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一定要去武隆!!!!

啊喽哈 LV.4
2016-10-25 15:02 1398/4

重庆的马路实在是不好走,到处是上坡和下坡。下了飞机坐三号线去酒店 走了好长一段路 简直太累了!以后酒店还是要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比较好。除了解放碑步行街比较平坦 其他的路走起来都是很消耗体力的
8/28-9/1

解放碑

早上的飞机到酒店整顿好已经下午了,就到附近的解放碑步行街去逛逛,人很多,有点像南京路步行街。标志性的解放碑周围都是人群在拍照!当然我也拍了一张游客照就接着逛,晚上的解放碑也很好看

第二天

第二天就去了武隆(因为后面几天预报说有雨)武隆离市中心特别远而且我们是自由行 所以就提前报了一日游景点是天坑和地缝 有其他的仙女山什么的景点 种种原因还是选择了天坑地缝(话说一日游真是个好东西)价钱一开始觉得小贵但是去了之后发现还是很值得的(哦对学生证可以当场退钱 可惜我们把退的钱都用来买照片了)
玩的时间就4小时 但是来回路上用了8.5小时 确实有点夸张
到了天坑已经是吃饭完中饭之后了,到了那里都是自行游玩 只有一条路到出口很方便不会到处乱走也不影响别人
空气超级好 呼吸都感觉特别爽 景色超级美 各种拍照 里面也有免费照可以做成钥匙扣
想去的朋友还是要有点思想准备 真心累如果我没记错两个景点一共要走4.5千米还都是台阶
但我就是去了不后悔,走完全程之后感觉自己从头到脚都神清气爽 没有污染多呼吸一口气都是赚到 如果去重庆一定要去武隆!!!!

洪崖洞

如果看过旅游攻略的朋友一定会想去洪崖洞 但是我个人觉得如果是为了看夜景去是可以的 但是里面真的没啥好逛的 看夜景的当地的的哥都建议你去朝天门坐船观赏 可以看到整个洪崖洞但是距离就远了呀 如果就在洪崖洞看又看不到全景 作为一名学生党 我觉得坐船看好贵啊 所以坚决不坐船夜景也不看了 只好进去逛一逛 里面就像小商品市场没什么值得看的
我是觉得要是愿意坐船看夜景的就去其他人还是放弃这个景点吧

磁器口

👇这张图是在看微博发现的网红棉花糖一进去就直奔去买 说实话除了好看没啥特别的 巨大无比 吃也吃不掉 天气又不好潮了都黏在衣服上脸上 劝各位还是看着别人的买的拍两张照片吧⬇️⬇️

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这家藏式酸奶
环境氛围很好
店面很小
酸奶特别酸 最好点甜味的
有点隐蔽不好找

买了超多东西
火锅底料¥25如果不怎么吃辣的朋友买一块就够了真的 送人就另说了
花椒 胡椒¥15-20各种调味品
灯影牛肉 比较贵 有买二送一这种活动平均¥65 我自己觉得不是很好吃一丝一丝的 反正怪怪哒
麻花麻花 真的是 好多家卖麻花的都在一起 只有第一家排了好长的队 凑热闹呀 拍了差不多20分钟才买到¥15-20一包
磁器口有很多岔路 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慢一点逛
价钱都是我当时买的时候的价位
反正去磁器口就是为了买买买

海洋馆

该去的景点都去过了实在没地方去了就到海洋馆玩了一圈

三峡博物馆

三峡博物馆是不要门票的免费 去的那天下雨所以人不是很多 进门要安检
真的是博物馆 就是从这个门进那个门出 走马观花 纯欣赏 反正是看不懂
一会会就出来了 在门口拍了游客照就走了
对面就是人民大礼堂 并没有进去看就拍了照片

⬇️⬇️这是在一个叫巧克力乐园什么的地方是在去三峡博物馆之后去的 顺路 根本没游客 但是都进去了就玩吧 个人觉得不是很值得去 不过可以在里面随便玩 先是有人带着看了一圈然后就随便玩 出来以后边上有家秦妈火锅还不错👍⬇️⬇️

最后一天

真的没地方去了 下午的飞机上午就决定去游乐园玩一圈 根本没有人 要玩还要到处找工作人员(可能是我们去太早了)不推荐 想玩的朋友还是去洋人街玩吧

关于花费呢 机票+酒店是在携程上订的自由行¥1949/人 加上买东西门票吃饭交通费(基本都是打的)等开销一共五天¥3100/人左右
交通方面还是打的最方便基本10块左右 但是我也买了宜居卡 一开始想省点钱坐公交后来发现长江索道用这张卡只要2块还是1.8 忘了不只是公交可以用出租车看电影买东西很多地方都能用 25/张 反正我是没有退卡退了也不还工本费索性当作纪念品(买了四张一张充了20最后剩了1块多)
酒店呢是叫乐途公寓式酒店 解放碑店
四个人就定了一间屋子 蛮不错的里面是两张大床 就是设施有些旧厨房里有冰箱微波炉电水壶厕所里有洗衣机
厨房根本不能进 下水道的味道太臭了厨房门只要一打开就能熏死人 不过我们也不下厨所以根本不进厨房
吃的方面 建议各位最好吃辣之前先垫一垫东西 我平常也吃辣 但是去了重庆一天三顿辣当时是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回家之后 一礼拜内只要是一丢丢辣吃下去都会觉得烧胃
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 五天玩的也蛮开心的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 临时在手机里找了几张照片 写的不具体 如果想知道更详细的可以直接问问题

引用 啊喽哈 的图片:

2016-10-25 15:06

楼主写的不错!我之前去这儿住的木鸟短租上的民宿,感觉很好,有机会可以试试,期待楼主更多攻略哦~

2016-10-25 16:0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6 14:4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