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胡子带你去摄影—发现恩施(4日桃花源/伏羲洞/濯水古镇/清江/恩施大峡谷)

在土家族村落品味古朴吊脚楼,在保存完好的吐司城遗址探寻失落的吐司文化,在佛宝山大峡谷中乘橡皮艇漂流,在板桥鹿院坪品尝农家包谷自酿的美酒与自采的茶叶,这些都能在隐匿于崇山峻岭之中的湖北恩施完成,恩施养育着土家族、苗族、汉族、侗族等27个民族,民风淳朴,奇特而富有变化的自然风景,淳朴而又悠远的历史文化,由于交通的原因,近几年才渐渐为人所知

D1 恩施

别具风格的鸟窝

来到湖北恩施的第一天,第一站我们直接从恩施出发前往重庆酉阳的桃花源.

乌篷船摇曳在水面上

一直听说桃花源是一个室外桃源,来到了这里,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天公不做美,整天阴雨连绵,但是依旧阻挡不住桃花源的春意盎然!

伏羲洞

伏羲洞的入口就在桃花源内

伏羲洞的最大特色就是长,真的非常长,洞内的步行距离达到了3公里,在洞内石钟乳丛生,怪石林立,形态各异。

但是很好奇,为什么中国所有的溶洞景区的灯光会那么的奇怪,简直就是和看灯展一样。

从伏羲洞出来后,我们来到的酉州古城,虽然一看就能发现是翻新的古城,但这里可是餐饮、住宿及酒吧一条街。

D2 濯水古镇

濯水古镇位于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境内,兴起于唐代,兴盛于宋朝,明清以后逐渐衰落,是渝东南地区最富盛名的古镇之一。

古镇中最有名的当属濯水风雨廊桥了

风雨廊桥横跨于阿蓬江上,长303米、宽5米,分为桥、塔、亭三部分,桥身为纯木制结构。.

D3 清江

回到了恩施,我们来到了清江,行程相对比较轻松,乘坐游轮游清江

长江一级支流,古称夷水,因“水色清明十丈,人见其清澄”,故名清江。

清江全长423公里,流域山明水秀,号称八百里清江画廊。

一天的天气也可谓峰回路转,从连绵小雨到雨过天晴,一路让我们遇见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景!

D4 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绝对是恩施最值得去的地方,乘坐缆车上山

八公里徒步穿越,峡谷内有近10公里长的地缝幽深奇绝,世所罕见奇山、异水、怪洞、珍禽数不胜数。

最美的那段是位于第四座山峰之后,可以鸟瞰峡谷之下的风景。

乘坐缆车上山,还是阴天,可是当我们来到山顶时,就完全进入了云层,让我们看到了恩施大峡谷的另一种风景....

恩施-上海

回家咯~ 在家稍作休息,我们下一段旅程见!

问题需交流或者想了解更多摄影知识,请关注“大胡子带你去摄影”公众号:Photo_tour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5 17:06

引用 wonderful_ 发表于 2016-10-25 17:06:16 的回复:

回复wonderful_:把之前去过的地方都记录起来

2016-10-25 17:0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8:51

图片怎么拍的这么美?专业搞摄影的吗

2016-11-06 22:49

引用 sparklll 发表于 2016-10-31 18:51:2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sparklll:嗯嗯  这些是回顾去年的 记忆有些不是很深刻了呢

2016-11-08 10:11

引用 清水听音 发表于 2016-11-06 22:49:53 的回复:

图片怎么拍的这么美?专业搞摄影的吗

回复清水听音:哈哈,半专业吧  ,欢迎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