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先享广州白云江山美味,小资元素花城汇,惊喜偶遇雨后花城广场!!(含大量照片,哈哈)

• 出发时间/2016-10-24

今晨陪友人鸭去嘉禾望岗办健康证,所以就近在白云区活动一下。

今日早午餐的地点,是位于白云万达噶江山享味酒楼,环境不错,香纱蚊帐风情,包含着梦幻热情的印度风,再加本地江南风情,茶具萌,一夜轻舟,红红的,像苹果🍎,更特别点评这个品德坊公道杯,距出水流畅,鹰嘴噶设计,倒茶不会漏水,加上手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不烫水无缝设计,一个字妙妙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虽价格公道,可惜出品欠佳。

海鲜卷没海鲜,牛腩猪肠粉差差的,猪仔包出奇的不萌,虾饺虽然料足,but。。。。。。皮太厚了,凤爪是日特价五蚊,不过口感就麻麻,还是觉得点x德出品更好吃!

最后消费100元,还送了50代金券可以下次用~~

牛腩啫啫肠

虾饺

有五只虾的虾饺,唯一不足,就是皮太厚了

海鲜卷,并没有海鲜,坑爹货

海鲜卷

猪仔包

消费,刚好100蚊

茶具好可爱

功夫茶

吃饱之后,想到了去花城汇,因为之前见到有一个吃玫瑰雪糕的地方,很不错,然后就去。
想到在飞翔公园坐地铁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就按地图教的,走去坐公交,穿过一条无人的马路,一直走啊走,走了1400米,才到机场立交站,内心一直吐槽,机场之大,好不容易到车站,原来886/886A如此难等,内心又一阵崩溃,等了大约20分钟才来车

幸好一路不塞车,从阴天到雨天。
我与鸭终于汇合到了第三装逼团友玲,她也是伟大,一早就到花城汇等我们,她从雨天等到停雨,赞赞赞!!

看到如此有个性又时尚的墙,我们三,二话不说马上自拍起来

花城汇有各种好看的元素,花,艺术品,衣服,应有尽有

下次要来这里试一试,装修很日式!!

有一个广东公路展的摄影展览,有些作品也是不错的,欣赏了一下

下次去压马路,记得带个小公仔,下个优秀奖就系你啦!

地图

博主猪蹄

好,拍完一轮照片,开始入正题啦。

雪糕店面就在花城汇北区入口,很好找,由于下雨,只能在店里坐了,个人认为,坐室外更舒服的。

三色玫瑰雪糕43元一个,贵贵的,但是为了拍照好看,我们还是咬咬牙buy了,味道是自己选择的,博主最想吃的抹茶味并木有,我们就选了蓝色的棉花糖味,玫瑰味,接骨木味,三种好看的颜色。

说实在,味道是不及预期了,斗胆说一句,可能我不会欣赏,我觉得宜家家居的雪糕更好吃,不过这个雪糕拿手里拍照是一流的,不过动作要快!因为很快就会融的了,昙花一现的哟,哈哈哈!!

店内

吃完雪糕,又可以溜达了,这次我们继续前行去广州图书馆。

然后发现了惊喜的一幕,
偶遇下过雨的花城汇,特别清爽。
不像夏天的闷热,不像冬天的寒风刺骨,温度宜人。
城市中的绿洲,金融区的湿地,一切融合得刚刚好。

博主每一次来都嫌弃这里太大,没有认真逛,夏天总爱在有空调的地方穿梭,一直忽略了这一片城市的绿洲,这里很美,也不多人,真心推荐!!

是不是不比其他湿地公园,各种湖的公园差呢~~哈哈
而且拍照也很好看哟

偶遇到有人在拍东西,在跳舞💃💃💃

广州

广州图书馆,周三闭馆哟各位

直上八楼

好看的一角

最喜欢这张,外国的感觉…

2016-10-25 17: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5 19:26

引用 spengpeng 发表于 2016-10-25 19:26:39 的回复:

回复spengpeng:好滴好滴,第一次写,下次改进下,有啥要提问的都可以哈

2016-10-25 19:43

引用 音梦 发表于 2016-10-25 17:27:58 的回复:

回复音梦:好开心

2016-10-25 19: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31 12:51

引用 蝴蝶飞卜过沧海 发表于 2016-10-31 12:51: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