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嘎马拉海岛游

兜だ嗰ぬ圈 LV.2
2016-10-25 14:42 444/7

第一次自己去自由行

以前去旅行都一直是以跟团去的方式出去,很多限制,很多强制消费,又辛苦又累。这次想玩的自由点轻松点就决定自己自由行去,其实很大压力的,计划了差不多一个半月,不过还是非常值得的

筹备做计划

确定好目的地之后,就是上蜂窝努力看攻略。去订机票,酒店,行程,签证了,万能的淘宝真心的帮上了很大的忙,以前总看不起淘宝,现在真的知错了,蜂窝也是一个很好的帮手有无我们的计划是去潜水,所以行程有点小复杂,需要先到吉隆坡再转机到登嘉楼

吉隆坡机场,在这里露宿几个小时等转机

登嘉楼机场,一个非常小,但很古色古香的机场,好特别

终于到达热浪岛

经过一系列的🚗✈️🚢交通工具长途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热浪岛。到达的那一刻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及感动我们是下午4点多开始在家里出发,第二天11点才到达的,搭两次车,两次飞机,一次船才能到达。

岛上的环境不能用漂亮来形容,只能看图想象了

潜水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最大目的,第一次去浮浅,第一次看到海底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挺震撼的

在岛上游游玩玩,不经意的就过了几天。虽然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但是很舒服很宁静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最快乐的,又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小岛回到吉隆坡

登嘉楼唐人街逗留了一下,看到了我们的顺德

靠着这两张票坐观光巴士游览着吉隆坡的景点,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不是每个景点都去了,只去了有兴趣的地方,如果习惯购物的亲就一定要到一下KLCC这里会非常满足你的需要

最后就晒一下吃的吧,这里的东西很满足我们这两个顺德人的胃口,至于价格都还算可以接受范围

第一次写游记就只能到这里了,有很多的不足之处请见谅,以后会多加努力多加详细的。旅行的意义不在于又多远,在于途中的经历所得到的,当地文化风景的体会

2016-10-26 16:0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6 17:25

引用 xajimboy 发表于 2016-10-26 17:25:12 的回复:

回复xajimboy:没有喇

2016-10-28 22:0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31 13:51

引用 兜だ嗰ぬ圈 的图片:

原来打斜拍效果也不错

2016-11-04 17:05

引用 shihongmei_sy 发表于 2016-10-31 13:51:3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shihongmei_sy:手机写的,有点赶脚,不好意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