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出行之关门山

宝宝18个半月了,在我的积极努力下,终于完成了第一次形成,带着全家出行之关门山走起😁
带宝宝出门必备:
1.宝宝平时铺盖被子;
2.保温水瓶;
3.睡衣睡裤;
4.两条口水巾,薄款哟;
5.水瓶,零食,小玩具(我家娃带上球和兔妹妹就ok了)
6.厚衣服;
7.最最重要的尿不湿;

宝宝第一次出行,不希望她太辛苦,我们本打算周五下午出发,结果小家伙下午一觉睡到了4点(天呀,这是再跟我斗争,不去的节奏嘛)。起床,吃饭,收拾完东西,5点,粗发粗发啦😖😖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俺们落脚本溪富虹酒店啦,富虹酒店真心不错,虽然小贵,不过带宝宝出门,住好吃好最重要。随便说一下,富虹的早餐还是不错的。本溪的麦当劳真是太烂了

周六早上从本溪酒店出发前往关门山,本来应该1个多小时的路程,开个快3个点了还没到,堵车真是伤不起呀!还没到山脚下,我们已经饿的不行了,决定就近解决温饱。进入农家小院,点完菜后,就带着宝宝到处玩,看看小兔子,看看小鱼,小院的后面还有条小溪水,宝宝玩的非常开心

酒足饭饱后,千辛万苦终于到达关门山了.看着长长的网络换票队伍,我要哭了,居然退票直接买零售票吧

关门山的美在于枫叶🍁,但更在于欣赏🍁时的心情。在路上不停的听见有人说,“这么小的宝宝,带来干嘛吖,她懂啥呀”。可是当你看到宝宝兴奋的小表情,新奇的小样子时,你会觉得他们是完全错误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说的有点大,但我觉得古人自有她的独到之处。我会努力继续行走在路上。这是第一篇写游记,有很多不足之处,会继续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