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旅-ANOTHER EASON'S LIFE

佳佳 (大庆) LV.2
2016-10-25 16:46 93/2

这次北京之行主要是为了听陈奕迅的演唱会,同时看看我的大学同学,如今在清华就读,时间很紧,只有两天时间,还是很高兴的,因为计划的事都实现了!算是成功吧!

大庆坐了一晚上的火车才到北京,虽然很累很困,但是一想到马上要吃的聚宝源涮肉马上精神了!我们吃的聚宝源位于牛街,街上很多清真饭店,都是老北京人在排队买东西,都是老字号.

聚宝源的牛羊肉很好,排队买牛羊肉的人很多,火锅也很火,我们大概10:30到饭店,等位的人已经很多了,11:00才开门

烧饼好吃,吃涮羊肉还点了烤羊肉串,没谁了

吃完了东西感觉心情好多了,就急忙去酒店check in 了,因为想赶紧休息一下,为了方便看演唱会,老公特意定的鸟巢旁边的酒店,五星级,条件蛮好的

在酒店修整了一下,四点多就去吃晚饭了,其实一点不饿,但还是要吃小吊梨汤,早做好了攻略,直接吃起来,梨汤很好喝,梨的香味扑鼻,喝一口温润之感袭来,淡淡的甜味。

早早吃完就去鸟巢,正好赶上下雨,天气灰蒙蒙的,但我们心情很好,就在奥林匹克公园逛了逛

早早就进了场,不过找座位花了一个来小时,因为我们F1区封闭不让进,给我们支到B1结果,B1绕不过去,有得从外面绕回去,围着鸟巢整整走了一大圈,腿已累细,只怪脑子笨,怨不得现场引导的小孩瞎指挥。

Eason唱的真好,又跳又蹦的还不走音,和专辑一样,实力唱将,老公的偶像

整个演唱会气氛很嗨,不过实在是太冷了!因为晚上雨下的很大,还好我们坐在外场,有遮挡,心疼内场的朋友,全程被雨浇,真歌迷啊!中间连唱了几首粤语歌,我有点不知所云,迷迷糊糊要入睡,老公倒是嗨的不行,全程拍照合唱,最后Eason有说话,气氛调节起来了,感恩生活,知足常乐!

九点多结束,回去睡觉!第二天去清华!

早上没吃早饭,直接打专车去清华,中间有点小插曲,被别的车刮了一下,处理了一会,心想还是地铁最可靠。到清华西门,就看到同学等在那里,好开心,一年没见,还是那么亲切

清华真的很大很美,学生人手一辆自行车,因为校园太大了,上课的距离太远,骑车都可能迟到,我们也租了一辆自行车,董同学带着我们四处闲逛

中午就在食堂吃的饭,清华食堂菜很便宜,样很多,我们都觉得清华就是个小社会,什么都能自给自足,完全不用出校门。还有自产的冷饮,雪糕蛮好吃的,忘拍照了

下午去清华东门逛,有个博物馆,同学以为我们会喜欢,可我俩都没有艺术细胞,纯路过

不得不说清华的快递都是专门规划出一片地方,由同学自取,快递太多了,都开始扩建了

董同学给买了好多水果和吃的,让我们带在路上吃,不过我俩闲沉就没拿很多,还是很好吃的

路过经管学院,看到建筑院的老师在拍照,应该是校友聚会,这可都是中国的顶尖人才啊

离开清华,去了三里屯,老公非说要去,其实我不太喜欢那地方,华而不实

在三里屯走了好几圈,也没决定吃什么,就直奔火车站,吃的永和大王,可能饿了,感觉挺好吃的。然后就坐火车回家了!北京之行完美结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5 19:5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