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昆明淡季游

需要瘦些 (西安) LV.5
2016-10-25 11:04 1001/2

2015年11月工作很闷无聊中决定出发去昆明,这时正是昆明版纳的淡季机票超级便宜

到了昆明开始搜去版纳的交通结果发现2天后有比客车便宜的机票马上订下,然后找了个离火车站近的小旅馆住下,因为最快最早的机场大巴就在火车站锦江酒店额,(去赶大巴要提前做功课要自信,因为很多黑车托冒充工作人员过来说车走了、车不发了之类骗你,上了车可就不由你了)对了因为还有1天我觉定去3个点转转,首先一早坐235到了金殿后门好多本地人在爬山然后呵呵呵呵呵呵😊,我一路跟着爬上去怎么说呢顶上的铜殿之类还有一片花园有看头,切记先爬金殿呃

然后在最顶应该是钟楼吧过去就是下世博园的缆车,买张世博参观卷、单程缆车票就下去吧,里面很多景点是空的但也有不错的,因为是从后山下来的游人比较少,可以不用坐游览车慢慢转累了就到处坐坐例如缅甸园的亭子,就这样往外走

从正门出来接着235杀到免费的翠湖公园呃漫天飞舞的海鸥,附近还有讲武堂可看我脚痛就没去

好了出发去版纳了飞飞飞落下来了,怎么走呵呵出了机场背对大门右手的路甩开腿走

直走路过一个转盘接着100或200米←_←左右看到一个加油站可以在这里等1路车招手就好,也可以前行一点在职业学校对面等,坐到民航售票附近

我住在版纳汽车站附近,住下后去了附近的植物园看看

💤早上一早起床赶头班长途车

其实公共交通很便宜的就是要你等车和走路还有多问,对了回程最好去镇子坐有座又能掌握时间吃小吃,手机地图是大爱

在里面最好跟着电瓶车走,可以换但是路线要跟着到中间换车点,不然找不到去东侧的车呃,买全票还是比较好玩的,成熟景观和有点野趣的不一样额。对于想步行的,去热带和绿石的我祝福你们

回程可以沿着竹林通过员工通道走吊桥出去,记得啊出去就进不了了,出去直着走貌似2个路口右转能在路边找到长途车站,也可以在园正门口大路拦车,有没有座看运气咯

回去💤第二天接着出发,其实可以在上一镇坐车直接过去过夜的

出门右转走到头在左转直走步行几百米就看到大门了,其实可以找当地的摩托去的早的话直接坐进去TP

好了就这些回程后去的基诺之类还有个野的景点就不说了,感觉就是K,后面在景洪遛弯吃夜市推荐个越南小卷不错,然后是曼听公园都可以座公交车的,就是等车麻烦最后买便宜机票回家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