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cherry (北京) LV.5
2016-10-25 14:08 2604/9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一次旅行的启程,暗示另一种人生的启程。收拾好心情,带上行囊,怀揣最初的梦想。你好,巴厘岛
时间:
在时间上我们选择人不是特别多的时候,因为像这种旅游圣地假期的时候一般人是比较多的,我们还是选择人少的时候,这样人少,飞机票相对是比较便宜,所以我们就定在了我们想了很久,最后我们就去巴厘岛了!开始我们的6天4晚的旅行。
签证:
免签,拿着护照就可以顺利入境。之前看攻略很多人遇到在海关处强行索要小费的情况,我倒是没有遇到,直接盖章过关,但看到旁边跟团的中国游客直接加了10元人民币在护照里。在去之前也考虑过如果真的碰到被索要小费的话,就假装听不懂就可以,偏不想惯他们的臭毛病!出行带着护照就行了,飞机上要填一个入境卡,英语不好提前搜各模版就行了,两个人填一张卡就可以。

印尼盾:
印尼盾可以在北京中国银行用人民币直接换,也可以换好美元拿到巴厘岛再换印尼盾。或者你可以办一张华夏银行的银联卡,到当地直接找带银联标志的取款机直接取,会按当时的汇率由人民币直接转换成印尼盾取出,每天首笔没有手续费,一次最多大概能取人民币500-1000块钱。我们是换了2000人民币的印尼盾带过去的,后来又取过1500。超市和spa都是直接刷卡的,但刷卡一般都会收取3%的手续费。回来之前记得花光所有硬币,和其他国家一样,硬币带回来是不能换的。
出发之前跟旅行社咨询了一下,建议还是国内换可能比较划算,准备了一些小面额的纸币来应急和给小费使用。
交通:
 1.机票:

2.巴厘岛的交通:全程都有司机师傅接送,                                                                                                                                                                                                                                                                                                                                                                                                                                                                                                                                                                                                                                                                                                                                         所以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价格:
飞机票的价格是3500元/人+3500元/人(往返机票)+6999元/对(酒店+接送机+婚纱照)=13999元
行程路线:
 D1天的时候是司机在机场举牌接机(我们的姓名拼音),下飞机后跟着人流走办手续就可以了,下飞机连上机场WIFI ”Airport Free”之后就跟司机联系了,在外面等我们
 D2天的交通,司机在酒店大堂等,结束了把我们送回就Over了
 D3天拍摄的时候是拍摄方到酒店接我们,有车全天跟着,结束送回酒店
 D4天蓝梦岛的是拼车接送
 D5天漂流是有专车的,当天退房行李直接放车上了,漂流完了直接送机场了
住宿:
 努沙杜瓦海滩酒店(这个酒店可以免费拍照,下面有酒店拍摄的照片),行前需要将酒店订单打印好,随身携带,入关的时候会抽查。

房间干净整洁,设施齐全,地处海边。
印尼电话卡:
行程里免费赠送电话卡,但只是流量卡,有1G流量,当地网不太好,这个流量能用2-3个礼拜,不能打电话,打电话需要我们自己单独缴费,岛上的小超市(Alfamart, Indomart, Circle K, Minimart, Cocomart都可以充值,但充值还得另付2000印尼盾的手续费)
旅游保险:
东南亚旅游保险,保险是覆盖了全程旅行的时间,国外出游保险一定要有,但旅行社给定的都是基本保险,如果自己想要其他类型的保险,需要自己预订。

第一天

我们早早就来到了上海浦东机场了,在自助的机子上打印登记牌,办理好托运行李,就进去安检了,在里面等着飞机的到来!

早晨七点的飞机,看来上海浦东机场人流量还是挺多的吗!这么早人就这么多了!
今天上海的天气还是挺好的,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看着飞机基本上都飞走了!我们的飞机怎么还是看不到呀!那个小心脏等的干着急。等了一个半小时吧!我们的心情彻底被消磨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准备上飞机了!前期是飞往香港,要在香港待两个多小时,两个小时后才能飞向我们向往的巴厘岛呢?赶紧上飞机喽!!!

走啦!到了香港香港真的是很漂亮,眼见为实,那接下来带你走进香港机场。

香港待了两个半小时,再转机期间不要浪费时间,因为你浪费时间就会可能上不了飞机。我们就是差点没有上去飞机,我们大宝把我训的呀!宝宝心里好苦。

这是谁家的孩子赶紧带走!占我镜头,气死俺了!到了香港都已经大中午了!我们要转机了。中间要两个小时。

坐上飞机后就开始我们的巴厘岛之行了。
现在巴厘岛是落地签,但是需要填写申报单,空姐会发,出去了也会有,很简单,过海关也有中文的柜台,我们没有给那个35美金,应该是不需要了,走的时候也没有给,但是走的时候,海关问我要小费,我说没有,结果还是放我走了。(可以根据下面这张图写。)

下飞机了,我们家的大宝大喊一下“巴厘岛,我来了!”吓死我了!这不想跟他在一起,好尴尬呀!

努拉莱伊机场

我们终于到了巴厘岛,过关之后有司机举牌接机把我们送到了我们的努沙杜瓦海滩酒店,感觉酒店不错。

巴厘岛的摩托车真是多
由于太晚,就没有去周边转转,就在酒店里面转转,其实酒店还是挺好的,挺喜欢的。(酒店是拍婚照的地方给租的,挺好的。)看到前来入住的旅客,话不多说,酒店挺棒的,很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安排。

第二天

第二天,由于第一天到的比较晚,也没怎么睡,所以有点迷迷糊糊的,早上有专车来到我们的酒店接我们,在车上小补一觉吧,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今天第一个旅游景点海神庙。

海水拍打着礁石,络绎不绝地游客,别有一番风情,本来还想上去拜拜佛,上去才知道不是印度教徒不允许入内的,还是有点小失落哈,不过在海中起了一处庙宇也算得上是奇观了。景色参观完毕,下一站,世界第一艺术村,乌布,来到乌布有些饿了于是乎,品尝下当地的特色餐烤乳猪饭。

这家babi guling 店在乌布皇宫的正对面,是一家小的餐厅看着人挺多的价格也还好25000盾包括一份米饭配两块香脆的猪皮几块嫩嫩的猪肉,一点蔬菜,拌上点辣椒酱,香而不腻不错不错哈,吃完饭正好去乌布皇宫转一转,比较有特色,雄伟而不失高雅。

听说晚上七点半还有迎宾舞等舞蹈表演,由于我们行程晚上是去金巴兰海滩去吃BBQ所以只得放弃欣赏当地的民俗舞蹈啦。(注,内部进不去,因为现在还有皇室在里面起居)除了皇宫逛逛艺术村,买点具有当地特色的小玩意回去带给家人。

四点左右,我们从乌布出发,去金巴兰海滩吃BBQ,我的最爱啊,跟自己喜欢的人,在海滩旁,欣赏着日落吃着BBQ,(餐量不大,龙虾一只,螃蟹一只,其他就不都列了,也记不住)喝着小酒,让我回想起很多在恋爱的过程中的往事,有甜的有咸的,有苦的,也有酸的说不出口的,这些都过去啦,美丽的金巴兰海滩,其实我们当天来的时候人很少,可以静静地坐在海滩边,租一个海边沙发,4个才80.00印尼盾,静静欣赏。傍晚时分,确实非常美丽,可以看到美丽的落日,晚上我们在海边要了果汁,海滩的氛围很棒,烤玉米很好吃哦,强烈推荐。

明天,我们就要拍婚纱照了。用餐完毕,吹吹海风,看看海景,由专车给我们送回酒店。

第三天

悦视觉巴厘岛基地

第三天,是我们的婚纱拍摄日,早晨8点由专车给我们接送到拍摄基地,进行选装+化妆,2个小时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化完妆之后,照照镜子,诶,我还是蛮帅的昂,以前没发觉啊,哈哈,化妆师还是很专业的,上车出发~!!!浪漫的拍摄行程开始,由于我想拍的当地的特色景点,是付费的,也不是很贵,【悬崖海滩、登巴萨博物馆、我们入住的酒店、还有海景】,毕竟结婚就这么一次,任性点吧,哈哈,早上第一站艺术中心,景点我只能说,没白花钱,很有当地特色,美,壮观,高尚,优雅。只能用这四个词来形容,摄影师也是蛮辛苦的给我们拍摄,直到中午,吃过简单的午饭,继续进行下面的拍摄。我们的摄影团队(摄影师+化妆师+司机)一辆商务车,装着拍照器材,服装等等,还是很专业的,而且很有职业道德,下午我们去的金巴兰海滩悬崖,拍摄的悬崖景色以及夕阳,美美的,最后拍摄的一站,我选择了我们入住的酒店,只是为了日后我们老了的时候,还能回想起,我们来这拍摄的一系列的故事,比较有纪念意义,晚上由专车给我们送回到摄影基地,进行看片,感觉不错,给大家发下我们的拍摄成果。

悬崖海滩

悬崖海滩,这个景点本身也是巴厘岛很热门的景点

酒店内,这个场景是在努沙杜瓦酒店里拍摄的,免费拍摄,而且拍摄效果出奇的好。

酒店,这个场景算是酒店的特色场景了,之前有看过其他客人拍的照片,很多都选择这个地方拍摄。

登巴萨博物馆,到登巴萨博物馆的时候已经算比较晚了,选了一套红色的礼服,这种大场景照片,人物不是很明显,但出来的效果还是挺喜欢的。

这边是悬崖海滩中的海滩。

诺亚教堂,一个比较小的教堂,这个地方还可以举办婚礼的,这个地方是一个酒店里面的,里面真的很漂亮。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身怀疲惫,心怀甜蜜出发蓝梦岛7.30分,有车来酒店接我们8.30分在沙努尔码头上船。

大概过了45分钟我们登上了蓝梦岛,换上装备,准备浮潜(大概1个小时左右),体验了一次,感觉不错,看着水下的珊瑚,时不时有小鱼游过,穿插在珊瑚之间,别有一番色彩。

潜伏完毕,还体验了下,比较有特色的香蕉船。时间差不多中午了,在岛上吃了简单的自助餐,炒饭,炒面,炒菜之类的,比较简单,继续我们的行程,上了小型的舟艇,穿梭在红树林之间。

小船在灌木丛中飘过,景色依然,亲近自然,时不时就能看到天空的飞鸟小动物在灌木丛中穿梭,当真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4.30从码头出发返回沙努尔码头。到码头有车接送我们回酒店,晚饭我们是在竹林角落吃的,消费的话还是比较物美价廉的,大概一人30-40块钱,吃完饭,实在是动不了了,回酒店Zzzzz一觉到天明。
PS:每个人身上都会贴个标签,就是自己的名字。。。。。岛上的信号不太好,去的时候得自己带着洗漱用品和衣服,拖鞋,防晒,晕船药(必带)

第五天

第五天,早晨起床退房,把行李放到了行李车上,然后有车来接我们去阿勇河漂流大约1个多小时,到达漂流地点,换上装备上船~!!!!!!(如果定的机票时间是上午的话,最好就不要去,因为没有时间。)

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还有一点就是在漂流之前,是要等四个人齐了才能开始,我们那天是4个人一条船,跟我们同船的也是一对小情侣。漂流开始,一开始还是比较平缓的,后来时而湍急时而缓慢,有点小刺激哈,一路上跟着教练的口令有的时候一起往前划,有的时候一起往后划,有的时候就抓住绳子不动,非常有意思,过瀑布的时候还被拎了一个落汤鸡。。。。囧。整个漂流过程差不多2个小时吧,我比较喜欢这个项目。漂流过后,吃过自助餐,就准备动身机场了,由于是下午6点的飞机,所以也没去别的地方转转,此次行程就到这了。
回程机场通关手续:安检-办理登机-离境税检查-海关离境-免税店(这个是大家的最爱)-登记口
离境税:现在机票一般是包含离境税的,不需要再额外交。穿过免税店是登记口,1-2号登机口在右边,其余登机口在左边

巴厘岛努拉莱伊国际机场

厘岛努拉莱伊国际机场
再见了巴厘岛,这一离别却不知道何时才能够来到这个地方,就是因为你让我开始喜欢上了旅行。
等到了香港国际机场中间有八个小时可以休息,这八个小时有三种选择:第一种就是在机场带着,度过这八个小时。第二种就是在附近找个酒店睡一觉。第三种就是去里面逛街,香港的夜生活很丰富。当然我们选择的是找个酒店睡了一觉。我们家大宝就是那种能休息的时候打死都不会玩,我真怀疑他上辈子是猪先生 ,哈哈哈!(他看到了会不会打我!!!)

回到熟悉的家里,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春暖花开的美梦,巴厘岛真的是我强烈推荐给每一个身边朋友的好地方,以后我也还会再来的,感受一下巴厘岛北边的海豚,以及美如幻境的无边泳池~期待下一次旅行~
  给大家推荐几个好吃的地方!

推荐餐厅

竹子角落(Bamboo Corner)

地址:JI Poppies Lane I No 26,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Hog Wild in Bali

地址:Jalan Batubelig, 41,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脏鸭餐厅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25 18:28

美女蓝梦岛上吃的多吗?我要住一晚有点儿担心吃饭问题。还有蓝梦岛来回的船是不是不靠岸呀,拿着行李箱如果在海里上船实在不方便。

2016-10-26 12:15

引用 鑫语心愿 发表于 2016-10-26 12:15:55 的回复:

回复鑫语心愿:我们的行程里面本来就包含餐饮,吃的不是特别好, 船是靠岸的,行李你可以放在酒店。不用拿着行李!

2016-10-26 15:07

引用 cylcyl 发表于 2016-10-25 18:28:19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cylcyl:不客气,把我们的每一次旅行写下来,以后可以回忆一下!

2016-10-26 15:08

婚纱照是在哪里订的呢?

2016-10-27 16:25

引用 小妮子_愛胡思亂想 发表于 2016-10-27 16:25:20 的回复:

回复小妮子_愛胡思亂想:我们是在他家做的,我把家的链接给你,你可以打电话问问,http://www.mafengwo.cn/sales/2052934.html服务挺不错的。

2016-10-27 16:34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10-27 16:34:49 的回复:

回复cherry:谢谢宝贝

2016-10-28 09:29

引用 小妮子_愛胡思亂想 发表于 2016-10-28 09:29:31 的回复:

谢谢宝贝

回复小妮子_愛胡思亂想:

2016-10-29 09:55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