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末班车

起名困难户 LV.5
2016-10-25 16:18 99/4
  • 出发时间/2016-10-22

十月末,秋天红叶的尾巴,周中计划周六去看红叶,为了将遇到雾霾的概率降到最低,我们决定在一天往返的条件下尽量往北走,选定喇叭沟,北京以北160公里。
喇叭沟11月就封山了,这是搭上个末班车,天然大氧吧,去吸吸氧,给自己的脑子洗个澡。
小遗憾在于:周四周五下了两天雨,原本这个时候去喇叭沟应该是最美的时候,两天雨下下来,红叶有点被打没了。那就只吸氧好了。一天下来,出了几个小插曲,待我慢慢讲来。

周六一大早,六点起床,洗漱吃饭,去神州取车
小插曲1:去取车的路上做地铁坐反了,相当于多坐了六站,浪费了十几分钟,个人黑历史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八点半取完车出发,一路上比较通畅,11点半到大孙栅子村,和计划差不多,先找地儿吃个饱饭,下午登山。这儿农家乐很多,吃饭不贵,俩人一个土豆丝儿、一个炒肉蘑、两碗豆儿饭,65块。在吃饭地儿装了两杯热水,继续出发。
note:真是冷啊,穿羽绒服一点不为过。

导航设置目的地要设置为售票处,不然可能会导偏。这里的停车场很多,进了景区里面还有好几个停车场,我们把车停在了售票处外面,防止走的时候堵车。但后来发现我们走的比较晚,这个担心是多余的。
买完门票,去买摆渡车的票,做到半山腰。后来发现,这段路程并没有很长,走的话大概半个小时差不多。
小插曲2:卖摆渡车票的售票员真的有点2,三十块钱一张票,我给了她110,找给我50的同时只给我一张票,我找她要第二张,非说刚才给我了。说放在窗口,肯定是被我前面的人拿走了,让我找他去要。这就很扯了,我一手交钱,一手拿找回来的钱和票,没放到我手里那是她的问题。吵吵半天,周围人也都过来帮忙。僵持了有五分钟才把本来属于我的票给我。后续有人去买这个摆渡车的票吸取教训,前面人没走完,坚决不给钱。

开始放图,首先来一张美美哒图。下车后我们先走的枫树林,途中有两棵树倾斜下来成了一个拱门的形状,来一张。

对拍:
你用镜头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镜头里看你,
风景装饰了你的镜头,
你装饰了我的梦。

路边小景

去南猴顶的路上,碰到这么一牌子,我猜野生动物指的是:猴儿。

半山腰抓两张

自己遛自己的汪

那只是树皮。。

一坨肉的松狮

松狮去骚扰人家小母狗,拉都拉不住。

最后,放一张合影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5 19:5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31 18:51

引用 心空的很痛 发表于 2016-10-25 19:54:08 的回复:

回复心空的很痛:一路走一路拍,这篇游记没有写很多地点是因为那边山上没有很多标志性的路牌之类的东西,从摆渡车下车沿着枫树林一路走就好啦。

2016-11-02 20:34

引用 roosa_cn 发表于 2016-10-31 18:51:20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roosa_cn:2333 美图可以有,美女是偶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