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征路上

20日开车来到四川,在收音机中听到纪念长征80周年,突发灵感我也要有我的长征,计划从四川达州徒步沿国道走回河南老家,后来所有朋友亲友反对,说秦岭一代有无人区和原始森林,所以我就改变路线坐车到湖北宜昌,从宜昌开始我的行程

这次计划,除了体验长征精神,还有两个原因,减肥和磨练意志

按照每小时大约5公里速度,一天最少四十公里,遇村庄乡镇中途休息,夜宿乡镇,

比原来路程缩短了三百公里左右

四川购买了简单的装备,强光手电,因为走国道,车多,购买了反光衣,其他装备走着再说

一下是我在成都宽窄巷子拍的一些照片,嘿嘿

成都的美女很漂亮

好些年没做过绿皮车了

早上起来发现下铺一个出家人做早课,后来才知道是尼姑,阿弥陀佛,我也信佛

去往宜昌的路上

终于到宜昌了

下好大的雨,

步行从宜昌东站到金东山批发市场

去买套雨衣和雨鞋

一个下午就是在采购,总行程大约8公里左右,最近一直下雨,买了把长雨伞,铝合金材质为了减轻重量,长把可以做手杖用,也可以防身

黄色的反光衣,行走时,就套在背包收

超薄雨衣可以包裹背包,,最讨厌的就是买了双雨鞋,当时就换上,特别重,还磨脚,看情况吧,如果不下雨就扔了

还要说一下今天晚上住的地方,网上定的,很舒服,温馨的青年旅店,独立卫生间热水空调电视,wifi,一共四十元,辛福死了,老板电脑有故障,帮她整了一个多小时,不过能把顾客当做朋友就ok了,

如果有朋友来宜昌玩,真的可以住这里

还有了,我喜欢全民k歌,沿途会在途中即兴吼一曲,有MV可以关注我看一下哦,复制这个连接在浏览器中打开

第一天

计划行走50公里
实际行走36.7公里
途中修路耽搁了一段时间,

出发前先发个自拍

刚走两公里走到了道路施工路段,耽误了最少3公里行程,因为泥泞路很费劲,昨晚刚洗的鞋子成了迷彩鞋

看看人家修路用的钢筋网,明白为什么老家的道路半年小修,一年大修,

人生中遇到过无数十字路口,当你选择对了,就幸福一生,错了,就走了无数弯路

路边都是柑橘树

看到这张图你想说什么,中国经济在倒退,很凄凉的感觉,突然发现有份稳定的生意或工作,真的不容易啊

路过龙泉古镇

休息一下吧

小店很温馨

老板很爱旅行,每年都会去泸沽湖,我们聊了很多泸沽湖的故事

来杯蓝色妖姬

原来稻花香酒就在龙泉生产

现在农村富裕了,家家住别墅

实在走不动了,选择错了路,虽然距目的地近,但道路复杂,过了龙泉进入了大山,遇到个村落真不容易,一路山坡,天黑了,终于看到一个农家山庄,一晚15快,图片就不拍了,有住的就不错了,还有热水wifi

乖乖呀,我说下午走路脚后跟疼,原来磨个水泡

是的,有时候想象的与现实完全不同,就是我现在,在痛苦也要坚持下来,没有回头路,真的和想象中不一样,太难了,需要突破恐惧与身体极限

第二天

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才完成的。

你不知道我昨晚真的有那种恐惧与退缩又不能退的情况
我六点多走进了深山,结果没有到达目的的,天黑了,脚和腿已经受伤了,快晕倒得感觉,我不知道前边是么状况,就出现了那种孤独与恐惧,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早上起来发现床头这么大一只蜘蛛,乖乖呀,昨晚他陪我睡了一晚

出来门一看好大的雨啊

换上了雨鞋,走了不到一公里,发现它就是多余的,真想把它扔了,这两天背着几公斤的它,一点也起不到作用,明天直接快递回家

云雾之间的大山,真美,偶尔会跑出来几条狗,咬个不听

想知道此树有多大,看看参照物,树下的汽车,自己想吧

走进野人沟,看标尺就知道距离

这块石头比房子还大,一定是山上划落的,记得三年前我去泸沽湖,进入比这个还要大的山中,道路中间也有一个这样的的石头,那就是山体滑坡落下来的

一处六七十年代的老营房,估计是97年裁军五十万那次裁掉的

看着房子数量应该是一个团以上编制

路边的柚子树

今晚目的的当阳

俩脚都肿了,昨天磨得泡越来越大

当阳打的一种牌,没听懂什么名字

在晒一下我的装备,家人总是打电话嘱咐,让你们看看,我带的很齐全

关陵庙

我们老家也有一个,叫做关林庙

生命在于运动

今天终于偷了一个橘子

到足疗店,让她把两只脚水泡扎破了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在当阳见到了它,不知是不是泄密了,这是网上下载的图片,看着和它一模一样,运20

已经快24点了,还是睡不着,想着很多的事情,也不知是因为孤独还是在牵挂什么,听着房间外边的雨滴声,好像是在打雷,我知道明天的道路也一样坎坷,不管最终目标是否完成,我都要用全力去坚持,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5 12:29

引用 winlypig 发表于 2016-10-25 12:29:42 的回复:

回复winlypig:不会写

2016-10-25 12: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winlypig:我就是个退伍军人,以前在部队有长途拉练的经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于一些景区啊,哪里好玩啊好吃的什么的,都不知道,嘿嘿

2016-10-25 12:3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