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三日游

better_me (大连) LV.5
2016-10-25 10:47 319/3

觉得游记旅行结束就应该马上些,只不过目前才刚刚接触蚂蜂窝,所以想把今年七月底到张家界的旅行记录给补上。
    今年七月底,和我弟弟堂妹一起开启了张家界的三日游。说一下时间的大概规划吧:7月26号中午到,下午游天门山。27,28玩森林公园,28号下午回市里,29号她俩回家,我北上实习,本来是打算28号下午玩玻璃桥,只是当时还没有开放,只好作罢。

中午12点左右下的火车,就在火车站附近找到客栈,叫麦子客栈,不是很推荐,房间虽然大,但是厕所简陋得不行。吃完中饭我们就去了天门山售票处,离火车站其实挺近的,但是天气太热,我们选择打的出门。索道上山,风景挺美,有一段路程都差不多成直角。

青春期的小伙,总是很酷,不肯看镜头,还觉得我们照相太丢人了

下索道之后,山上景点分为东线和西线,由于当时上山差不多三点了,又带着‘小朋友’怕时间不够,就只走了西线。

西线得玻璃栈道上

哈哈哈,强迫我弟找个合影,依旧很鄙视我

天门洞,是在下山得时候才能看见,所以选择做索道上去得朋友,不要着急哦。

之后就做车下山了(都包含在门票里了,所以觉得这种一条龙服务还是蛮好的)

27号准备去森林公园了,当时早上临时定了28号晚上住的客栈叫觅你客栈,(由于麦子客栈的体验真的不太好)当时就把行李放觅你客栈,哈哈哈,老板人挺好得,年轻帅小伙~。

从森林公园门进的,然后走了金鞭溪,当时想快点上山,也不想做百龙天梯,    所以当时天真选择了从乱窜坡爬上去,全是阶梯,感觉好爽,但是我妹之前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爬得慢了些,但是依旧坚持了下来了,赞~之后做游览大巴,不一小会就到袁家界,阿凡达取景地。

乱窜坡刚开始阶段,精力比较旺盛,哈哈哈。。

阿凡达取景地,他们都累了,就我一个依旧兴致勃勃,要留影

体力消耗太快,所以袁家界玩得不是很细致,下午三四点就决定去客栈,在丁香榕找的客栈,就在山上,哈哈哈,因为我想看日出,并且也方便第二天继续游玩。

28号早上我就起来看日出(已经忘记是几点起的了),小孩不肯起,看来就我这个老人精力旺盛。遗憾的是有雾,所以这次日出不算很成功

28号早上就去杨家界看乌龙寨和天波府,(这俩景点都是在一起的)这里真的又陡又险。我们都觉得景色一级棒。
   去乌龙寨的那条路,这里真的只能一个人过,真的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

去看天波府的铁板楼梯。

美景~

哈哈哈,,弟弟的留影,是不是超帅~

每次中午之后劲头就不太大了,之后就去了天子山,考虑妹妹体力跟不上就坐索道下山,然后玩了十里画廊就回市里了。总觉得还是山上的景色好,哈哈哈哈。
  下午回市里就直接回客栈休息了,第二天就各分东西,玻璃桥没开真的是遗憾,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玩一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25 12:04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25 12:1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