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游记3康提!

康提

我和老婆折腾了一早上,怎么折腾自己YY,到达康提离吃午饭还有那么点时间,我们的司机兼导查吐询问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宝石,灯泡一亮,来锡兰怎么能空手回国,果断就去了,我去的这家是有100多年历史的一家手工珠宝,斯里兰卡的宝石工人真心不容易啊,为了保持宝石完整度,都是用最原始的方法来开采宝石矿的,蓝宝石不考虑,给老婆买的好多钻石她都带不过来,最吸引我的就是星光宝石,灯光一照,那小星星的光亮好耀眼,2.4克拉235刀,不知道有没有被坑,不过开心就好,买了宝石出来就在隔壁的中餐馆吃饭,尼玛,直接毁三观,来康提的小宝贝们,我建议实在受不了咖喱,那就去KFC吧,康提市中心就有一个,缓解下受伤的胃,佛牙寺还是很值得去的,这佛牙寺是饱受战火硝烟啊,还被恐怖袭击过!最早就是我们的大明王朝,当时的皇帝朱棣要把斯里兰卡的佛牙“请”回北京北京佛牙塔的筹成一对,可是我们可爱的马三宝同志为什么没有带回去,这个就需要懂的小伙伴来给我普及下了,后面又被英国人请走了,然后又还回来了,莫非这牙有神奇?最近的一次就是被恐怖袭击了,佛牙寺被炸的好惨,进佛牙寺必须拖鞋保管,我们三个人进去100RS保管费,门票是俩光碟,楼市有博物馆,讲述佛牙寺的历史和守护者,从佛牙寺出来还可以看民俗表演什么喷火走火碳啥的,晚上回到酒店,小阳台抽只烟看着康提夜景吹着小凉风,这一天又没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5 18: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