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游记

观景楼 (成都) LV.2
2016-10-25 16:06 434/3

这是我入住的酒店,老板人很好,我的路线和别人不一样,我感觉他们错过了好多风景。
           住的酒店在峨眉山零公里,离峨眉山云中花岭只有3公里,距离大家耳熟能详的七里坪也就八公里。早上出发,到达零公里办理好入住观景楼,下午就可以去网红地云中花岭游玩拍照,晚上可以去七里坪泡温泉。一身轻松过后回到观景楼休息。第二天一早就买门票上金顶了,下午可以顺路去清音阁,野生猴区…满满两天行程既节约银子,又轻松,还可以把零公里周围的美景尽收囊中。

到零公里不远处,你会发现云中花岭的大门。
           当你漫步在云上,天空就在你脚下,浸没在纯白的世界里,会彻底被这令人窒息般的美丽,仿佛是一种蓝天独有的让人感觉高高在上的蔚蓝,可是又带有一种大海给人的那种壮阔。不需要太远,就在峨眉山零公里,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天空之城。
           这是我自己拍的,玩之前去看过网上照片,我发现他们拍得更美。

玩了云中花岭后,就去七里坪泡温泉,距离酒店也不远,开车十几分钟。

接下来震撼的是峨眉山金顶风景区,
       据说,有缘人登上峨眉山金顶能够看到四大奇景,日出、云海、佛光、圣灯。如若天气晴好,可在金顶朝拜金碧辉煌普贤王菩萨,能看虔诚的顺着红色的地毯跟着僧侣居士们围着佛像叩拜,金顶四周全是苍茫无际的云海,如棉如海如雾如烟……
       我是比较喜欢云海的。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27 09: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