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10日自驾游

笑笑莹啦 LV.3
2016-10-25 13:04 464/3
  • 出发时间/2016-05-21

呼呼~~~终于闲下来可以把这一趟开心幸福滴旅行记录下来啦 哈哈

今年5月,我终于结束了2年痛苦的美国研究生生涯,爸妈在我的日夜期盼下终于来到了我奋斗两年的地方,洛杉矶~~~ 洛杉矶美国最最最最最神奇的地方,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人,我们班6个人里面,就有6个不同国家的人,但是当然咯,洛杉矶其实是我们西部游的最后一站~

我们的行程是这样的: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拉斯维加斯——盐湖城——大提顿黄石——盐湖城——雷诺——旧金山——1号公路——洛杉矶

5月19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tom bradley航站楼接到了我的爸爸妈妈!
由于时间紧迫,当天我带他们参观了好莱坞星光大道和洛杉矶最美的夜景观测地——天文台
中国剧院和杜比剧院门口是很值得一看的哦~
天文台最适合的是下午4点的时候去,可以看到夕阳西下的洛城,再多等一等欣赏一下洛杉矶的夜景,在一些小角落总会遇到悄悄接吻的小情侣们。但是天文台人特别特别多,经常需要等很久才能有车位

5月20日,我带爸妈去了学校附近的outlet~
洛杉矶附近最大的outlet位于东边,叫做desert hill,俗称沙漠奥莱,去往拉斯维加斯的路上,对于热爱购物的盆友们,那绝对是天堂!

5月21日,就是我的毕业典礼啦~

5月22日
没有任何停留,带上我的爸妈,我的男友,还有我家小黑(一辆12年的toyota卡罗拉)正式踏上我们的自驾游之旅!22日上午,我带我家小黑去了医院检查身体(pepboys车厂啦),中午吃过午饭1点的时候,我们正式出发~ 带了一个小冰箱,还有1箱水加3打饮料,哈哈,自驾游必备!

第一站:拉斯维加斯
大约下午5点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全世界的欲望之都——拉斯维加斯
我们入住的是new york,new york酒店。
其实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只要是在strip(拉斯维加斯大道)上面的,都很不错的,都是集赌场、自助餐、豪华客房为一体的N星级酒店。而且每个酒店都有自己不同的主题。我住过的有RIO, NEW YORK和TREASURE ISLAND。大家可以在expedia上面查看,预定折扣最大那个,因为拉斯维加斯的每个酒店,会在每年的各个时段打折,就看去的时候赶上哪个咯。
噢,顺带一提~这次旅行,所有的酒店我都是在expedia上面预订的哟,方便快捷可靠!(真的不是广告😂)
下面来说吃~拉斯维加斯除了赌场以外,最有名的就是自助餐啦!每个酒店的一层,都设有不同类型的自助餐,周末会略有不同,大家可以在google上面直接搜索拉斯维加斯自助餐,里面有很多很详细的攻略噢!大约每个人30-40,就可以吃到全世界的美味食物了呢!哈哈,这次我们选择的是巴黎酒店的village餐厅,大吃一段后,我们开心的在那里拍照,旁边的老美看到后,居然超级兴奋的过来说想和我们和一张影~哈哈,果然还是老外会玩
拉斯维加斯也是美国少有的不夜城!吃完了好吃的食物,晚上你可以选择的活动也有很多,很多人都会挑1-2个show,但是我爸妈表示兴趣不大,所以这次没有带他们观看。据我所知,太阳马戏团的show是这里的王牌噢,其中最知名的要数“O“show。另外喜欢歌舞剧的盆友,还有魔术表演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世界最顶级的演出的!除了这些需要买票入场的演出外,其实拉斯维加斯还有很多免费的夜景值得一看呢,我最爱的就是百乐宫外面的音乐喷泉咯!一定要去看!还有一个火山喷发的show,但是每天只有2-3场,如果想看的孩们一定提前做好功课呀!
呼呼,晚上回来,我们小赌怡情了一下,当然玩最简单的21点,因为没有玩过,还特意要dealer教了我们,哈哈,最后在输了200刀的时候,我及时制止了老爹,其实不会玩的话,基本就是在送钱啦!

5月23日
今天我们的项目是去科罗拉多大峡谷坐直升机!很酷吧!
科罗拉多大峡谷距离拉斯维加斯非常近,南峡开车4小时,顺路还可以参观一下胡弗大坝,拍过很多电影的地方,如果去西峡的话其实只要2小时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坐直升机的朋友,有两个选择,一种是直接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坐巴士车去到附近的机场,坐直升机去到西峡游览,但是这个方式遗憾的是不能在大峡谷下飞机,无法走到峡谷边缘去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另外一种就是我们选择的方式,开车到达南峡,在距离国家公园入口以难50mile的位置,有一个小型直升机机场,在这里可以坐直升机穿过峡谷去往北峡,小圈20分钟190刀/人,大圈50分钟290刀/人。其实价格还是很划算的,而且坐飞机俯视峡谷,和在边缘观看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感受,飞机穿过峡谷的时候,耳机里会有讲解,有各种不同国家的语言,我们飞机上因为坐了我们四人还有两个外国人,所以语音里先放了西班牙语后放了中文。上飞机前,先要测量体重,用于分配座位,然后在腰上系好一个安全背包后,就可以等待上飞机啦,还是很快的!
在这里大约需要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后,我们开车继续北上,来到了峡谷边缘,根据每年不同时间,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我们没有住宿大峡谷的计划,所以从入口进入向最东边前进,看了每个可以观看的点,就原路返回啦!

5月24日
休息了一个晚上后,今天我们要离开拉斯维加斯,前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盐湖城啦!
盐湖城是每一个去往黄石公园的游客的中转站,这是一个被大雪山环绕的城市,曾经举办过冬奥会,是一个人口很少,很舒服的城市。但是这里靠北,所以我们去的时候,气温还是有点低的,如果不是选择夏天去黄石的朋友们,记住一定要穿暖!
今天我们主要就是在路上,从拉斯维加斯盐湖城开车要大约6个小时的时间,但是路上的风景是非常非常美的,有点类似加拿大的风光,静静地和家人一起欣赏吧!
我们傍晚到达盐湖城,吃了一顿披萨,和必胜客绝对不一样噢!因为我爸爸不习惯吃西餐,所以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我安排的都是2顿西餐1顿中餐的,可是离开了华人居多的洛杉矶后,这里想找到一家像样的中餐馆,真的是很难了。
晚上,我们开车游览了一下盐湖城的夜景,市政厅和摩门教堂,因为知道还要再返回这里,所以也没有遗憾这次没有进入参观。

5月25日
今天,我们一早上就特别兴奋,终于今天就要到达日思夜想的美国最大的国家地质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啦。还记得最初在2012电影里面看到,第一个感受到末日到来的地方就是这里。美国人都知道,黄石拥有全世界最危险的活火山,至今它对美国全国来讲都是一个威胁,如果哪天它不开心,喷发了,或许美洲大陆都会陷入危机。
盐湖城开车到黄石,需要先经过一个叫杰克逊的小镇,很多坐飞机来的人也会选择在这个小镇的机场降落,当然很多人甚至选择住宿这里。我们很早就从盐湖城粗发了,所以大约11点的时候,就抵达了这个小镇。没有过多停留,我们就离开了这里,前往黄石的南入口,也是大提顿国家公园所在。其实大提顿国家公园也是一个风景非常壮观的公园,这里是一个雪山公园,最著名的就是大提顿山峰,喜欢看电影的人都知道派拉蒙影业的电影片头就是一座大雪山,那个就是当年的大提顿山峰。我们来的这个季节,正是黄石公园最美最神奇的季节,5月底6月初的时候,黄石刚刚走出冬季,所以公园海拔高的地方还有积雪覆盖,可是天气又并不是十分寒冷,这不到1个月的时间,是第一次来黄石公园最值得的时期。从大提顿公园到黄石,每天气候阴晴不定的,可能上午还晴空万里,下午就阴云密布了。我们去的那天,一直被乌云跟着,远远地还能看到后方的乌云下面在下雨,那个景象真的很难得一见。
提顿公园有两个很大的湖,从名字上看应该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哈哈。黄石公园也有一个更大的黄石湖,可是这里的湖是背靠着大雪山的,非常壮观,很值得停留的。我们还在中间一个地方停车,准备hiking一段,但是我超级害怕会遇到熊,所以走了大约20分钟就原路返回了。这里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黄石的hiking小路,都是有机会遇到熊的,大家如果要徒步,千万记得带好防熊喷雾,学习一些防熊的知识。
大约下午2-3点的时候,我们离开了大提顿北门,同时进入黄石南门,这两个公园是公用一个大门的,在这个门,都没有收费入口的。做过功课的朋友们都知道,黄石公园的公路就是一个数字“8”的样子,南门刚刚好就在最下面那个弧的中间,往西是地热喷泉区,往东是黄石湖。我们选择了往东,因为我们会在西黄石住宿两天,所以地热区我们会去很多次的。黄石湖真的很大,都看不到边,我们去的时候都没有人,在这片纯生态的环境下,你真的可以体会到大自然的雄伟,如果换做我自己,我会特别害怕,因为总觉得黑熊随时会从旁边的树林跳出来。
参观了黄石湖,大约下午5点的时候,我们经过了地热喷泉区,看到了好多冒着气的木桥,但是大家都很累了,就决定明天再来好好观看一番,从西门离开之前,我们遇到了堵车,当时觉得好奇怪怎么会堵呢,这时候就看到远方对面来了一批特殊的队伍,哈哈,黄石公园的特色物种,大水牛,他们的主要栖息地就是西门进来后那一片平原,靠着一个溪流。后来我才知道,像这种大家被动物拦下来的时刻,在黄石公园里时时刻刻都要经历着。
晚上,我带爸妈去吃了一顿正宗的牛排,虽然很残忍但是我觉得吃到的肉就是来源于我们刚刚看到的大牛这个物种,只是是不是黄石公园的牛,我们就无从而知啦。在这里强烈推荐给大家,这个餐厅的名字就叫做三只熊,three bears
对了,黄石里面完全没有信号覆盖,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住宿的问题。黄石公园里面的住宿,只可以在它的官网上面预订,基本上入住的4-5个月前,就已经被订满了,可以选择的有几个著名的景点旁边,比如老忠实喷泉old faithful。但是临时决定来的朋友还可以选择住宿黄石公园外,比如西黄石或者杰克逊

5月26日
今天我们的计划就是畅游黄石公园。
关于黄石公园的介绍,大家在网上可以找到很多,我就不需要多说啦。就是可以选择一两条安全安静的小路进行hiking!直接上图啦!
感受一下抬手就是美景

5月27日
今天我们的计划是,上午游览黄石北部,然后从8子的东边一路南下,返回盐湖城
这次来黄石,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看到熊,一路上我都在吵着这件事。突然,前面就开始堵车,而且是特别堵那种,我们猜测肯定是有野生动物,我心想这回是不是熊,于是我就跑下车,结果真的就在林子的里面30的地方看到了两只黑熊,一大一小,应该是熊妈妈带小熊出来活动。哈哈
另外今天我们去了mammouth,还在那里看到了好多梅花鹿诶!收获颇多!继续上图!
黄石东北部,海拔最高,所以现在还是有不少积雪,这条路也是几天前刚刚开放通车,每年通车也就这短短不到5个月的时间,我们还很幸运,但是离开的时候,天空就开始下起了雹子。我们一路南下,又在大提顿山峰下略作停留后,就回到了盐湖城啦。

5月28日
今天我们离开盐湖城,准备驱车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旧金山。但是盐湖城距离旧金山实在是太远了,所以我们将雷诺这个小城设为我们的中转站,今天住宿这里。从盐湖城一路往西大约9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这个平静的小城了。
今天因为时间比较宽松,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我们先参观了盐湖城最著名的摩门教堂。感受了另一种宗教信仰。这里有很多来自世界各个不同的国家的志愿者来担任传教士,我们遇到了2个来自中国的。原来整个城市的出现,都离不开这个宗教。我们参观了它的会议大楼,还有大楼楼顶的空中花园。带我们参观的阿姨,平静从容,言谈举止却透着优雅,第一次感觉到信仰的力量。我们好好感慨了一番。哈哈。
晚上到达雷诺,带爸妈吃了越南米粉,这个美国广受亚洲美国人民共同欢迎的食物,也俘获了我爸的胃。
到达雷诺酒店的时候,一个美国阿姨听说我自己在这边留学的时候,送给了我这条手链,对我说“welcome”的时候,我真的好感动。两年来,经历了太多的被歧视,心理感触太多了。

5月29日
今天,我们继续赶路,目的地——旧金山
雷诺出来走了一条神奇的路,这条路竟然带领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太浩湖。以前只听说过这里是一个度假胜地,不想机缘巧合居然到达这里,在没有提前计划的情况下,我们在湖边稍作停留,这里真的很美。
离开雷诺,我们临时决定去看看加州的首府,萨克拉门托,这个被人亲切的称为”三块馒头“的地方。这是一个老城了,我们大概在城里转了一圈,就离开这里南下到达旧金山
旧金山,这个临海的城市,从很多年以前,就是被华人占领,这也是一个有历史的城市了。我们没有准备细游这个城市,我们抵达的时候大概是傍晚。决定先去渔人码头填饱肚子,去了最有名的那个餐厅,排队1小时,终于吃上了巨大的炸螃蟹和生蚝,还有美味的海鲜汤。离开渔人码头,天空开始飘雨,我们先是去了九曲花街,我和男朋友把爸妈留在坡道下面后,就开车去绕圈等着他们拍完照片接他们,据说他们正不知道怎么合影的时候,坐过来一个老外主动帮忙,不会说英语的二人就连比划带猜的让人家帮忙照了很多,临走还不停重复唯一会的单词”三克油“哈哈,突然觉得二老好萌。然后在我的强烈意愿下,我们经历九曲十八道坡,去到了双峰,这个旧金山的夜景观测点😂,没想到……你们感受一下什么都没有的夜空。没办法,离开这里,我们去了夜幕下的艺术宫,那个罗马建筑风格的庞然巨物,在晚上竟然显得那么肃穆和……可怕。

5月30日
旅途的倒数第二天啦,今天我们上午游览金门大桥,中午在chinatown吃中餐,下午就踏上回程的道路了。
上一次来旧金山晴空万里,今天的金门大桥却浓雾弥漫,据这里的同学说,这是旧金山一景——雾锁金门😂。我们从大桥的各个方位,领略了这个古老桥梁的风采。
中午,我们去到了chinatown,吃了一顿据说旧金山最棒的中餐,当年招待过中国总理主席和美国总统的餐馆,当然排队1小时也是必须的。

吃过饭,我们便离开了这个被浓雾笼罩的城市😂。踏上了1号公路。因为我爸爸搞it,所以期待前往硅谷几大it公司。在这里强烈建议对硅谷没兴趣的伙伴们,可以选择直接踏上1号公路,会经过鸽子灯塔,很值得一看的。我们参观了谷歌、英特尔、苹果、非死不可和斯坦福大学。

今天晚上我们住宿蒙特雷,这是一个美国中产阶级的小镇,有钱人在这里买房子只为度假。不幸的是,今天刚好是美国的节日,所有餐馆都休息,无奈我们只得选择了唯一开着的一家超级超级贵的餐厅,体会了一把小资生活。但是这里的菜的确是非常不一样,精致可口,也算是物有所值吧。来蒙特雷,可以去到老渔人码头,转一转需要半个小时吧。

5月31日
今天是我们旅途的最后一天,因为要走完1号公路,很早我们就出发啦。经过了17mile,去到卡梅尔小镇,网上说这个小镇改变人的人生观😂,可是依然没改变我的。我们在17mile里面转了3个小时。然后就继续南下,经过了big sure,去了3个自然公园,看到了巨大的红杉树和紫色的沙滩。路过了赫氏古堡,到达了海象滩,参观了丹麦镇,途径了圣塔芭芭拉,终于回到了洛杉矶。哈哈,1号公路的攻略有很多,因为这是我第二次自驾,就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哈哈。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0-25 18:28

引用 muimui 发表于 2016-10-25 18:28:16 的回复:

回复muimui:😂 上班闲的无聊 开写

2016-10-25 22:33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