仙本那.这个在国人眼里具有争议的地方.因为13年的劫持人质事件.我记得在我决定这个行程的时候.考虑了很久.一直在去和不去中徘徊.但是这又是一个不去会后悔终生的地方..再多的不安全因素也是无法阻挡我那颗不安定的心.但是.在我去过之后.跟我所想的完全不同.那里的人们很友善.也显得很弱势.他们会很愿意把你当做朋友.远方来的客人.特别是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如果以后有机会.我相信我还会踏上那片土地.因为它太让人着迷了.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0-25 19:26

2016-10-25 19:49

引用 💥土肥圆 的图片:

2016-10-25 19:58

2016-10-25 20:58

小编你好 我也是在深圳这边打算过去 想问你水屋的地方如果没在那住可以自己过去吗?离镇上远吗?

2016-10-27 01:16

引用 kawaii 发表于 2016-10-27 01:16:12 的回复:

回复kawaii:不行的.一定要住在水屋的客人才能去.出入水屋都是水屋派游艇接送.镇上到水屋大概游艇8分钟左右

2016-10-27 09:53

引用 飞鸟啊飞鸟啊飞鸟 发表于 2016-10-25 19:26:29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飞鸟啊飞鸟啊飞鸟:哈哈.第一次写.也是犹豫了好久.想了好久才磨出来的.想就赶紧动手.就当作是纪念一下了

2016-10-27 09:5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31 09:57

你不知道捞海星上来,这样做了很坏的榜样么~

2016-10-31 16:00

引用 四姑娘山日月山庄 发表于 2016-10-31 16:00:36 的回复:

回复四姑娘山日月山庄:偷偷摸摸的.哈哈.放手上拍完照就放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