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长滩,我们手拉手上天下海(含悬崖跳海攻略)

橙子 (深圳) LV.16
2016-10-25 17:46 2720/27
  • 出发时间/2016-09-09

头图视频可以观看了哦,粗糙了点,第一次剪颜色没处理,大家多包涵,跳海潜水滑板什么的都在里面了,有流量的可以看看~

故事背景

主人公:
王太太,作者本人,纠结天秤女,热爱阳光海滩和一切水上运动,负责做攻略订酒店买机票办签证及一切其他行前准备;
王先生,又名呆萌帅,中二水瓶男,热爱历史文化和古迹,负责拎包摄影找路点菜。受王太太影响越来越喜欢挑战自己,尝试各种极限和不极限运动。

二人组恋爱加结婚几年来总是无法抵抗蠢蠢欲动看世界的心,不停的准备出发。每年至少一次海岛游,每次选目的地都眼花缭乱。最终让我们决定去长滩岛的,除了果冻色蓝的层次分明的海、白得闪光的沙滩、金黄色日落,还有基本囊括所有种类的水上活动,和我最期待的悬崖跳海。

长滩也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尽管淡季出游还遇上一个小台风,依然如愿以偿的玩到了所有活动。而且大部分时间不下雨,可以尽情踩着面粉沙喝着啤酒撒欢儿。

话就这么多,先上预览吧。

跳跃

漂浮

不可免俗的拉手照

划划划

最爱小丑鱼

看不腻的日落

关于行程和花费

既然决定了一个星期只泡在长滩岛,那这次的行程毫无疑问是开启度假模式,总结起来就是泡吃泡吃,中间穿插各种活动。贴张行程表,除了游泳躺沙滩和闲逛之外,主要还有体验潜、浮潜跳岛、热石按摩和悬崖跳海。

8天7晚的行程,除去餐费之外,其他花销大概人均8000多软妹币。所以作为一个水清沙幼又好玩的海岛,长滩的性价比真是相当高

关于各种预定和行前准备

机票:宿务太平洋航空,香港直接往返卡利波,促销的时候折扣价,每人1000RMB左右,含southwest接送机。其实他家基本上一月一大促三天一小促,我提前快4个月买票,买完之后同样的日期也再促销过好几次,所以淡季不用太担心买不到打折票。当然国庆或春节这种黄金期,可能促销的机票一放出来就容易被抢空,所以记得关注宿务的微信公众号,随时看一下折扣消息。不过如果想抢到传说中的1P机票,那恐怕就要提前半年到一年蹲守了。

另外香港往返的亲们注意下,直飞卡利波机场的航班一般是每周三五才有(有时候周一也有),不过航班时间不太好,比如我们就是晚到早飞。如果想多一点白天时间在岛上的话,就只能选择去马尼拉转机了。北京上海据了解是只有旅行社包机才能直飞卡利波,无法自己预定,所以需要去买他们的机酒套餐。

酒店:这次总共住了三家酒店,主要是Agoda和Hotels.com上预定。重点推荐其中两家,S2的Henann garden resort,价位1000RMB/晚;和S1的The Lind,价位1800RMB/晚。

从S1到S3的酒店档次基本是从高到低,不过住下来也各有各的优点。一句话总结,喜欢热闹,喜欢酒吧餐厅购物集中,住S2;喜欢安静人少,沙滩更白,酒店环境更好,住S1。

签证:菲律宾签证比较简单,也不需要任何资产证明,直接某宝找一家靠谱旅行社就可以搞定。只是另纸签证携带的时候要额外注意,不要弄破或者弄丢。另外出发前最好打印往返机票和酒店预订单,虽说电子版放在手机里更方便,可难防突发事件比如手机没电或坏掉(这是一段故事)。

活动:大部分也是某宝预定,因为想着可以看到评价会比较放心,也懒得去沙滩上跟小黑砍价。最后定的几家活动都很不错,大家去找比较大信誉好的店家就可以,我就不具体推荐了。

罗列一下价格:跳岛浮潜+体验潜套餐 370RMB/人。
                        热石按摩:550RMB/人,
                        包船出海(悬崖跳海):500RMB/船,三小时。

悬崖跳海要说明一下,其实最正宗的是去Ariel‘s point,大概五小时,船上会提供零食和酒,到了岛上除了跳海还可以浮潜、划皮划艇。一般价格是2500PHP,约等于360RMB/人,可以自己直接去S1的Ariel's house预定,某宝上也有几家旅行社可以代订。但我们因为台风,连着等了两天都没去成,只好退而求其次,包船去了比较近的Magic Island跳海。跟Ariel‘s point相比,这边的跳台比较简陋,最高只到10米,没有15米。另外可能白人比较少,敢跳十米的人都寥寥无几,所以气氛也没有那么高涨。不过就算是这样,依然非常值得去。Ariel‘s point就当是一个小遗憾吧,以后有机会再来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摄影器材:相机5D3,镜头EF16-35mm F2.8,EF24-70mm F2.8。Go pro Silver 4,配万向头和三向杆。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水边或水上,所以这次单反的利用率其实不高,很多是狗破拍的,也有部分是爱疯6和6S拍的,所以相对颜色和像素没那么高质量,大家见谅啦。

网络通讯:早就听说岛上信号不太好,所以无论租蛋还是买卡都差别不大,鉴于蛋不好拿又贵,最后决定卡利波机场买Golbe的电话卡,7天4G无限流量。

1. 邂逅不夜岛的美食美景

晚点一小时,接近下午5点从香港上飞机,降落在卡利波的时候已经快要晚上7点半。机场非常小,入境窗口只有两个,排队半小时左右终于出了机场。门口左手边就是globe和smart的摊位,买好电话卡,请工作人员直接帮忙激活。然后去往Southwest的橘色棚子,拿出预订信息登记后就可以上大巴了。

大巴发车已经大约8点,卡利波看起来也是个不大的城市,这个时间除了机场外面还有几家餐馆开门,基本已经没有灯光。就这么一路在黑暗里颠簸着,心情也被这荒凉传染了,忐忑的想着,不知道将要迎接我们的长滩是怎样一副景象。

大概两个小时后,车到了码头,大家排队去一个小小的等候室等轮渡。轮渡不大,一船大概二三十人的样子,上船下船的时候小黑会过来看你是否需要帮忙抬行李,帮忙了之后也不会主动索要小费。当然我们还是按惯例给了20比索,但心里的印象改观了不少。原来这里的小黑其实并不像之前听说的那样,不由分说就搬起行李找人要小费啊。因为这一个小小的细节,还没上岛,心情已经明亮了起来。所以对任何地方,如果只是停留在听说,那便永远也不会了解它真正的面目。

轮渡的时间很短,15分钟之后长滩岛的码头就出现在眼前。下船后工作人员根据酒店名字安排好车,又十分钟之后,今天要入住的酒店就到了。

我们选的房型是尊贵泳池房,阳台外面就是泳池。先拍一张夜景。

Henann集团现在在岛上有三家酒店,garden和regency是相邻的,都连着沙滩,另外一家不在沙滩边。这次看到又有另一家新的在S1修建,估计也很值得期待。我们选的是garden,一走进酒店,整个环境和设计真的像花园,而且面积很大,泳池多到数不清。

安顿好之后已经接近半夜12点,可两个人都没有睡意,于是穿过酒店来到沙滩,边逛边觅食。

本以为深夜的岛上应该已经一片寂寥,谁知道一走到沙滩上,就被眼前的热闹惊呆了。小路边的各色酒吧里人声鼎沸,还时不时有站在路边的小黑过来询问要不要马杀鸡。如此景象顿时让一天海陆空连轴转的疲累消失一空,恨不得去沙滩上跳几个来回。

兴奋之余,填饱肚子还是要紧事,于是逛了一圈,又回到酒店隔壁的炸鸡店点了鸡块和啤酒。本以为大概是跟麦当劳差不多味道的普通炸鸡,没想到一入口皮酥肉嫩,还辣的恰到好处,简直惊喜的眼泪都要流下来。后来的几天里,因为经常惦记这炸鸡,还特意又回来吃了一次。旅途中为数不多的几顿饭,在那么多选择中还能重复吃同一家,可见确实是真爱了。

2. 全世界的美女都到长滩来了吗

想着晚上才上岛,一定需要休养生息,所以这一天没有任何安排,就是泡吃泡吃。醒来后先在泳池玩了一会儿,之后去吃早餐,一路看到了无数腿长肤白胸大的比基尼妹子,目测90%左右都是韩国人。预定时就知道这家酒店算是韩国游客的聚集地之一,只是没有想到质量如此之高。呆萌帅看得眼花缭乱心花怒放,也算是没预料到的额外福利了。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比较关心比基尼美女的照片在哪,答案是,摄影师害羞又怕被老婆骂,所以一个也..没拍。

酒店里随处可见各种充气的火烈鸟,大白鹅和独角兽。不禁后悔没有带一个来。

吃过早饭,走到沙滩上。今天小阴天,所以海水没那么果冻,不过还是很美。沙子真的细的跟面粉一样,踩上去舒服到不行,好像随时在做足部按摩。

沙滩上也有小黑出租火烈鸟,没问具体价格,可以凹造型用

一人一瓶冰可乐一副墨镜,就这么在沙滩椅上躺到中午。真想再说一遍,看美女一定到长滩!感觉来这边的美女们都经过筛选的,肤白貌美大长腿,除了韩国之外,各种东南亚和白人妹子也是颇养眼。

躺够了决定走到D'mall去找吃的。D'mall也在S2,离酒店不远,步行大概十分钟。里面林林总总各种餐厅,走到一家生意火爆的烤肉店,坐下来点了烤鸡肉和白灼海鲜。

看起来很朴素的白灼海鲜,其实超级好吃!虾、鱿鱼和鱼肉都非常鲜甜,真是好食材不需要任何调料修饰。

一顿饱餐之后下起了不小的雨,于是买了雨伞打道回府。话说这一天是9月10号,刚好爱疯7上市了,于是呆萌帅一不小心(毅然决然)地把他手机放到了雨伞遮不到的那一边口袋里,回到酒店之后惊恐的告诉我,进水了。当下又是拿干燥剂又是借米,折腾了半天还是没能挽救。晚上又跟酒店前台问到了D'mall一家修手机的小店,忐忑的送过去,结果还是没修好。所以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一直处于两个人抢一台手机用的状态。

当然还有后话,回国后拿去华强北检修,被告知所有零件都烧坏了,彻底报废了。所以故事的结尾他愉快并且不留后路的成功换了爱疯7

图中大概是他正在不遗余力的鼓弄自己进水的手机。

好惭愧没有好好拍房间的照片,只找到这一张特别随意的大家凑合看看,其实房间很大,设施不错,总体来说性价比超高。

手机风波过去之后,彻底死心的我们又回到沙滩上等待日落。长滩岛的日落真的每天都姿态不同风情万种,有时像少女羞涩,有时像淑女端庄,有时又像熟女妩媚。今天的看起来端庄大气,

太阳落下去之后灯火渐明,王先生突然起意想拍几张合照,无奈又没带三脚架,于是在沙滩上寻觅路人帮忙。正巧看见一个韩国小哥挎着相机经过,就问他方不方便帮忙,没想到他说自己是一个专业摄影师,当下觉得我们运气真是爆棚,这样都能撞到对的人

专业的果然不同于普通路人,又是蹲下又是弯腰,各种角度抓拍,成果我们都很喜欢。

开心的道了谢,又沿着沙滩继续散步,走过一家看起来很舒服的酒吧,就停下来喝杯啤酒。

很好喝的当地啤酒Sanmig Light,这几天一直都在点它。

边喝边看海,就这么坐到天完全黑了,又叫来披萨下酒。

想着明天要跳岛浮潜了,就在夜幕中逛回了酒店。

3. 划划划潜潜潜

作为一个以睡觉为最崇高使命的人,我向来是不睡到10点不乐意起床。没想到在长滩岛,居然神奇的每天7点左右就自然醒了,而且精神焕发元气满满,不知道是不是这里的空气和海风特别醒神。吃过早餐后打突突车来到Bulabog码头,雨季大部分的水上活动都是从这里出发。

集合好之后就上了螃蟹船出海啦,一船十几人的样子。昨天还担心会继续下雨,没想到今天天气很好,太阳明晃晃的刺眼。

船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抓来的造型十分奇特的螃蟹,很大的壳,禁不住上前围观,可是不太敢碰。

大概半小时后驶到了浮潜区域,船停在海中间,大家就自由玩耍了。我们也拿出带好的眼镜和呼吸管,跳进海里找鱼了。

浮潜海域其实水不算特别清,珊瑚种类也比较少,不过小鱼还挺多。这次没给狗破配红色潜水滤镜,所以拍出来都偏绿,下次要试试滤镜了。

半个多小时后大家都尽兴了,回到船上继续往前开,到了水晶岛隔壁的一个小岛开始自助午餐。

午餐其实还不错,每人一只螃蟹和大虾,另外还有很多烤虾烤肉串青菜之类。以活动价格来说性价比已经很好了。

吃完逛着准备回到船上,看到沙滩上有很多当地小朋友在卖海星,心想买来也是要放生的,就跟他们摇了摇头继续走了。没想到快到船上的时候,呆萌帅在海里捞了个东西出来,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大海星么

开始还怀疑它是不是活着,看到背面不停动着的触角才确信真的是活的,所以也不忍心让它离开水太久,就在船上把它放回海里了。

船很快就到了水晶岛,先走到高处观景台看了看,发现下面的海上有一排竹筏,还有人在上面玩耍。立马兴奋起来,四处寻觅下去海里的路。

原来这竹筏摆的地方就是水晶洞口,从一个很窄的楼梯进入水晶洞,再从洞口游出,就到了图中的位置啦。

呆萌帅开始在广袤的海面上思考人生。

就这么在水晶洞附近玩了很久,从竹筏上跳下爬上,快到了集合时间才依依不舍的从洞里出来回到船上。

船继续开,快一小时后到了满是贝壳的普卡海滩。呆萌帅又玩起了他最爱的活动 - 额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中文应该叫什么,就叫它滑板好了

给他拍完造型照之后我也爬上了板子,其实板子很宽很长,两个人在上面也可趴可坐可站。

狗破神奇的鱼眼镜头照出来我的胳膊像拧了麻花。

伸手看看时间,顺便..挡住一些关键部分?

划完了还恋恋不舍的跟他的板子合影。

普卡玩嗨了之后,接近下午四点又回到船上返回Bulabog,然后各自打突突车回到酒店。看看时间又差不多日落,于是赶紧走到沙滩上。

今天的云层比较厚,日落十分娇羞,趁机拍了两张剪影照。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王先生在拍我,但是我偶尔也是能出品一些看得过去的片子嘛

日落之后又散步到D'mall去吃晚饭。今天是一家西餐厅,炸章鱼很鲜嫩。

4. 二人组的第一次海底奇遇

在此之前,我曾经在大堡礁体验过深潜,但已经是五六年前的事。那次之后就对斑斓的海底念念不忘,一直试图拉呆萌帅一起下水。不过之前的海岛都不太适合深潜,有些是海下生态不好,有些是潜水措施和服务不完善,所以一直没有达成心愿。长滩的体验潜看起来流程和保护措施都很完善,所以毫不犹豫的预定了双人活动。

体验潜是少数不在布拉波海滩,二是在S1出发的活动。今天要入住的两季酒店也在S1,所以一早就请他们派车来接我们到潜店,然后托司机把行李带回了两季。然后到潜水店听课,泳池练习,之后上船出海。

也是很宽敞的螃蟹船,因为怕背面入水会紧张,所以选了正面入水的店家。

第一次深潜的呆萌帅倒是十分淡定,亏我还担心他会害怕

教练是一对二,我们的教练叫ACE,人很好话也不多,在水下也一直帮我们捡海星还有拍照。有点可惜没有跟他拍张合照。

小丑鱼萌翻了。

水下不知道摆什么姿势,只好一直用这种非常俗气的比心

这张这么绿的是我用狗破拍的,明显跟店家的水下相机效果差很多,所以潜水的时候滤镜应该是非常必要的。

ACE在教我们用手打出圆圈泡泡,没想到呆萌帅一学就会,我比划了两下也没get到要领,干脆放弃了专心帮他拍照。

大概四五十分钟左右,我们离开了海底回到船上返程。长滩岛的海底生态虽然不如菲律宾其他地方,但是对于体验潜的我们来说也相当满足。

回程的海上看到了一艘很奇妙的船,上面有个充气滑梯,看起来超好玩的样子。可是也没看到有这个娱乐项目,所以到现在依然很好奇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快到码头的时候云层越来越厚,远远的望去岸上的方向居然有一朵乌云,在下大雨。几分钟之后,我们旁边出现了两道彩虹,不禁让人惊呼天气的其妙。

上岸后又见阳光,懒得打突突车,想着酒店也不远,两个人就索性从沙滩上走了过去。

一排排的风帆船正停在岸上,等着日落时分带人们出海。

今天的房型是三家里最大的天堂套房,带一个小阳台和泳池。

房间两面都是落地玻璃,窗帘拉起在房间的各处都可以全景看到海滩,包括洗手间。不过雨季沙滩上有防沙网,还是多少阻挡了视野。另外隔壁的房间在装修,第一天入住的时候听到施工的声音,这也是我没有推荐这家酒店的原因。

一早听说酒店餐厅的cheese披萨很出名,所以午饭和晚饭都直接在楼下解决了。

大名鼎鼎的four cheese piza,芝士确实很浓郁,配上特质的辣麻油,别有风味。

这一天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躺在酒店看海发呆,还有看HBO的电影。菲律宾很神奇的HBO频道居然有中文字幕,于是我们看的不亦乐乎。

傍晚时分又按惯例下楼迎接日落,今天云层比较薄,于是惊艳的看到了大气磅礴的金黄色天空。

日落风帆已然融入进落日余晖里,成了长滩最美的风景。

5-6. 看我们旋转跳跃

自然醒的一天,早餐前看到光线不错,跑到小阳台上拍了一组凹造型照。

自制三明治的造型好像还不错。

吃饱之后神清气爽的去沙滩上玩耍。S1相比S2清静了许多,沙子也更细更白。

作为一个不称职的模特,我面对镜头总是不知道该怎么摆姿势做表情,所以每次都是胡乱转两圈考验王先生的抓拍功力。

转着转着还变成了冲天葫芦娃造型...

被他拍了很久之后我也会不好意思的象征性帮他咔嚓几张。

走着走着就到了圣母礁岩,差不多位于S1和S2交界的地方。早上涨潮了所以它被海水包围,要走上去就免不了被海水打湿。于是两个人决定干脆回酒店换上泳衣好好玩儿。

衣服换完立马进入撒欢状态,呆萌帅喊了一声我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然后就蹦了起来。

我觉得我的抓拍功力也是没谁了,居然把他拍的如此灵动耀眼。

这一天接下来的时间也是泡吃泡吃,有时候玩的太开心就索性也不再拍照。所以大家能看到的也就这么多了...

之后的一天原本是预定好去Ariel's point跳海,可是就像前面交代的,因为有一个小台风经过菲律宾,导致外海风浪太大,船开不过去,所以临时取消了活动。

失落之余,我也不甘心继续在酒店瘫,再加上看到呆萌帅有一点点感冒,所以决定预约去做lava stone热石按摩,好好放松一下身心。

成功约到中午1点的按摩,时间一到就有突突车来酒店接我们。Lava stone很有热带风情,进门后选了自己喜欢的精油,我的是薰衣草舒缓神经,王先生的是薄荷治疗咳嗽。再沐浴更衣之后就可以开始按摩了。

按摩是两人一间,依水而建,环境清幽。

岩石被放在炉子上煮热,配合精油按摩身体,非常舒爽,两个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中间还默默的睡着了。

按摩好之后会再送上一杯姜茶,喝完之后就可以满血而归啦。

回到S1刚好到了换酒店的时间,想想接下来的林德酒店也很近,就没有打电话请酒店来接,自己拖着行李沿着主路找到了大门。

没想到酒店建在半山坡,大门离大堂还有相当一段距离,门卫询问过来意以后还是叫了酒店的车到门口来载我们进去。

这次选的三家酒店真是完全三种不同风格,林德是去年新建好的高档酒店,在S1接近尽头的地方,酒店建在山坡上所以视野非常好。不同于之前的热带风情,the lind整体是白色设计,各个细节都很用心,服务水平也很好。还贴心的每天准备柠檬饮料和甜点送到房间。

酒店有三楼的无边泳池和一楼的几个大泳池。房型预定的是海景房,阳台可以看到整个酒店和海,性价比也是超高。

放下行李就去了无边泳池看风景。

这里是个看日落的好地方,可惜台风天云太厚完全遮住了太阳。

从泳池回望酒店,整体设计真的很漂亮。

酒店的餐厅之一,外面有供休息的沙发,还有娱乐设施。

望出去可以看到隔壁的Fridays酒店,也是长滩很有名气的老牌酒店之一。东南亚风情的房间,看起来氛围也很好。当初挑选的时候应该是不太喜欢他家的房间内部,所以放弃了。

泳池里泡够了又出去觅食,酒店附近有一家很低调的烧烤店,走进去点了海鲜烧烤拼盘,1700PHP一大份,烤的很好吃。

吃过饭散过步回到酒店,又结束了一天,心里祈祷明天台风可以过去,让我们如愿去跳海。

7. 十米跳台我来了!

一睁眼先拉起窗帘看看今天的天气,阳光很好,风也不是很大。心里一阵激动,想着这下总算可以成行了。

开心的出门,先去泳池旁边晒了会儿太阳,然后去吃早餐。

林德的早餐种类十分丰富,还有很好看的鲜榨果汁。可惜心情忐忑的在等活动通知,也没怎么顾上拍照。

9点多的时候店家终于发了信息来,说今天外海还是没办法去,Ariel's point肯定是到不了了。

失落归失落,可这已经是最后一天在岛上了,不能再等,于是赶紧换替代方案。跟店家说包船去魔幻岛吧。

打车去Bulabog找到我们的螃蟹船,半小时之后就到了魔幻岛。这个岛上的跳台是小黑们自己搭起来的,相对简陋,没有Ariel's point的悬崖那么壮观。跳台分3/5/7/9/10米,三米和五米处已经有不少人。

下面这张图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跳台的高度,最近处有人站着的是三米,稍远一点是五米,再更远处有人站立的是七米和九米,最远处没人的平面就是十米了。

岛上的天气有点阴,再加上狗破拍照,所以颜色很难真实还原,实际海水是很清澈的。

在我先尝试了三米后呆萌帅也跳了下去。水下有救生员,也有救生圈,所以不会游泳也不用担心,小黑看到你下水后状况不好会游过去帮你。

然后进阶到五米跳台,照片上看起来好像很近,可是下坠的过程已经有明显的距离感和失重感。

跳完五米呆萌帅拉着我走到十米跳台,然后向着大海摆出了展翅的姿势。不过两秒钟之后就心惊胆战的回来了

接着我也走上前眺望了一下,当时心里在想,打死我也不可能跳到10米了!

话虽如此,还是坳不过自己的不甘心,所以先拿出勇气去7米跳台反复跳了好几次,然后走上9米,又跳了两次。

虽说9和10只有一米的差距,可是跨越的过程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反复的心理斗争之后,我跟自己说,来都来了,如果不跳一次10米我恐怕永远都会遗憾,于是一死心一闭眼就站了上去。

当下站在跳台最前面,抬头看了看远处的水晶岛,还有飘在海面上围观的几艘船上的吃瓜群众,又回头看了看用崇拜眼神望着我的呆萌帅,心里大喊了一声,天地如此广阔,老娘来了!

跳进海里的瞬间只觉得世界都圆满了,然后带着无比的满足和兴奋离开了魔幻岛。

剩下在岛上的最后半天时间,去路边店铺里买了各种零食和手信,再给自己一顿海鲜,然后在海水里泳池里企图记住长滩岛的模样,记住这里淳朴热情的人、全世界最柔软的沙子、永远看不腻的日落、喧闹接地气的夜生活、和站在海天之间时挑战自己的勇气。

2016-10-25 17:49

哼,楼主每年都去一次海岛。气气气

2016-10-25 19:34

点评食物的时候除了好吃没有其他形容词,不如点评酒店那样充满细节描写。冲天葫芦娃造型表情冷漠,缺少英雄人物的浩然正气,好可惜

2016-10-25 19:38

引用 酸味汽水儿 发表于 2016-10-25 19:38:21 的回复:

回复酸味汽水儿:哈哈哈哈冷漠的葫芦娃难道你不喜欢吗

2016-10-27 00:16

有谁11月16号在长滩

2016-10-30 01:02

引用 L大人是宰相 发表于 2016-10-26 17:58:05 的回复:

亲 求银色漏背连衣裙牌子或链接 谢谢

回复L大人是宰相:牌子是Artsy studio,亲可以搜一下哈

2016-10-30 11:29

引用 橙子 的图片:

cooool!!

2016-11-02 14:38

😂是怎么浮的

2016-11-16 12:45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1-16 12:45:38 的回复:

😂是怎么浮的

回复chen:亲说浮哪里呀 泳池吗

2016-11-16 14:28

引用 橙子 发表于 2016-11-16 14:28:58 的回复:

亲说浮哪里呀 泳池吗

回复橙子:对啊😂 来自一个旱鸭子的问题 哈哈哈

2016-11-16 14:29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1-16 14:29:49 的回复:

对啊😂 来自一个旱鸭子的问题 哈哈哈

回复chen:这个很简单,你就摆好姿势往后仰,让你老公给你抓拍那个瞬间就行了,多试几次就ok啦

2016-11-16 14:49

引用 橙子 发表于 2016-11-16 14:49:38 的回复:

回复橙子:那那是用手机? 你们用的gp是4还是5⃣️? 看你们蛮清晰的 但是别人的水下都不怎么够清晰

2016-11-16 16:56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1-16 16:56:10 的回复:

回复chen:这张就是单反拍的 水下是狗破4 也有后期处理过 原片没有这么清晰

2016-11-17 20:36

引用 橙子 发表于 2016-11-17 20:36:12 的回复:

回复橙子:哦哦 一般都要处理… 可是一般处理那些步骤😂 锐化调色?

2016-11-17 21:42

楼主威武!10米跳台!

2016-11-17 22:48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1-17 21:42:28 的回复:

哦哦 一般都要处理… 可是一般处理那些步骤😂 锐化调色?

回复chen:差不多哈哈 根据每张照片情况决定 水下的基本都需要锐化

2016-11-18 09:30

引用 米兔妖妖 发表于 2016-11-17 22:48:58 的回复:

楼主威武!10米跳台!

回复米兔妖妖:

2016-11-18 09:31

炸鸡是哪家叫什么

2016-11-18 13:28

那个板子在哪租的

跳跃 漂浮 闭上眼

2016-11-21 07:39

引用 至秦 发表于 2016-11-18 13:28:30 的回复:

炸鸡是哪家叫什么

回复至秦:具体名字不记得了 在和南恩花园酒店旁边 板子海滩上找随便一个小黑都能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