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2015年5月2号出发去泰国,下午六点多的飞机,晚上的飞机可能要慢一些,到了泰国基本快十一点了,到了那里的第一感觉就是热,闷,我们基本都是穿的长裤半袖去的,下了飞机只感觉到热,泰国本身就热,我们去的时候又是泰国最热的时候。
      下了飞机导游把护照给了个人,然后我们拿着自己的护照出了机场,当地的导游已经在外面等着了,大家上了车基本十几分钟就到酒店了,我们住的是当地的五星宾馆,到了宾馆基本和导游了解一些事,我去和导游换了泰铢,没有在当地换,我是到了现换的泰铢,到泰国现换就是1:5,在出发地可能要高一点,换好钱以后就回房间睡觉了。
      5.3六点多就听到朋友说得起床吃早饭了,七点要准时出发了,起来收拾了一下东西床头放了20泰铢小费,泰国是一个小费国家,所以要多准备一些零钱,注意:小费是不能给硬币的。
     第一个景点是一个类似于公园地方  具体叫什么 不太清楚,在这里能看到大象,景色非常美

下午就去了泰国著名的黄金屋,黄金屋是中国人投资盖的,到了那里可以看到有中国的国旗,进入的时候是需要脱鞋的,里边都是地毯,很舒服

第二天去了杜拉拉水上市场,这里最著名的就是冰淇淋,还有比较牛的水路两用船,去完了有看了人妖表演  ,吃了水果大餐,晚上还去做了泰国正宗的spa,这里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给我做spa的阿姨尽然让我留在泰国给他做儿媳妇

后来又去了大皇宫,大皇宫位于曼谷曼谷是一个堵城,所以尽量减少喝水,去大皇宫的时候不能穿短裤,紧身衣自己透视装,如果没有长裤不要紧,在大皇宫外面会有卖的,基本就是150泰铢左右

下面去了哪我记不清楚了,但是接下来的项目让我很难忘,那就是泼水节,这里是让人们体会泼水节,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玩,去的时候记得带一身衣服,虽然他那里有衣服,但是得带上内衣

去完大皇宫有去了泰国的各种店,蛇药店,宝石店,皮具店,比较出名的就是鳄鱼尾巴和鳄鱼爪子,因为这两样都招财的,在那买了一些东西,给朋友们,鳄鱼爪子分为两种,一种是4个爪,那是鳄鱼前爪,是守财的,后爪是5个,是招财的,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就是美丽的沙美岛了,那里实在是太美了,我都不想回啦

沙美岛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岛,这里碧水蓝天,沙子都是白的,特别细,在这里可以玩个水上摩托艇,我是比较喜欢刺激的东西,所以特别推荐一下这个项目,给爱刺激的人,这个项目需要200人民币

还有这

结束了沙美岛的旅行就基本快结束了,下午回到了帕提亚去了著名的东方公主号,基本这里有泰国最美丽的人妖,20泰铢就可以随便拍照,看完人妖表演回到酒店已经9点多了,在泰国这个时候正式人们疯狂的时候,帕提亚是泰国的不夜城,基本到了晚上人们才都出来了,所以这个时间也不晚,我们回到了酒店都没有睡觉,大家一个团的都在一块和导游喝酒聊天,我们出去买了水果,各种水果,有山竹,大芒果等,买回去和大家边聊天边吃东西,一直到两点多

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所有的旅行,两点多睡觉,五点多就得起床了,六点多要去机场,九点多的飞机,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有好多没有写到,一直想把旅行记录下来可惜一直不知道怎么写,几天在网上查下个月要去平遥的路线才激发的自己的游记欲望,终于把这个写完了,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其实出去真的觉得世界好大应该出去走走,以后每年都要出去最少出去旅游一次,好了就到这里了,第一次写,丢了好多,但是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飞机起飞了,俯瞰一下这美丽的地方吧

上午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5 18:36

第一次写游记,可能写的不太详细,会进行修改的

2016-10-26 09: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