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五晚六天自由行,(●°u°●)​ 」

日期:10月14日到19日晚

签证啥的都是走的团签。包括机票和住宿。其他的都是自己搞定。_(:з」∠)_第一天是下午的飞机✈,到了大阪已经日本时间的六点多了,等拿完行李再去住宿的地方,有点晚了,买了大阪用的 ICOCA卡,很方便,可以买东西和坐车。就在图上这个机器上买,很方便。
就在附近找了一家酒馆随便吃了点。(其实之前还买了一份章鱼烧。。所以不太饿(๑>؂<๑))住的地方离车站特别近,很方便就是有点吵,大阪好多骑摩托车的暴走族|ω・)晚上十一二点尤其疯狂。。

2海游馆

海游馆在大阪港下车有标志可以看到,就在摩天轮那边,很容易找到。可以买3000日元的票,包括海游馆和摩天轮。海游馆的票可以自己留下工作人员就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了。票上的动物也特别可爱。

门口有喂动物的时间,可以掐着时间去看,我看到了喂企鹅🐧萌萌哒\(//∇//)\

喜欢收集印章的不要错过!我就没买门口的本,只能用自己的本本印了。印章很可爱,有好多小盆友在印。还有门口有租中文语音讲解的机器的。每人500日元。

正好看到喂企鹅的,特别可爱。还有两只大鲸鲨,一直转圈圈游。还有在做不可描述的事的两只。

海底御用铲屎官💩

躺着好舒服啊😄

还有可以和动物亲密接触的池子。。旁边洗完手就可以摸了,我有点害怕就没摸。。。

这奇长的手指让我想起了小哥

看完鲨滩觉得。。这鲨鱼牙齿有点小啊😄

坐完摩天轮就转战心斋桥。。这几天去了好几次购物。反正离住的地方也近。。。路上没忍住又吃了章鱼烧。。

午饭就近在心斋桥的一风堂吃了。

然后是下午茶这几天嘴就没停。。。

萌萌哒袜子。。买了几双

3天王寺动物园

天王寺动物园这边还能顺便去通天阁就是柯南里的那个。。动物园整体不大,但是动物们都被照顾的很好,因为是周末,有好多带孩子出来玩的。

因为还不到中午就吃个大阪烧。。不多

下午说去奥特莱斯,就在临空街那站,那个大的摩天轮下面,感觉没啥。不大,没有之前去的好。。随便逛逛吃个冰激凌就出来了。。梨味和开心果的好吃!!

晚上吃了蟹道乐!点了两个套餐。。。开始还觉得是不是太少了。。结果。。。撑死个人了。。话说我真的算能吃的了。。。

3环球影城

这一整个行程我最大的目的就是环球影城啦!早上早早的起来发现下雨了_(:з」∠)_不是吧,内心咆哮。。。顶着雨出发,等到乐园门口的时候,哈哈天气变得如此的好!!

在国内买好了门票和快4,直接进入主题15周年是小黄人主题,好可爱!还遇到了万圣节!简直不要太开心!

进门看见有人买的小黄人爆米花!!选择困难症(இдஇ; )都想要!!最后买了万圣节的!

命不要太好,小黄人在园内不定期出来,结果刚进入就被我碰到了!!

不是开玩笑的,真的会湿。。。大家自备措施吧。。。。by一个湿身的人

中午在小黄人餐厅吃的。。上面的蛋是溏心蛋!!第二个图是万圣节限定的,是咖喱,上图的肉肉也很好吃

胆子小的同志们也有可爱的游乐设施哟!

大爱cookie monster

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幸运偶遇花车游行(●°u°●)​ 」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等僵尸出来。。。结果碰到了五点最后一场的水世界的表演!位置很重要!前排会湿身!要小心哟!

万圣节期间晚上有僵尸出没。。。六点十分还是六点。。。忘记了。园区的灯会灭到图上那种程度,然后会有僵尸出来。。。气氛还是有点吓人。。。

对了,还有白天的哈利波特区!买了黄油啤酒!!!好好喝!!!

感觉蜘蛛侠是相对不刺激的项目。。。。感觉太空幻想列车。。。有点刺激。。。_(:з」∠)_蜘蛛侠我玩了两次,开门人少的时候玩儿了一次,下午用快速卷又玩了一次!爽!哈利波特比蜘蛛侠刺激多了感觉。。_(:з」∠)_

4逛街

昨天体力消耗太大今天就怂了。。。今天就逛了逛黑门市场。。。下午完成购买任务(都不是我的|ω・)一出门就被逮住了,都变成代购了)

中午吃的鳗鱼饭

晚饭是北极星!

5最后半天

在附近的生活超市和店铺逛了逛,扭了几个扭蛋

下午去机场,逛了逛免税店!回国之前冰激凌再来一发!

说个题外话。这个仙贝好好吃!!!推荐!!

对了,我还去了心斋桥那边的东急手创馆!买了这个!!好喜欢!!回家自己动手做好开心!

地址留给大家!

结束啦,谢谢大家听我絮叨!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5 18:2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