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首尔12天含详细花费清单(4200米跳伞+HELLO KITTY主题馆+吃喝玩乐买买买!)

王小娜 (宝山区) LV.12
2016-10-25 15:40 1977/18
  • 出发时间/2016-09-16

前言

HELLO!大家好~我叫王娜娜~~这是第4次在马蜂窝写游记咯~~
一年一次的度假,我的要求每年都是城市观光买买买+海岛,今年的行程也不例外,不过选地儿依然还是选了很久,预算机票+酒店是10000一人搞定,其实可选地儿还是蛮多的,不过我知道每次都会超预算......这次也是的,哈哈,期间看过新加坡+民丹岛啦,帕劳+香港啦,但是新加坡和HK我都去过了,虽然首尔我6月份也刚去过,但是让我下定决心去塞班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她有一个我心心念念的项目——跳伞!!!其实我还算是一个胆子蛮小的人,过山车都不敢做的我,一直想要跳伞!我想感受一下在空中飞翔的感觉,所以决定了以后,我就在8月初把机票和酒店全部订好了,9月初把游玩项目也订好了。我比较喜欢在出发前把所有的项目都搞定,这样比较安心,包括接送机,WIFI等等。

那么一些基本的贴士我就不说啦,大家在很多游记里都可以看到,我会说下其他不同的内容,照片也是会蛮多的,不过都是随拍,技术可能也就这样啦,最主要我只是想记录自己的每次旅行,也许等我白发苍苍的时候来回味一下我和老公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我眼中的几个海岛

其实娜娜去过不少海岛了,国内三亚去了3次,不想吐槽了......但是我居然还去了3次......国外马代、夏威夷、长滩、苏梅和这次的塞班,我想说的是,如果休闲为主可以去马代,每个岛当然都是很漂亮的,水屋也真是嗲,但是每天就吃吃睡睡没什么事,就是标准的度假模式;夏威夷的话除了可以住的好,可以玩的好,还可以买买买!也是我的最爱;长滩就是以游玩为主了,住宿可以订个4星的就好了,基本都是野在外面玩的;苏梅呢,有可以玩的也有很赞的酒店,比如W还有半山腰的酒店很多很高性价比的;那么这次的塞班,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塞班哎,唯一很大的遗憾就是酒店真的都不咋地,略微好的酒店都在很远的地方,但是考虑到我这次是游玩为主,所以听了地接的建议订了格拉德瑞,也就是之前的哈发代,位置是真的好,我每天出去觅食,步行几步就OK了,远的酒店话可以搭乘DFS班车,貌似整点都有,我和老公2个人,每天要出去N次,天天逛I LOVE SAIPAN,我有一种到了国外就爱逛超市的病.......哈哈哈~~好了,下面公布行程~

本次行程

D10 9-25:首尔
D11 9-26:首尔
D12 9-27:首尔-上海

本次花费,推荐预定的网站

我先来贴下这次机票+酒店+游玩的花费,我呢,旅游是坚决不跟团,我喜欢做攻略,并且我走的行程基本都不是常规的,所以都要分开订,但是这次订机票我还出了个乌龙居然把自己名字给订错了!!!只能退票损失600块重新开!机票都是阿里旅行订的,正好有境外机票满2000-100元,酒店都是艺龙订的,你要问我为什么艺龙订,我只能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艺龙绝对是所有网站里最最最便宜的,没有之一!什么BOOKING,携程,AGODA,没有可比性,连续4年,不管是夏威夷酒店,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苏梅岛,HK等等等,我每次出发前都会货比3家4家,艺龙每次都是最便宜的,如果你没经验,只要记得上艺龙订就行了,如果你有经验,你就把同样日期都看好了去对比价格,但是千万记得要看税费以及早餐含不含,塞班的酒店,地接推荐我住格来德瑞,之前叫哈发代,BOOKING显示7晚9400,艺龙显示7晚9974,一?艺龙贵了?你错了,BOOKING不含税15%不含早餐,艺龙全含价,你说贵不贵?去年苏梅岛也是这样,所以,那么多地方攻略做下来,我绝对推荐大家上艺龙订酒店。

详细费用分类

一、机票:人均3752元
上海-首尔往返:2053+2075+600退票重开=4728元(阿里淘宝)
首尔-塞班往返:1413+1363=2776元(阿里淘宝)
二、酒店:
塞班7晚:9974含双早(艺龙)不含早早餐要14美金一人/餐,略贵。
首尔4晚:2674不含早(艺龙)
                酒店内吃过一次早餐,15000韩元,性价比一般。
三、塞班游玩项目:938美金/人=12400元
接送机25美金/人+夕阳晚餐65美金/人+军舰岛五合一80美金/人+潜水艇85美金/人
跳伞508美金/人+丛林探险25美金/人+南部观光25美金/位+
ATV越野摩托车45美金/人+最高峰日出30美金/人+蓝洞浮潜+拍照45美金/人
租车租车130美金+保险26美金+加油20美金
四、韩国游玩项目和用车:
接送机10元+乐天门票319元双人+首尔塔80元+首尔塔现场买的缆车还有KITTY和钢铁侠博物馆400块
(接送机10元是要求在免税店购物满300美金就可以啦)
用车的话,一般我们是酒店BUS出去,然后打车回宾馆,包括去南山和乐天都是打车
去的,没有做过地铁,粗略算下,打车大概花了500左右吧。
五、其他
韩国签证:1100一人*2人=2200,五年往返多次,塞班免签。
韩国WIFI 卡60一张*1=60,接送机送一个WIFI蛋
塞班WIFI蛋50天*7天=350元
上海到机场来回:叫的滴滴打车来回300元。
六、吃饭
这个蛮难计算的,不过基本上塞班都是100刀一餐*7.8餐
韩国吃的最贵的是王妃家1100元,其他基本200-300元,还有甜品,小吃等等。
总计吃大概花了有10000不到点。这个吃也是无力吐槽了........我跟老公都爱吃.......而且觉得既然已经出来玩了还是要吃的好点的,委屈肚子拿是肯定不行的~
七、保险
2个人都买了130的旅游意外保险*2=260元。
八、外币
出发前,我中国银行换了1000美金和3000人民币的韩元,后来是全部用光的~
还有一些我忘记的费用,不包括买东西2个人就花了差不多5W不到点.....

游记正式开始

那么下面王娜娜就开始根据照片来记录本次的行程了哦~~~~~啊哈哈哈哈~
有任何问题可以加我微信咨询:24877863,请一定标注好是:蚂蜂窝~~~

出发前做的一副美少女战士指甲,脚指甲也是很BLING BLING.......啊哈哈~

9月16日 DAY1

8点50的航班,所以5点半我们就粗门拉~~
像小孩子一样,有点兴奋,前一天到凌晨1点才睡觉,哈哈哈~~
然后7点就到机场了,走,CHECK IN~

过安检以后,日上入了一只口红,买买买从现在开始,哈哈~

吃了一碗很贵的面........78还是68.............

男猪脚和女猪脚,准备起飞咯~

订的大韩航空,这次真的吓到我了............
起飞没多久,不知道是不是气流,广播都没,就一直忽上忽下的~
起码有4-5次,我说我再也不做KE了,真是吓死了,很明显的坠落感.......
然后,飞机餐也不怎么好吃啦~

5个小时,抵达首尔仁川机场.......但是这次我有失误就是转机时间比较长,但是我订了2个航空公司,首尔到塞班订的济州航空,所以我必须出关,再提前2小时进关,那么等于我没有很多时间去逛仁川机场了,只能在机场大厅傻坐.......而且,还好我办的是韩国五年多次,不然,出关再进要算2次,不幸之中的大幸了!!!!仁川机场外边也没什么店~随便逛了就找地方坐下看片子磨时间了~

这个炸鸡的酱哈好吃~

CHECK IN再次进关~~~逛下机场咯~

和老公觅食~~~~

吃好就去登机口,准备飞目的地啦~~~

让我自恋一下.....哈哈

9月17日 DAY2

在灰机上睡了一觉也又一觉,总算到啦.....
但是这个队伍,妈蛋.......足足排了2个半小时!!!!
凌晨啊,累到不行~~~出机场已经是早上5点多快6点了....

有个可爱的小玩意~

出机场啦!!!!!!!接机也找到了,WIFI也拿好了~!
清晨的塞班~~~

接机的车~

抵达酒店~~

格兰德瑞一共有3个楼,我订了最好的塔加楼的海景房,其实也很一般......房间还蛮大~

窗外拍一张,在下雨.....

然后,恕我年纪大了,到酒店放好东西,洗了吧澡,直接就睡觉了,一觉睡到下午3点,哈哈~
就等着去夕阳晚餐了,不过,天气不太好,还是在下雨~~

恶搞老公,哈哈哈哈~

夕阳晚餐,很可惜还是木有看到夕阳......那个上次长滩夕阳帆船,我也没看到~
我觉得太阳不太喜欢我..............

晚餐其实挺差的,基本没啥好吃的,我基本是没吃......
啤酒饮料都有,然后歌舞表演还挺HIGH挺好玩的~主要玩个气氛了~
要是有夕阳就好了呀~一张白天一张夜晚~

1个半小时就结束了,送我们回酒店,然后我和老公2个人又出来逛了圈~
在塞班的第一个晚上,一切都很新鲜哟~~~

HELLO KITTY的东西哈多~~~~~~像专卖店了,真想都带回去啊啊啊啊~

出来了旁边是熊猫STORES,对面是ABC STORES~~还有一个JOETEN HAFA ADAI~
再感叹一句,酒店地理位置是真的好~

戒烟戒酒的老公在望梅止渴.................

ABC旁边的冰淇淋,5刀,一般般不怎么好吃~

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I LOVE SAIPAN门口那个烧烤滩头千万不要去吃~~~
这些东西吃掉37美金!!!!!!!!真是喷了一口老血了~
老公也不问价格,直接点~~这是塞班吃的最不值的东西~

好啦,今天就结束啦,买了点小玩意,回酒店休息~~~
明天的项目是跳伞+军舰岛~~~~~~good night~

9月18日 DAY3

7点半会有车来接我们去跳伞,所以和老公起了个大早~
去吃一个自助早~~啦啦啦啦~

14刀的自助早还有生鱼片,但是一大早,不太合适吧,哈哈哈~~
怕吃了拉肚子~~~东西其实不少,不过我都懒得拍了.......但是基本每天都这些~

然后7点25开始一直等到8点多,都没有车来接我们去跳伞,联系了地接,说跳伞公司漏了,这会儿就派车来......那个,我们1点还要去南部丛林,就在想来不来得及~~~等的时候只能和老公2个人很无聊的玩自拍~

后来车是8:35才来的,严重怀疑是不是搞错我们时间了.......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到了以后,第一批去跳伞的小伙伴原路返回了,说云层太厚了,不能跳.....
OH MY GOD~~~然后我们也不能在等了,要去南部丛林。。。就只能先走了~
那个,我生死状都签好了......表示不开心.....

而且,天气辣么好,居然不给我跳............

我可以说我们回酒店以后我又睡了2小时嘛~~~哈哈哈~~~
感觉一晚不睡我可以睡10天补回来.........
睡醒觅食,正好是周日,酒店有22刀的午市海鲜自助.....
老公说就酒店吃吧,我说好的呗~~~
想说这个性价比真的是蛮高的!!!!所以只有每周日有~
后面中午17刀的午餐真的好差,因为吃过一次不错后来有次中午我们又来了,感觉上当~
我拍了点图,大家看看吧~雪蟹脚,生鱼片,牛排羊排,火锅,基本上都有~~

其实南部丛林说实话,挺无聊的............就是纯粹拍照的,各个景点其实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看头~
不过既然已经参加了,就玩呗,不过这次的地接真的很棒,给我们拍的合照很赞,很满意~~
还有同行遇到个一对小夫妻,也很聊得来,缘分吧,HOHO~

看到那个鳄鱼头了么?
鳄鱼头海滩是因为海滩上有一块像鳄鱼头模样的岩石而得名,二这里海浪非常的大,一个个巨浪往往都会毫不留情的往岩石上拍打,一不留神就会被大浪卷走,导游说有人被卷走过,所以不能走到那边岩石上哦。很危险的。

最高峰,由于云层太厚,又是阴天的,所以也很遗憾没看到塞班全景~
最高峰又叫塔帕丘山,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从这里可以360度俯瞰塞班岛。由于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这里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这张老公拍的单人照老喜欢了~

然后去眺望禁断岛~
禁断岛位于塞班岛的东南面,是一个半离岛:潮水高涨时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时仍有部门相连。

导游又给拍了一张超级嗲的照片~~~大家如果像拍美照我可以把地接推荐给你们~

和小伙伴合照一张~

随后去了圣母洞。
圣母洞在塞班山顶。塞班90%的人信仰天主教,圣母露蒂斯圣地被视为是神圣的天主教圣地,圣母玛丽亚的塑像在一颗大树之下,右边是一座老教堂。

然后去了土人农场~吃点水果什么的~

最后一站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但是有人正好再做礼拜,所以不能进去~~
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在塞班岛上建立的,在多年的历史中成了岛上居民们精神上的支柱,该教堂位于海滩路上,建于西班牙统治时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被破坏,现在看到的白色建筑是后来重建的。大教堂由郊区共同体来管理,现在建筑物保存的非常完好,除了宏伟气派的外观,教堂的庭园中并种满了各式艳丽的花卉,赏心悦目。

门口导游又帮我们拍了张有趣的照片~

那么南部丛林就结束啦~~~
回酒店以后,我老公就这样子了,哈哈哈~
睡那么熟我都不好意思叫醒他.............

6点半他才醒,然后就去觅食啦~~~
貌似很多人去的TONY ROMAS,我想说真的没什么好吃~~!!
双人套餐是88刀么还是多少,还有税,加起来100刀不到点,~~~真的没啥好吃~!!!
还不如隔壁的CAPRICCIOSA,第2天我们去吃的~~

吃完又去了超市逛了圈,然后DAY3 OVER~~~

9月19日 DAY4

昨天没跳成,然后安排在今天早上6点半......第一批~~~
哈哈~于是很早很早没睡醒就起来了,然后有点小兴奋又有点小忐忑哦~~~
其实跳伞这件事,我一直是非常非常想做的~
老公无所谓,然后本来预定了2人,前天晚上老公突然问我~
老婆,我以前有早搏,是不是不能跳阿,我说......那你不要跳了,跳出事情了怎么办~
然后顺便问了地接,对方表示安全第一,那么就把我老公取消了~
又是然后,老公估计是想了很久,洗澡的时候突然喊我:老婆,我还是要跳的~~~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作~~~~~烦死啦!!!!
然后再预定~~~今天是跳成了啦~~先放图~
这个是跳伞必须要穿的衣服~

我们穿好衣服等了大概有20多分钟,然后各个教练就出现啦~
这班一共有5个人,3个韩国男人+我们2个,也就是说就我一个女生~~
我的教练是一个肚皮很大的MAN,超级大的肚子,哈哈哈~~~
同机的3个韩国人跳的是2400米,所以飞机上他们飞到一半就先下去了~
如果你问我心情的话,我肯定还是紧张的~~~特别是轮到我了,要慢慢爬到舱口门~
有一刹那我还在想,要不,咱不跳了?哈哈哈~
但是还没想完.....就下去了.............恩,没错,教练已经带着我下去了~!
所以其实,跳伞的话,不是你跳,而是教练跳~不要担心你不敢跳下去~
放几张在飞机上的照片~

这个照片机舱口的就是我了...........
老公还说:U JUMP! I JUMP!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担心跳伞会有失重感对不?
其实真的没有,我跳出去后一丢丢的失重感都感觉不到~~~就感觉人飘在空中,然后有小石子一直在拍打我,后来想了下应该是雨水,拍打的还很痛,我问老公,他说以为是沙子,所以他嘴巴一直闭着,我看你是傻吧!!!!!!!
中间教练会拍拍你的肩膀,那么你就可以张开双手飞起来了哦~~~
60秒的自由落体以后,教练就开伞了~本来觉得是不是会很难受,后来其实并没有~
倒是教练调整位置的时候,人被带过来带过去有点点失重感,但是绝对可以接受的~
我这种过山车,海盗船都不敢做的人,跳伞真的没有前2样可怕呢!!!!~
再给我次机会,我还是会跳!!
好了,跳伞基本就这样了,我放照片吧~
我们是照片和视频都买下来了~~总计就是508美金一个人~
面目还真的很狰狞的.............哈哈哈,选几张放放哦

老公的脸都扭曲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跳伞完了,有证书哦~~~
人生的又一个小目标完成~~YEAH~

然后............下了灰机回到酒店我居然吐了..........
大概是路上我吃过东西的关系,老公没事~
本来9点要来接我们去军舰岛,然后老公和地接商量了下,改成明天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自由行!!!!!说改就能改~
如果跟团你试试身体不舒服要改行程?谁理你...........
然后军舰岛就改成下午开ATV~~~超级好玩!!!
吐完睡了会儿,继续出门~~~

抵达ATV的地方~~就是跑男的取景地儿~
可以2人一部,也可以1人一部~
前一天我问了南部丛林的小伙伴,人北京姑娘说:你怂么?不怂就自己开~
哈哈哈哈,我当然不怂,就自己开~~~

ATV的这天应该是我来塞班天天最最好的一天~
自己开一路,天空蓝是蓝的来~~~好美好美的!!!
好几次我想一边开,一边拍小视频,都被后面的人阻止了~~
没办法,那些美美的天空只能留在我的脑海里了~

ATV是前面有个领路的人,最后也有一个,估计是怕出意外什么的~
然后一路过去中间会停2个地方,给大家拍拍照,一来一回在1个小时左右~
开的很爽,脚是不需要控制的,只要控制手柄就好了~
我觉得有时间我还想再开一次,哈哈~
准备出发~

一开始我开的快啊,后来看看天气那么好就想要拍照就变成最后一个了~
然并卵,后面那个人一直看着我,不让我做危险动作,哈哈~
好吧,也是为了安全着想~
第一站停下来之后~我头盔也不高兴脱了~

那边人都蛮好的,会主动帮你拍照~
然后基本我都会给个2美金表示感谢,入乡随俗嘛~

第二站~

ATV是到了目的地然后再返回,但是不是原路,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玩的~~
回去以后,酒店房间看到很漂亮的景色~~

换衣服,继续出去觅食咯~~~

入夜的塞班

吃饭地儿老公选的,昨天TONY ROMAS旁边~~~
这顿吃掉108刀~那个饮料超级好喝~~~推荐一个!!
玉米农场也超级嗲!!!不过点太多,没有吃光~~~

吃完继续和老公逛超市,哈哈哈哈哈哈~~~
ABC我很喜欢,每次进去都会想到在夏威夷的时候,味道一毛一样~~~

我最爱逛超市,哈哈哈~

我又买娃娃了,某人表示无语+目光呆滞............

街景,然后,DAY4 OVER~

9月20日 DAY5

今天要去军舰岛啦!!!!!啦啦啦~~~
天气还不错~~~艳阳高照~~~~~~~~~~
上军舰岛可以香蕉船过去哦,啊哈哈,我没有坐,就在快艇上坐着,因为上次在长滩我紧张,手拽着都磕破了~等快艇ING~

同行的小伙伴给我们拍的合照~

快艇+香蕉船过去~~
快到的时候,老公非要站起来拍照,好的,你HIGH好了~
HIGH的后来的结果就是——掉水里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真是乐死我了..............

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

抵达军舰岛~~

老公没什么摄影功底,但是每年这样出来帮我拍拍拍基本上已经练就了一身功夫了,哈哈哈~
这次更是用了洪荒之力帮我拍了好多我很喜欢的照片~~~

哈哈,然后环岛走了一圈,然后换衣服准备降落伞去~
这张照片依然很喜欢呢~~~~

给卡哇伊的老公来一张,我就爱恶搞他~

这2张我超级爱~~一个团的小伙伴帮我们拍然后发给我的,就是老公在帮我拍照~
很有爱~

其他小伙伴先去降落伞了,我就拍拍拍~

这次降落伞真尼玛HIGH~!!!!
降落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掉水里去了!!!!!!
船上2个人还会说:你特妈的.....
然后我下来以后就对他说:你特码的.....
真的是,还好我没带照相机上去,上次长滩我还吧照相机挽在手上呢~~!!

天气也很好的,不过我们降落伞完了以后,去浮潜下暴雨了~~~
海岛的天气就是这样阴晴不定的~~

我自己带了一个水下相机,淘宝300多买的......拍了点照片,但是后来牺牲在了蓝洞.......
浮潜还是很好玩的,其实之前去海岛我都不敢浮潜,不会游泳~
后来今天8月份的时候开始学了游泳,离自由自在游泳还差那么一口气,但是已经不怕水,自己可以浮潜了,我就觉得很满意啦~!!!
这些是自己的照相机拍的~

然后放点地接导游拍的,那就是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了,哈哈哈哈~
清晰度和颜色不在一个档次,哈哈哈~
鱼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的,很好玩,我在水里泡了一个小时有的~~
然后突然下了大暴雨,一下子就冷了,水面很冷很冷,水里就正好,真好玩~

好啦,然后冲洗一下,就离开军舰岛了~~
走的时候有点恋恋不舍,风景依然很漂亮!

回酒店3点多啦,2个人都有点饿,就在酒店大堂点了2份东西吃吃~

6点多继续出去觅食,今天约了前几天偶遇的小伙伴一起晚餐,老公和我都喜欢热闹~嘿嘿~
选了一家西餐馆~~装修的还不错,不过口味就很一般了,4个人吃掉250美金~

合照哟~

DAY5 OVER咯~~~自拍一张,哈哈~

9月21日 DAY6

今天的项目是,早上潜水艇~~~下午蓝洞~~~~
潜水艇是先坐船过去然后下潜水艇,之前没有玩过,感觉还可以,哈哈~~~看到好多鱼~
等船ING~

开了大概7-8分钟~~天气也还不错~

潜水艇来啦~~

潜水艇里面拍出来的人颜色好恐怖~~~
不过偶遇一个长的很漂亮的法国小女孩,真的是超级好看!!!

给大家看鱼~~~

然后潜水艇里面有中文,英文,日文,轮流广播,半小时左右~~~
就上去咯~~~回到出发地点等导游来接我们回去,下午就蓝洞啦~

那个蓝洞哦......因为我还不太会游泳,总是有点害怕的,手机什么都没带放在导游车子里了~
就拿了防水相机,但是壮烈牺牲,等于啥都没拍,只有导游给我们的拍的~~
我还有点胆怯,一直拉着浮板要么拉着老公!!!
值得说的是,蓝洞是不可以走下去的,要跳下去,离水面大概是1.5米,我真的是不敢跳~
我老公说,你跳伞都敢了,跳海不敢啊,我还在下面呢~~
站了很久很久都不敢跳,旁边一个外国人说:together?
我和开心的说,OK!
然后.............他只是伸了个手,并没有together!
好歹我也是下去了.........真是太坏了!!!
不过老公拿几张照片拍的真心不错~

蓝洞结束就回去啦~~
然后继续觅食......这次去了N多人推荐的向日葵~~~~
继续换 衣服出门啦~

日料店,性价比可以哦~~~这些东西103刀~

这个椰子冰淇淋超级好吃!!!

向日葵的位置在一家超市里,应该是日本开的,都是日文的东西~~
我再里面转了会儿,没买撒~

出去和影子玩一会儿,然后回酒店~~~
好快,6天就过掉了~~

9月22日 DAY7

最后一天的行程是租车,租了剪刀门的大黄蜂~~~
但是天公不作美,下了足足一天一夜的雨~~~~
开走开走~~

拿完以后我们就先去吃饭啦~
因为找了2个小伙伴一起去吃椰子蟹.....
那个,我也是才知道,椰子蟹其实是保护动物,不能吃的....
要吃的话只能偷偷的......
其实我觉得椰子蟹长的好丑呀...........像蜘蛛

其实我想说,椰子蟹真的没啥肉............
我还以为特别好吃呢.........好空...............
这顿是4个人一起,45美金一个人~~2个人就是90美金拉~~~

吃好,那个雨下的来劲啊...........我心里10000只草泥马........
真的是来塞班天气最差的一天.............忧桑~~~
后来走了北路的路线,这个雨几乎是没停过~~~~
只能拍几张,然后就回酒店了~~~
我问老公说,明天能看到日出么,老公说就去看看好了~
然后地接和我说,明天是肯定没日出了.....哎~~~~
太阳真的不喜欢我~~~~

不太开心的我~

越下越大,妈的....回去回去~~~~
回酒店了~

到晚上准备去吃晚饭,雨都没有停......
然后老公说就去对面DFS楼上吃西餐好了,据说环境很嗲~~~
我说好吧,然后,真的哈赞!!!这是我吃到现在最嗲的一餐了!
环境好,食物也好吃!!!!!!!!!!!!上图!

赞嘛赞嘛,我是个颜控,所以这个环境我给100分~~~
然后点了2份餐和饮料,甜点,这顿105刀貌似~
甜点超级好吃,美味!!!!这是一整天最开心的时刻了,哈哈哈哈~

吃好下楼就是CASIO,旁边有个店,随便逛了下~

然后,DAY7 OVER~
上一张变色的酒店门口图,哈哈~

9月23日 DAY8

虽然说基本是看不到日出的,但是我和老公2个人不死心,老公说既然醒了就去好了~
然后5点,我们出发了,哈哈哈~

雨还是在下,我们一路开过去,天都是暗的,本来我倒是不害怕的~
结果我们家这个蠢货开始说话了:老婆,你看呀,就我们一部车哦,要是现在来个劫匪敲窗什么的,我们就死定了!然后讲了一路!!!!
我开始心惊胆战了,想要是碰上了怎么办~胆战心惊的到了鸟岛日出台,天蒙蒙亮了,然后还有一辆牧马人停着,车里也开着灯,大概和我们一样不死心,过来看看吧~
看到这天,我晓得,今天还是白跑了~

大概7点不到我们就走啦~~~
倒不下月了,赶紧和老公开了蓬,凹几个造型,拍点照片....

自杀崖这里拍了照片以后,又开始下雨,哎哟WORD妈
大黄蜂再见.......回去吃早饭.............

租车这天的天气应该是本次塞班之行最大的遗憾了吧~~
不过每次旅行总是会有些遗憾的~~~希望还有机会来塞班~~~
回去吃早饭,吃好早饭再睡会儿,然后滚去韩国~

然后和老公整理好所有的行李,就想,最后一顿午餐去哪里吃呢~
口袋里还有70多美金,哈哈哈~
我说继续HARD ROAK算了,走~
说走咱就走|~

吃完回去酒店,住了7天,我都没有好好来过这边游泳池和沙滩.....
带的浮排也原封不动的带回去了....

拍好滚蛋啦~~~~
塞班机场很小的,没啥好逛的,而且网络极差~~

goodbye saipan~~~

塞班OVER,韩国开始~

我们是晚上7点多到首尔的~~灰机5个小时~~
然后安排了接机的人,拿好行李也就找到了,很顺利~

在这里等接机司机~

机场到酒店,开了1个多小时吧~~
订的PJ,地理位置靠近明洞,并且还有酒店BUS可以去明洞,东大门,乐天,等等~~
非常好,虽然不是第一次来首尔,但是这家酒店真的很满意,以后来还可以继续订这家~

BUS发车时间表~

房间~

然后,放好所有东西,我就和老公做FREE BUS去东大名HIGH起来啦~~~
小吃+买买买,一直到晚上2点多才回酒店,明天也没什么安排,就是买买买~
其实我不喜欢东大名,跟我们上海的七浦区没2样,DOOTA相对好点,老公买到了衣服~

9月24日 DAY9

morning,房间还有个露台,天气很好~~~

哈哈,睡到11点才出门~~~今天没有行程,就是吃吃喝喝买买~
今天情侣STLYE~

有人接我们去免税店,然后到了老公喊肚子饿~~
就在附近去吃了家人参鸡汤~
不便宜哦,这顿300多RMB~

开启购物模式.....................

买好回去放好...........哈哈
继续出门!!!这次去明洞~~~
直奔HELLO KITTY咖啡店~~

蛋糕饮料都很好喝!!!!

然后带着老公在明洞这里逛逛~~~~
这个大熊门口排队拍照,罢了罢了~

这组照片我也很喜欢,老公拍的棒棒哒

居然买了羽绒服.....哈哈哈

然后,哈哈哈哈,继续回去放好~~再出来觅食~~~
老公说要吃八色,好吧,八色就八色~~~

2个人点了3瓶真露......哈哈哈哈
都有点HIGH HIGH的,然后都很开心的回酒店~~~

走到巴士下来的地方,我说我们班车回去,哈哈,正好看到棉花糖~~~
玩好棉花糖,车车也来了~~

哈哈,抵达酒店,逛了下超市,DAY9 over~

9月25日 DAY10

有事睡到自然醒,和老公2个人决定去下乐天补点东西买买~
然后晚上去首尔塔就好了~我也很烦去走景点,首尔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买买就够了~
先吃饭咯~还是老公选的,部队火锅~

这餐真的便宜..........100人民币的都不到|~

吃完还帮你做一个锅底饭~

然后继续逛逛~~
少女心的我,看到这种,抵挡不住.....一买就买一堆~

逛累了又看到雪冰,这个我倒没注意,就是想休息下,一抬头就看到了~~~
这次还是我一直想要吃的呢,真是巧~

随便逛逛,然后打车去首尔塔了~

首尔塔索道处~

排队排很久,同心锁还是不能免俗的买了~

缆车排队排了很久哦...............

找个地方锁起来~

突然惊现一个HELLO KITTY的易拉宝~
然后老公很兴奋的和我说,老婆我带你上去玩,有HELLO KITTY哦~
我一下子就乐了~~~走走走,买门票去!!

去HELLO KITTY展厅之前,我们先去了钢铁侠的~
哦不对,应该是复仇者联盟,都齐了反正~
我放图,老公很兴奋~~~

然后...........
轮到我兴奋了!!!
HELLOKITTY主题馆!!!!!!!!!!

有人和我一样疯了么~~~~~~~~~~~~~~~~
反正我是疯了,老公不停催我走,我就赖着不走,哼哼~~~
她是我5岁开始就爱的小家伙,虽然她年纪比我还大~
然后,指挥老公我要跟每一个场景拍照!不得有误!!!

这里还可以画画,写纸条许愿~

然后,商店里撩走一个KITTY~~~走人~~哇咔咔!!
好开心的一天!!!!!!!!还有拍小视频,需要的话可以加我微信~~
我发给你们看,哈哈~~~248778763

随后上塔吧,其实没撒好看的,和东方明珠差不多......但是也算来过了~

然后就回去啦,就是索道排队也排了很久,然后叫车也叫了很久~
今天是礼拜天,到酒店已经9点多了,和老公不高兴走很远,就在酒店附近找了个地儿吃饭
后来才知道,因为是礼拜天很多店都关门了,方圆百里只有一家店开着~
但是没想到缺觉得非常好吃!!!!汤汤水水的,热乎乎的,好嗲~
30多RMB性价比极高!!!

我有一个一出门就要买公仔的病..............哈哈~

哈哈,猜猜这是谁画的?第10天OVER~

9月26日 DAY11

早上先去酒店吃个自助早餐,13000一人,看上去不错~就和老公去啦~
还行吧,很精致,品种不多,但是口味还可以~

今天的行程呀很简单咯~~~
乐天世界~~本来想去爱宝的,后来发觉太远了,还是乐天吧~
擦头到乐天是14000多韩元,100多人民币~
既然是乐园那就穿的可爱点吧~哈哈~

到啦~

乐天分室内和室外,室内适合小朋友~室外有惊险的~
不过我这个档次适合室内的.............
进去之后我就很开心了~各种看上去好好玩的也~
还有商店里的玩具我都想带回去.................哈哈哈~~~

一进去就被热气球吸引啦~~~这个其实就像摩天轮差不多,没有危险性,哈哈哈~

然后就有个居然爱上吊娃娃了,5W韩币就吊了这么一个鬼给我...........

旋转木马~

头上这个东西是我非要买的,还妄想带回上海....
进安检就被没收了............

honey,来合照一下,哈哈

看了一场表演,有个外国的猫女长得好看身材也哈好~

走走逛逛,随便拍拍~

去室外玩....发现我什么都玩不了.....

吃了一顿超级难吃的午餐....

其他随拍~~

玩的差不多我们就滚蛋啦~~~~~回去酒店换衣服~
然后准备去吃传说中的王妃家~
真的是超级贵.....
不过我老公个傻货点多了呀,菜单上都写着一人份,他想肯定一丢丢,就都点2份.....
2个人点了4份肉+一份生拌牛肉............肉都是36000一份的.....
然后卖单....1100人民币................
烤肉这个价格倒是从来没吃过|~好在肉质也实在是非常不错!

吃好逛街,然后,发点首尔印象吧....
个人还是蛮喜欢首尔的,应该说是喜欢明洞~
有吃有喝有玩有买,满足我的一切需求~~~
5年多次签证反正办了,以后想啥时候来就啥时候来~~~啦~

吃完差不多我们逛了一圈就回酒店啦~~~
有个大工程在等着我~~~~~如图........
整理箱子..................

整理完我差不多就奔溃了................
但是突然觉得最后一天还想出去野一会儿............................
洗完澡我和老公说,去吃夜宵么,哈哈哈哈哈
他说,好的呀,走~
然后我们又去了昨天晚上的店,吃了一碗热乎乎的汤~
要知道首尔20度左右凉凉的天吃一碗这个下去有多舒服~~~

9月27日 DAY12

本次旅行的最后一天~~
基本上我们在首尔都是睡到自然醒的~~HOHO~
醒了之后发现下大雨,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小店吃了东西
哎,还不错,我和老公都喜欢这样汤汤水水的食物~

一直在下雨~~~

但是,遇到了最不靠谱的一件事!!!
接机司机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拖沓我们!!!
一开始说12点半,然后12:20我和老公就坐在大堂门口了~~~
然后12:45没到,发消息说马上,一直到13:10还在跟我说马上到~!!
真的有够过分的,然后13:15我发消息给他,请他不用来了,我自己喊车走了!
要知道,还好是金浦机场,比较小,如果是仁川的话,老早就来不及了!
到最后到13:40和我说他到了,见鬼去吧!!!直接投诉!!
后来蛮顺利到机场,对方公司表示负责我的TAXI费用,那么就此OVER~

给你们看下PJ寄存行李的地方,真的蛮嗲的,这家酒店我想应该是我以后来首尔一直的选择~
不管地理位置还是BUS服务,都是一流的~~~很棒!

好了,到机场~~~

这些是要带上灰机的..................

飞行中美丽的天空~

老公说我买到最后一刻.....
哈哈,好的吧,最后飞机上的产物................................

本次旅行OVER~上一张在家里整理的图~~~~哈哈~
谢谢大家观赏!!!!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0-25 19:26

引用 走你冠军 发表于 2016-10-25 19:26:50 的回复:

回复走你冠军:有时间得到时候说走就走了

2016-10-25 22:23

您好,请问从塞班入境韩国,需要填哪些表格吗?

2016-10-27 12:35

引用 RICH515瑞琦 发表于 2016-10-27 11:29:55 的回复:

下一站也想去首尔呢~~~
谢谢亲的游记~

相互支持噢~~

回复RICH515瑞琦:我还没有写到首尔呢

2016-10-27 12:45

引用 JQ囡 发表于 2016-10-27 12:35:47 的回复:

您好,请问从塞班入境韩国,需要填哪些表格吗?

回复JQ囡:飞机上空姐会给你的,或者出关旁边的桌子上也有可以填的,这个没什么难度哈

2016-10-27 12:46

亲,等你更新呢,快写快写

2016-10-27 14:04

引用 球球 发表于 2016-10-27 14:04:41 的回复:

亲,等你更新呢,快写快写

回复球球:哈哈,我正在码字....

2016-10-27 14:05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31 13:51

游记写的好 送上第40顶,游记已收藏 哈

2016-10-31 13:56

有时间也来看看 我的 无人区游记哈

2016-10-31 13:57

引用 天峰十三狼 的狼 发表于 2016-10-31 13:51:36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天峰十三狼 的狼:有时间乘年轻还是该玩的就玩玩吧~~

2016-10-31 14:59

引用 斑驴会飞 发表于 2016-10-31 13:57:15 的回复:

有时间也来看看 我的 无人区游记哈

回复斑驴会飞:恩恩,好的

2016-10-31 14:59

引用 王小娜 发表于 2016-10-31 14:59:30 的回复:

恩恩,好的

回复王小娜:

2016-10-31 15:33

找的地接老张,棒棒哒

2016-10-31 17:43

历时8天,游记全部写完了哈!
谢谢各位小伙伴看完~
如有问题非常欢迎可以+我微信:248778763
最后,祝愿大家不管去塞班还是首尔,都旅途愉快!

2016-11-01 14:33

引用 花仙子 发表于 2016-10-31 17:43:19 的回复:

找的地接老张,棒棒哒

回复花仙子:我也找的老张,服务还行吧

2016-11-02 20:0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2 20:07:54 的回复:

我也找的老张,服务还行吧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好,有老张微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