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权志龙咖啡馆外的风景

飞飞zoe (沈阳) LV.3
2016-10-25 17:22 247/5
  • 出发时间/2016-10-14

做为一个痴迷韩剧的人,真的好喜欢韩国。之前去过两次首尔,还是没去够哈。如果首尔机票便宜我还会去去去哒。这次选择济州岛完全是因为机票便宜。春秋新开沈阳-济州航线9元钱,加上税和然油一个人往返才800多块钱。其实这次旅游是难忘的。王先生第一次丢钱包,就在这里。美美的吃过一顿大餐之后发现没有钱付帐。语言又不通,当时的心情真是无法想像。还好我俩心大,就当破财免灾!这么想就好多啦。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我是飞哥 微博:飞飞zoe
做为一个懒人真的头一次写游记,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游记就是流水账哈哈。

王先生:所有的照片都是出自他手,主要以人像为主(因为楼主爱臭美哈)其实他对摄影一窍不通,完全是被迫的,所以关于景色拍的很少。
放两张男女主角的照片混脸熟

关于酒店

酒店是华美达安可莲洞店,离机场很近,打车起步价格,5分钟。步行到保健路也只要5分钟非常方便。酒店房间不大,但超级干净。400一晚一共5晚。

关于景点

看了好多马蜂窝的游记,因为自已跟老公都超级懒,不想去太多地方玩的那么累,就挑了几个自已特别喜欢的地方。牛岛 山君不离 你们老公(权志龙)Monsant咖啡馆 月汀里海边 西归浦李仲燮街。博物馆我都没去游记看的多了,小熊博物馆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的东西都快背下来了。

关于出行前的一些准备

1. wifi egg 是某宝上租的 一天十元,我买的机票时间比较尴尬,不能在机场取,只能到店里先取了
2. 韩币 6月过生日去了一次首尔,剩下10万韩元没用完,这些接着用。王先生还高兴的跟我说升值了。
3. 转换插头 我住的酒店有USB还有中国通用的插头,我自已带的都没有用上。
4. 遮阳伞 既可以遮阳光又可以挡雨,我们就忘记带了在韩国买了一把还挺贵的要13000韩币,好心疼。
5. 交通卡T-money 便利店里就有卖。两个人只要一张就够了
还有护照啊之类的我就不赘述了大家都知道的

关于购物

关于购物方面我是想起来什么就买一件,所以我基本都是在乐天和新罗的官网购买。乐天和新罗每天都会有特价的商品低至7折。看到正好有想买的就果断下手,超划算。提前一个月就可以填写入境信息,就可以买买买了哈。别的贴子都说怎么使用我就不重复了,哈哈哈。
我买了好多打7折的东西,大家要是有兴趣我可以把图片贴出来。什么DW的手表还有太阳镜还有朴信惠在匹诺曹里面带的纽扣项链。

给你们一些景点的韩文,超级实用。

每日偶来市场매일 우연히 와서 시장
偶来小路 우연히 오다 오솔길
涯月小学德勒分校(彩虹小学)더럭분교
Monsant 权志龙咖啡馆车站名汉谭洞:한담동
牛岛 우도
山君不离  산굼부리
月汀里海边 (월정리해변)
东门市场  동문 시장
七星路商业圈  칠성로 상권
新罗免税店  신라면세점
济州长途汽车总站(제주 시외버스 터미널)
中央路地下商场 중앙로 지하 상가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第一天

晚上的飞机到济州10点半,之前看到好多关于十一期间的小黑屋事件,真的好怕被关小黑屋。但是过关出奇的顺利。我特意打印的酒店定单和行程人家看都没看,到酒店办理好入住就出去觅食。步行到保健路5分钟,随便进了一家雪浓汤店,味道清淡,但是王先生很喜欢,对于我们这种老人家晚上吃比较舒服。

第二天

早餐在便利店解决,好像我这么多天的早餐基本都是便宜店和面包店里吃的哈。其实我没有特意去找吃早餐的店,我感觉济州太早饭店都不开门。

今天天气不好整天都是阴阴的。
吃好早餐步行到丽阳酒店门口坐600路,坐这个神奇的600路完全不用担心,全程都有中文报站。坐到新庆南酒店站下车,按着百度地图就能找到李仲燮街。路过一挺特别的咖啡进去喝了杯咖啡,李仲燮街的尽头就是每日偶来市场。

晚餐回到新罗免税店附近济州院子吃的烤带鱼。吃完悲剧就发生了

在偶来市场5000韩元买了一大袋桔子

第三天

这一天是我特别期待的,涯月小学德勒分校(彩虹小学)天气不太好一直下着雨,我们打车到市外公交总站坐960到Theluck小学,一下车就能看到。
地址:涯月邑 下加里1580-1
开放时间:星期六13点到日落,星期天9点到日落

从小学出来要去你们老公(权志龙)开的Monsant咖啡馆,可是我们不知道970的公交车站在哪。很偏僻跟本打不到车。用百度地图搜了一下要3公里,想想看看一路上的风景也是不错,选择走路过去。你们千万不要学我,真的真的走了好久好累。一路上都是农田,并没有很洋气的风景。

走了半个小时吧,先路过的是春日cafe(Bomnal cafe),你们老公(权志龙)在这里录过节目,我也是之前在一个美女的攻略里看到的,咖啡店里面蛮大的,生意超级火爆。窗外就是海,感觉真的棒棒哒!

出了春日往前走几步就是你们老公开的Monsant啦!点了拿铁和鸡肉三明治,蛮好吃的。

我更喜欢咖啡馆外面的风景

往970公交站走的路上我家王先生被一对中国小夫妻用英文问路,可能他眼睛小有点像韩国首尔也经常有韩国老奶奶跟他问路的。我们晚上准备去新罗免税店,坐970开着百度地图,看离新罗没多远就下车了,也不知道下车的是哪站哈。前一天丢了钱包,今天去新罗要去买回来。给办了新罗金卡。
晚餐在保健路上吃的大关领烤贝壳,店里好多中文店员,点餐完全不用担心。我点的小份的贝壳,其实挺多的,又加了一份鲍鱼粥。说实话吃的不是很舒服,带子好硬。年纪大了吃不了硬的东西

图上只是一小部分贝壳,还有一多半在下面没有烤呢。两个人小份足够吃。

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牛岛,早早起来在巴黎甜贝吃的早餐沙拉加三晚治,我特别喜欢韩国的这种油醋汁,晚上特意去超市买了一大桶带回家。

还是一样打车到市外公交站,坐970到终点下车。车上全都是去牛岛的,所以你只要跟着人流走就好了。去了先买票每人要填两个单子就是名字的拼音和出生年月日就好了。

楼主又一次败笔选择了自行车,想象中在岛上骑车应该很文艺。但岛上骑行一圈要一个半小时,还有好多的上坡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累好辛苦。自行车一万韩币不限时。

路边到处都是饭店,随便进了一家,点的生鱼拌面真的好好吃。

坐车回到市外汽车总站,打车去了东门市场,吃的糖饼和鱿鱼烤猪肉。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还买了双三叶草的史密斯,价格比保健路那边便宜,而且当时退税,我在国内看到的价格是899,在韩国只要550超划算,鞋子第二天的照片有穿

第五天

在市外公交总站坐710-1到山君不离,楼主觉得这超美值得去。

下午准备去月汀里海边,坐回总站,在从总站坐701到月汀里下车。往对面马路一直走就到啦。

月汀里有一家烤黑猪肉的店,两个人两份肉起点,我们点了一份五花肉一份猪颈肉。我从来不吃肥肉的,但是这种我可以吃,很香。

引用 飞飞zoe 的图片:

好想吃 看饿了! 看得我好想马上就去济州岛!

2016-10-26 10:55

2016-10-26 11:0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26 10:55:03 的回复:

好想吃 看饿了! 看得我好想马上就去济州岛!

回复鹿妹儿:我本来没期待,没想到真的好吃

2016-10-26 11:12

引用 飞飞zoe 的图片:

这是什么呀?

2016-11-03 16:50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6-11-03 16:50: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