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秋,邂逅毕棚沟!

• 出发时间/2016-10-21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
也许只在一瞬间,
也许只需要一眼,
便会激荡起心中的波澜,
让你不顾一切的勇往直前..........

周末,约上几个好友,在朋友那里借到一个商务车,第一次开那么大的车从重庆阿坝州,虽说毕棚沟已经去过一次了,但是还是很向往,不同的人不一样的心情,那就走吧!

周五下班从重庆永川6点开始走,因为在网上定的房间,一路欢歌笑语,一直到深夜12点才到达目的地,理县朴头乡梭罗紫金鸿悦大酒店!

当晚的烧烤!简单整了点!因为大家都很疲惫了,小酌了2杯!

我们开的别克商务车!

第一张合影!

满脸阳光。
岁月静好,
你不来,
我怎敢独自老去。

在路上,
不为旅行,
不因某人,
只为在未知的途中遇见未知的自己

人在旅途,春风、夏日、秋叶、冬雪,你喜欢的景,你爱上的物,收拾起行囊从工作的禁锢中走出来,去贪念高山的素净质朴,感受清水的宁静无波。去拥抱阳光的五彩斑斓,静看山头斜阳映衬的炊烟、、、、、、山水之间,遇见我们如诗如画的流年,行走之间,让风记得一朵花的香味,让雨记得绿叶的清新,在路上,去掉贪婪心、嫉妒心、浮躁心、操劳心,让得失归零。只留下快乐于心。把生活过的美丽多彩,展现美丽,享受自由。像一只蝴蝶一样,不断探索、发现、采撷。换一种心情,把名利看得轻淡,宁静而致远!人在旅途,且歌且行,且行且珍惜!

在高原,每一步都是修行;

在高原,每一瞬间都是永恒。

能遇见你,
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
能和你走过这段路,
就算我是你转身就能忘记的路人,
我也无怨无悔>...........,<

去到我的旅行,这也是你的旅行,触摸到转经筒,想起仓央嘉措的诗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诵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古朴的小镇,或许是某座灿烂辉煌的大都市。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5 20:26

好多美女

2016-10-25 21:12

2016-10-25 22:5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