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稻城亚丁自驾之旅

帅有应得 LV.1
2016-10-25 16:05 77/2

写在之前

2015年9月30日,缘分让完全不相干的两个人走到一起,在一起一周年之际,我毅然决定开始人生第一次长距离自驾

Day1. 怀化-雅安

由于国庆只有7天时间,全程来回大概5000公里,想把充裕的时间留在四川,所以第一天直接从湖南怀化杀到了四川雅安,全程1000公里,跨越了湖南贵州四川三省,总计花费了13小时,这也突破了我单天最长驾车距离纪录!

进入贵州境内

进入四川境内

黎明之前往往是最黑暗的,虽然以前从未单天开1000公里的经历,但是这次状态非常好,航航一路陪我聊天喂东西,13个小时感觉很快就过去了,大概只有20公里就要到雅安,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突然发现车内中控进了一只大蚂蚁,想把它拍死,一个走神,就发生了图中这一幕…

报了保险,第二天一大早开到雅安人寿保险定损,定损员对我说,车需要放到雅安修,大概7天时间,当时我就急了,自驾游最重要的就是车,车都没了,还怎么自驾游!然后跟定损员协调能不能先定损,然后我继续开走,回怀化再维修,定损员说不行,并说:异地不但维修不了,而且受损的车子去川西如果被警察发现的话会被扣车,但是就觉得有猫腻,估计这个定损员和某个修理厂有灰色交易,马上打电话给了怀化做车险的朋友说明情况,朋友要我放心,肯定能够异地维修,然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在修理厂把门稍微矫正了一下(之前主驾驶的门撞变形打不开),然后就驶离雅安,赶往康定

Day2.雅安-康定

过了雅安就没有高速了,只能走318国道,全程200公里,318国道天全段施工,很多地段都是单边限行

稀烂拥堵的318国道

过了二郎山隧道

云雾缭绕的二郎山

Day3.康定-新都桥-理塘

Day.4理塘-稻城

Day5.稻城-亚丁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6 14: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