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岛滑沙~踏浪~~天津泡汤~赶海~

小绵2012 (中国) LV.8
2016-10-25 09:41 209/6

出游时间:2015.6.13--14
出行方式:自驾

这次出行,原于在朋友圈里看到"五一"期,朋友带孩子去赶海,问了具体地点后,决定在暑假来临前带孩子去玩儿!而两天的行程,第一站便定在了半是沙漠半是海的翡翠岛

半是沙漠,半是海~~翡翠岛

迎着晨曦,我们去天津赶海拾贝

2015年6月13日,我们早上6点半从北京出发,一路开启高徳导航向目的地翡翠岛进发!
         因为9.3有反法西斯战争60周年的庆祝活动,所以一路上我们有幸看到飞机编队训练!

七点多的天空还有点阴天,路上的车也不多,我们一路上十分顺畅的到达目的地!

十点多到到翡翠岛的时候,秦皇岛这边的天还是阴沉沉的,风也有点大,曾怀疑如此天气是否能下海,是否要换地方!可当我们我到一辆辆车往里走时,我们也决定进去看了
        没想到,不一会儿就云开雾散,太阳出,变成了晴空万里的艳阳天

翡翠岛的门票可以在网上买,有优惠,如果要开车进入是要收费的!据说现在不允许自己开车进入,要坐统一的电瓶车了!

我们开车进园,将车停好后,选择了在园区内的餐厅就餐!虽然是园内餐厅,但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菜品有各种盖饭,面食,,,,我们要了鱼香肉丝盖饭,宫爆鸡丁盖饭,和牛肉面,大家评价还是不错的!

吃饱喝足后,我们开始了游玩儿之旅!
     进入沙漠与海中还是要做些准备的:换托鞋,涂防晒,带帐蓬,拿伞......而孩儿爹始终领着他的小情人,又打伞又给做挖沙子的工具,外加背包,我被完全忽视了

翡翠岛之——沙漠篇:滑沙很好玩儿很刺激,已包含在了门票里,不限次数,随便玩!人也不多,不需要排太久的队,而那不过是秒秒钟的事儿!再重爬回顶部可没那么容易! 当然还可以选择让骆骆驼上来

提示:滑沙用的滑板是要自己拿的,而滑下去后也要自己把板子送到工作人员处,再爬上沙头重新拿滑板,排队!玩儿得很爽,爬上来的过程有点痛苦

我们玩儿了几次后,不想再爬山,所以放弃了,孩子在大伞的保护下开始补充水分,水果,而后向大海奔去!
      提示:景区可以带吃的,如果要玩儿上一天或是选择露营的话,还可以自己带小燃炉,炉串什么的!
      我们去时,下午就有人选择安营扎寨了,不喝着啤酒,吃着烤串,想来躺在海边看满天繁星,第二天早上看早出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只是不知道现在还让不让露营了

遮阳伞,沙滩椅都是租的,好像是200元一天,椅子另付,我们没稍,在海边支了帐蓬,因为是自己带的,所以要交50元的占地费。也可以去租,貌似也是50元一天
        海滩上有快艇,沙滩车,儿童充气城堡等,都要另收费,没玩儿也没问价格!

因为觉得水凉,所以就没有换泳衣,孩子也说只是趟趟水,可事实证明,那是瞎话 到了海边怎么可能呢……结果是浑身湿透

慢慢的太阳要落山了,水更冷了,我们决定冲脚换衣服,去下一站:天津

出了景区,直接导航天津诺恩海徳怡温泉酒店!这是朋友五一来玩儿时入住的酒店,酒店客人可以免费泡温泉,还可赶海

因为孩子想着要玩儿水,所以我们的晚餐是在酒店里吃的,味道和价格都是可以的 晚饭后,我们去前台询问了下明天的赶海时间,被告知五点半左右就可以,一般到九点结束,酒店客人拿房卡,可免费赶海,如不是住店客人,每人十元!
        了解了情况,我们稍稍休息了下,便去泡温泉了!
        这里的温泉不可以,我们入住时有很多人是专门来这里泡温泉的!而酒店客人是不限次数的,可以从客房直接到温泉处!

我们泡去了今天玩儿海水的寒气,然后暖暖的回房睡觉,准备明早去赶海

翌日一早,我们就起床往赶海地走,原以为我们将会是到的较早的,却不知道还有比我们更早的,准备更充分的

提示:在进入沙滩前会有一段"泥浆路"要走,孩子不喜,所以可以给孩子带上雨鞋,如此就不怕了,还能保暖!当然,也可以租,10元一双,不贵!而小桶,小铲什么的也是必须的,可自带也可租可买,很方便,全凭个人喜好!

下面就开始我们的赶海之旅了,小螃蟹,蛤蜊那是大大的多多的

进入海滩拾贝前的泥滩

领着小情人前行

晨曦之光

赶海的人们

收获一只小螃蟹

蛤蜊,那是一桶一桶的

螃蟹那是一袋一袋的

一早上的忙碌还是很有收获的!八点半的时候,赶海的人渐渐多了起来,还有一些跟团来赶海玩儿的,而我们己经准备带着我们的战利品回酒店吃早饭了

提示:在我们往回走时,看到有卡车运送人们直接通过泥滩,貌似是一个人十块钱!随个人喜欢,不想走那一段泥路,可以坐车!

吃过早饭,我们休整了下,司机补眠,孩子泡泡  快中午时,我们退房,回家

两天的旅程很短暂,期待下一次出游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25 19:26

引用 忘了飞 发表于 2016-10-25 19:26:30 的回复:

回复忘了飞:

2016-10-25 19:47

2016-10-28 18:52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10-28 18:52:49 的回复:

回复地球:

2016-10-28 23:38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31 09:57

引用 luckioe 发表于 2016-10-31 09:57:45 的回复:

回复luckioe:确实不错,不过现在有点冷了,明年五一前后差不多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