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心灵深处的邂逅

在这之前还从没有写过这些东西,这是第一次,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因为平时走的很少,但是自己也很向往这种旅行,也是缺乏经验。此次川西之行,现在过了许久还是久久难以忘怀。9.30日从重庆出发10.1日早上到雅安城区,打算在城区吃了早饭再继续前行,当时已经是早上七点半过,到一家面馆,师傅说还没开始营业,瞬间我们就无语了,雅安人民的生活指数很高嘛。后面随便找了一家面馆吃了就又开始往康定奔驰,这段180公里的路程感觉是走的最长的路,一路堵着走特别是到泸定那一段,因为那边现在正在修建高速公路,导致大货车很多,而路又窄,一般一堵就是一两个小时不动。而我们开车的有个新手,过来经过一个小镇时差点撞到人,把人家背篓擦了一下,还好当地基本都是汉族人没有追上来,在那之后他开车车上的人们一直都是心在嗓子眼。走完了G318我们的司机从新手直接晋级为老司机。中途到泸定桥闲逛了一脚,从雅安康定的180公里路程用时12小时。到了康定已经是晚上8点,在那边喊住宿的特别多,我们就随意的找了一家,老板自己还开有一家餐馆,吃了饭还提供了免费停车。康定晚上真的很冷,吃了饭只想回到被窝里。
第二天一早6点天还未亮就又从康定出发往稻城,但是刚一出门就被一辆货车挂了,又耽搁了一些时间,天慢慢亮了远处已经能看见雪山。康定再往前走一路的风景就有明显的变化,一路是爬坡、下坡。在沿路感受回归自然,川藏线一路走还真像是在往天堂行进。而最大的遗憾是这次没能在这天堂之地脚踏实地的亲身感受。有人说稻城是浪漫的地方,我说那是受到电影的影响,那是一个让心灵深处颤动,让人返璞归真,让人放下一切去探寻最真实的自己的地方。那会让人忘掉所有杂念,只想静静的行走着哪怕是一个人。这次只走了一部分,川藏线走了一次还得再去一次,下次或许是更远,就希望是这样没有目标的行走,真正意义的行走,仰望天空看那自由飞翔的雄鹰,安静下来感受大自然的一切,倾听人生的平凡之路......

9.30日从重庆出发前往稻城,这已经是10.2日在G318蜿蜒的川藏线上中途一个观景点,在这里海拔4500多米,同行的有人出现轻微高原反应,并戏称自己的小心脏会实时告诉自己海拔

在这里许下自己第一个愿望

经过一天的行程到达稻城,在经过长途跋涉后最希望的是来顿美食。在出发之前就在网上听说这边的会无缘无故就断电,然而这一切让我们赶上了,饭吃到一半餐馆就断电了,于是就意外的进行了顿烛光晚餐,在这边吃的最多的就是牦牛肉,唯一的遗憾是没吃到那场全牦牛汤锅

稻城的街上各自忙碌的人们

这是从海子山下山的路,纯净的水孕育了这的一切,感受了一下真的是刺骨的冷,自带的矿泉水已经感觉是热的,打湿了手那叫一个冰冷

这小马哥骑马真的是酷毙了,人也长的帅,不禁幻想是自己在策马奔腾,再来首康定溜溜的情歌

看他们那自由飞翔,那是他们的邂逅,他们的人生

曾经一直以为什么5A景区最美,一路西行走了才知道最美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在318上沿途的风景看不完。有的人匆匆忙忙的在往景区赶路,素不知他已经错过了最美的。遇见只需要一个回眸,而因为它也错过了许多

都江堰没有那么名胜的风景,在多数人看了之后都觉得这个工程有什么了不起,现在随随便便就能解决,而他们素不知他的文化底蕴。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这句话不难理解,却要理解其文化也是难、难、难。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5 18:18

谢谢宝贵建议,因为是第一次没写怎么详细

2016-10-25 20: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