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一个如婴儿般沉睡的国家。

😚 (绍兴) LV.3
2016-10-25 12:43 702/3
  • 出发时间/2016-09-12

上帝创造了毛里求斯,然后按它的样子创造天堂,这就是毛球的真实写照。

工作得久了,紧绷的弦偶尔也需要释放下,海岛绝对是度假的首选。毛球这个国家,重工业比中国落后一节,PM2.5几乎为零,这是个慵懒得连狗都可以在沙滩上躺一天的国家,估计是国家的福利好吧~鸽子不怕生,鸟儿光明正大在你面前吃你的面包,白天没有小摊,晚上没有烧烤摊,整个国家,在一片宁静的海上,最美的音乐,大概就是海风声了吧~暂时还没有被中国人攻陷,旅客不是很多,玩什么都不需要排队,外国人去度假,都是一家三口泡在酒店,享受日光浴,白天的酒店,很少能见中国人,估计都出去一日游了吧~

沙滩上有很多珊瑚礁和海胆

长滩酒店是坐落在贝尔玛尔沙滩上的一个五星级酒店,在东岸,拥有着毛球最美的白沙和最多变的天气,离首都比较远,交通不方便。

随行的朋友,一直嚷着毛球结束就回去离婚的,是来虐狗的,甜蜜地生活着~

起早两天看日出,都被乌云挡住了,后来就放弃了~早上的海边,就像一个刚刚苏醒的婴儿。

红顶教堂,陈小春结婚的地方,紫外线那么强,怎么拍都美,集体照有没有那些年的感觉~

红顶教堂附近的一个沙滩

又一对虐狗的

指示牌的意思是,“飞向天堂”  我已经沉醉在这个天堂里了。

后面两个是来抢镜的吗

蔻丹广场,在首都路易港,无非一些奢侈品和看起来像Made in China的小物品。

南部四驱车,超级COOL~基本玩好后一个个都是小黄人,路边都是甘蔗地,随处可见,胜自由行的娜姐说好的带我们去扳甘蔗呢~估计她忘了

像这种香蕉树,还有芒果树,整个路边都是,跟国内的绿化带一样,可惜没摘成,当地的香蕉很糯,很好吃。

自然桥上,浪很大,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畏惧大海~

海豚湾,超级多的海豚,每天早上7点到10点出来活动,水下30米的深海,清晰见底,30几只海豚在水下戏耍,不枉此行!

去海岛当然少不了浮潜咯,鹿岛的沙发船,海底漫步,滑翔伞,真心玩不厌,

因为时差的原因,都没有好好享受毛球的夜晚,难得有一天还有精神可以喝酒聊天,当地很好喝的黑啤,味道很纯正,这样的生活,真会让人变慵懒。

鸟公园的象龟,鸵鸟,老虎等,走马观花看了下,对动物园不感冒。

双体船上享受烧烤,啤酒,和这片海~

12小时的飞机,却一点都没有劳累,这个国家,值得你为之,短短的八天旅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几张照片,更多的是一份宁静的心,旅行的意义,大抵如此,沉淀心情,然后更好地投入工作,思考生活。

我希望,等我们孩子长大了,一定要带她去毛球看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5 15:44

引用 songxia 发表于 2016-10-25 15:44:16 的回复:

回复songxia:那就去呀
~

2016-10-26 10: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