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首选-巴里岛7天5晚半自由行

A萍 (大庆) LV.3
2016-10-25 13:47 575/3

第一次写游记、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这是我与我家李先生的蜜月之旅、也是第一次一起旅行✈️、下面会有许多我的旅行体验与心得、想去巴厘岛自由行的亲们可以看看、相信会有所帮助

先来几张美图

关于行程和费用

出行时间:2016年10月8日
出行天数:7天
旅行团费:7300/人

简约旅行团行程如下:
day1:哈尔滨-上海-巴厘岛
day2:乌布皇宫-乌布市场-zoo动物园(午餐在园中吃的脏鸭餐)-下午茶(晚餐也是在这直接吃猪排餐)-金巴兰海滩
day3:金银岛水上项目(旅行费用全含:浮潜、海底监狱、香蕉船、独木舟)-蓝梦岛梯田下午茶
day 4:自由活动
day 5:   自由活动
day 6:   旅行团不得不进的购物点海神庙-库塔商场自由活动-送机

这是这个旅行团的基本行程、因为报的价格不低、所以金银岛和蓝梦岛水上项目全含了、住的还不错、是国际5星酒店、因为提前要了大床房、所以给我们安排的是泳池别墅、最满意的是连住五天、虽然都说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但是真心觉得每天换酒店很麻烦。尤其和老公出去所有衣服都是我来打理、带的东西一大堆。不过想感受不同风格的当然更好喽。

听说自己订酒店还可以要求蜜月布置、我这次就没有、如果度蜜月的夫妇可以要求哦、他们的蜜月布置还是很好看的呢

如果想自己自由行的、建议提前定机票哦、最少提前一个半月、每天都关注携程网什么的都可以、每天价格都有浮动。还有就是一定要算好飞机的✈️中转时间。以免上段飞机延误导致下段飞机时间紧迫。酒店也是要提前定、在蜂窝上有好多推荐的酒店、图片价格都有、大家可以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选择入住。对比价格、大家都可以看看。

关于换钱

我和老公是在国内换的美元、再到那边换印尼盾、但是后来发现根本不需要那么麻烦。就多换些美金过去好了、当地的导游会先给换一些印尼盾,如果完全自由行、到巴厘岛机场就可以换钱,汇率是1:1900。还是可以的。如果不够的话有置换点可以随时换。当地是小费制国家、所以每天都要给小费、收拾房间也是一样的、所以到那边花钱尽量先花大票、留着一万印尼盾给小费。如果到那边买东西,想快速折合成人民币的话、就去掉后面三个0、然后除以2、基本就是人民币价格了。

关于出入境

机场不大、顺着人流走就可以、导游说要在护照里夹10块钱人民币、省的不给通过盖章、其实之前看了攻略完全不用的、但是我也夹了。那边是个小费国家、每天都要给小费、所以一定要准备一些零钱的。小费一般都是一万印尼盾。折合5元人民币

照相

全程手机、在网上租了一个狗4⃣️大家可以上网看看、狗4还是非常好的、尤其水下。
链接: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出租Gopro hero4 银狗 TG3 TG4 防水 水下 潜水 潜水相机重庆租赁】¥AAQzNsdk¥http://c.b0wp.com/h.bip8oJ?cv=AAQzNsdk&sm=662b30
这个是链接、大家可以去他家看看,老板人特别好、中间出了点问题、老板特别积极的给解决,我不会使用老板也是全程微信教、最后而且押金退还特别快。

准备物品

那边属于夏季、所以一定要准备防晒、晒后修复、我买的是香蕉船的喷雾、确实好用。还有芦荟胶晒后修复。每天出门之前全身喷防晒。以免晒成个小黑回来。面膜如果可以要带、晚上做一下会舒服很多、还有就是酒店不提供拖鞋、所以直接带凉拖就可以了直接当拖鞋穿,衣服方面当然是多多好了为了照相好看嘛、防晒帽、还有就是基本洗漱用品了。墨镜一定要带、我觉得睁不开眼睛因为

另外还有我和妈妈的泰国之旅游记:https://m.mafengwo.cn/i/6262640.html

我的出发地点是在哈尔滨上海浦东机场中转、本来中间只间隔了3小时、但是非常不幸的是飞机晚点快5个小时、瞬间崩溃中已经累瘫在机场了,如果需要在机场用餐、建议浦东机场有一家面馆、在麦当劳楼上、他家的一个西红柿牛肉套餐特别棒。好像不到50块、关键汤好喝

于凌晨3点多终于到达巴厘岛巴厘岛海关工作人员多、所以不用怎么排队就出来了、自由行的亲们就顺着机场指示排走就行、非常好找、而且也不大,顺利出关、导游接我们去酒店办理入住啦。

这个酒店就是我们这五天来入住的酒店啦、领队给我安排的泳池别墅还不错、可惜这几天都没好好享受我的泳池、酒店照片就这么点啦。在蜂窝上可以查到这家酒店、在努沙杜瓦区离南湾特别近、而且环境也还不错。最主要的是离蜂窝推荐的餐厅很近、那家餐厅味道好吃极了

每天拉开窗帘推开玻璃门就是室外泳池、视线具好。而且我觉得是不是巴厘岛用电不给钱的、每天我们走之后、有人来打扫屋子、等我们回来的时候、空调一直开着灯也一直开着、难道五星酒店都这样么。虽然一进屋就凉快死了真心感叹服务真好

最后一天、我老公直接短裤、大背心入镜了

每天最喜欢酒店早餐的这个鲜榨果汁、比国内的纯多了、早餐都是自助的、种类很多、可以吃的习惯。PS:鸡蛋花酒店随处都是、非常好看呢

巴厘岛只要进寺庙类的都需要带沙龙、男士、女士都需要、这个是景区门口免费提供的。在这里我还想要吐槽一下我们在巴厘岛的导游、和我们说这个就是乌布皇宫、后来我才知道、这根本就不是乌布皇宫、虽然这个景色不错、但是下面的乌布市场、这个导游也领错了、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导游、所以大家去巴厘岛一定做好功课。后来在自由行的时候我和老公又单独去的。

这个是在导游所谓的乌布市场门口买的、两杯果汁一杯释迦一杯牛油、建议大家一定要喝释迦果汁、真的太好喝了、和人民币10/杯吧。那个蓝色的可乐据说国内没有卖的、老公爱喝可乐就买来尝尝了、也不贵。如果想在市场买东西、一定一定要狠狠的讲价

这个是我们喝下午茶的地方、旁边有个沙滩、大海非常漂亮、下午茶我就喜欢吃薯条、其他的不爱吃、晚餐是猪排餐

金巴兰海滩、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是特别晴、所以没看到日落、但是之后在库塔看见了。蜂窝上说这边的烤玉米好吃、所以就尝试了一下。还👌

这个就是蓝梦岛和金银岛了、所有的海上项目都是在金银岛、但是我要说的是大家再去就只去蓝梦岛蓝梦岛真是太美了、太美了。浮潜我觉得不好玩、之前玩过深浅还是深浅更好玩一些、海底监狱老公玩的倒是挺好的、还有海底摩托、本来以为能自己在海底开呢、结果不是那么回事但所有的都无所谓因为蓝梦岛真是太美了

今天开始就是自由行啦、我们没跟岛游走、因为之前自己做了功课、我就完全自己走、就我和老公两人团、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们找的当地人的司机、两天用的都是他、人非常好。这是他的微信:kancil162。想自由行的可以加他哦。我去的比较远所以是45美金/天。油费停车费他都包含了、景点门票我们自己买、但是那边的景点门票都很便宜呢。第二天我们玩的漂流、也是让他帮我们订的票35美金/人。价格很优惠。

象窟

象窟、门票忘记了好像俩人将近20人民币吧。我和老公都特别喜欢这种自然有历史的地方、所以我们转了好久。

圣泉寺

超级喜欢这个圣泉寺、如果想下去洗圣泉水的可以自己带套换洗的衣物、我让老公下去、可是老公怎么都不同意、只能沾沾圣泉水了。非常神圣而洗涤灵魂的地方、值得一去哦。

京打玛尼火山

这个就是我们的司机啦、人非常的可爱呢、英语大大的好

这个火山比较远、但是没有那么远啦、之前去了别的景区、到那已经下午快1点了、所以司机先把我们带到一个吃午餐的地方、多钱忘记了、餐一般、但是景色绝对的好啊、超级美直面对火山、虽然当时那个餐厅风比较大、有点凉。但是我为了浪漫坚持在那吃、不好意思的是把我老公冻感冒了😷

梯田

永远一个姿势

去这个梯田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雨、就没怎么看、据我老公说这个是周杰伦拍什么歌曲MV的取景地、我只能说真的不大、很小。而且不用进去看、还是站在上面看比较好看、门票其实都不用买了、我和老公就白买了、进去我就想出来了、因为穿的凉拖下雨天那个路确实不好走啊

老公非要在皇宫的发呆亭里照张相

这个才是真正的乌布皇宫、皇宫不小、但是对外开放的部分非常的小、只有一小点点。就进去几分钟就出来了就照了几张相片

情人崖

这个情人崖真的是太美了、我们去的时候天气非常的好、那边有很多猴子大家要小心。这个也是在自由行的时候我们自己去的。这已经是第二天自由行的行程了、上午我们去的阿勇河漂流,因为没带相机和手机、所以就没有图片啦。但这个阿勇河漂流是真心好玩、非常刺激全程大概2个多小时、每个普通都有一个教练。教练掌控非常好、比国内的漂流好玩多了

就是这家餐厅、上面提到离酒店非常近、大家要去尝尝吧、超级好吃、我们三个人花了将近500人民币、老公也觉得好吃、正宗的印尼菜、比团餐好多了。这边餐厅都要加服务费的、税费和服务费加起来要21%。强烈建议大家去、那个猪排和虾都非常好吃。

海神庙、这边自己转转还是很好的、因为老公热的不行了、就没怎么转、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马上要走了还真是舍不得呢

菠萝饭大家一定要品尝、好吃爆了。还有那边果汁都非常的纯、所以我爱各样的果汁。

之前在金巴兰海滩没看到日落、最后一天在库塔海滩看见了。我和老公在库塔海滩边上的酒店找了个餐厅、点了简餐吃的晚餐看的日落、然后逛的商场、累的不行了就去商场楼上、有一家足疗店一个小时80多人民币、按的相当舒服、因为时间不充裕、要不做个全身的应该更棒了。

最后我们送到机场准备回来了、巴厘岛机场里面也有逛的地方、顺便说那边的汉堡王简直太便宜了。和这边肯德基一个价格。我在机场买了精油然后准备登机睡觉了。巴厘岛蜜月之行圆满结速、期待下次的西班牙之旅。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25 19:26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31 14:52

引用 caining_tb 发表于 2016-10-31 14:52: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