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彩林,赏金秋】九寨沟黄龙成都重庆6天6晚自由行

2016年10月21号周五-10月27号周四
1,周五晚上,上海-西安
2,周六早上,西安-九黄机场
周六上午开始,包车,九黄机场-黄龙黄龙-九寨沟口酒店(推荐酒店九寨沟童话,特别热情,包车费用合理,包早晚餐👍🏻)
3,周日早起去九寨沟
4,周一早起大巴九寨沟-成都
5,周二游成都,晚上火车成都重庆

第一天,九黄机场到黄龙,黄龙到酒店

略去上海西安晚点的飞机,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起来赶下一趟飞机。早上6点50的飞机,8点半就到了,这里得说一下童话酒店的接机师傅,本来头一天晚上告我飞机起飞跟他们说一下(已经把航班号联系方式都给了童话家),但由于我只睡一个小时脑子一片混乱,忘记了,飞机开到一半才想起来,飞机着陆我就联系接机师傅,没想到师傅早就到了机场等着,感觉特别好!咳咳,正题开始,到了黄龙,我们没有选择上行的索道,自己爬上去,挑战自己,(有高反的朋友一定不要体验,高反真的很吓人),上山很费劲,越往上走越觉得不能呼吸😭,但是慢慢走还是可以的,最终我们还是登顶了✌🏻,看见美丽的五彩池心情大好,一切都值得,下山就轻松多了。

偶遇的小松鼠🐿,给他丢一点张君雅小妹妹,他很聪明追着就把食物叼走

第二天,游九寨沟

早上一大早就去排队买票,我们大概6点50就到了,7点10分售票的,买好票排队入沟,因为时间早所以观光车开往日则沟,'Y字右支(如下图,自动忽略丑字,不是我的不是我的不是我的字),也是九寨最美的一支(只游一天九寨攻略全在这张上),首先到达箭竹海,箭竹海乘车到达熊猫海,走到五花海(九寨沟重点好看的海子),走到珍珠滩瀑布(小重点),走到境海停车场🅿️,坐车到诺日朗瀑布中心站。这个时候Y字的右支已玩好。下面在诺日朗瀑布中心站乘坐前往长海方向的班车🚌,游长海长海走到五彩池,乘车到诺日朗客运站,观看诺日朗瀑布,现在Y的左支也玩好了。开始游下支,乘车到犀牛海,走到老虎海,走到树正寨,游好树正寨,这时候如果体力好还可以继续往前走,走到盆景滩,我去的时候旺季、班车停了,但是我发现盆景滩并没有停车站票。如果已经觉得很累,在树正寨直接乘车去沟口,结束这一天的旅行。❤️

这张是长海的照片、到长海正是中午时分、太阳🌞正足,洒在水上“波光粼粼”,也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张张如画,在九寨沟完全不担心自己的拍照技术,因为拍哪里都好看、拍那个角度都好看,说一下这些照片都是微单相机拍的,微单真是好东西,轻便、便宜、清晰度高、拍照技术要求低

第三天,坐大巴,九寨沟成都,晚上游锦里

头一天的晚上请童话酒店前台帮忙订的九寨沟成都茶店子客运站的大巴票(本来想包车九寨到成都,中间可以玩一下神仙池,但是我们两个人不合算,4个人是最合算,最好的组合),在酒店门口上车,其实🚌比较老,椅子有点破破的,我们坐的是大巴尾巴的座位因为可以开窗透气,原本晕车的也没有,也可能是我们贴了晕车药,经过了9小时我们到达了成都茶店子客运站,离地铁站很近很近,很方便

第一顿就来吃远近闻名的厕所串串,5毛一个签字,结账时候数签字数,我俩使劲的拿才吃了100多、上来的这一大盆、把旁边的两个也是慕名而来的姑娘吓了一跳,还拍了我们这壮观的串串图片,有点辣,建议不是以辣为主的朋友要,先来点不辣的食物垫垫底,对你的胃好点、辣也是有饱腹感

吃完了就走着去锦里

第四天,午餐,游宽窄巷子,晚上火车成都-重庆

一日从午餐开始,成都朋友推荐的这家,名字就叫斗鸡饭,

吃好午餐、走着去的宽窄巷子,我们选的吃的地方都离景区很近,在大众点评也是🌟比较高的

宽窄巷子,是三条平行的街道

重庆第一天、吃吃吃为主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6 19:32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0-26 20:30

引用 楽乐 发表于 2016-10-26 19:32:04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楽乐:会在码字的

2016-10-26 22:05

请问到成都的大巴是在哪个车站下车

2016-10-27 10:09

引用 yu.fei.917 发表于 2016-10-27 10:09:40 的回复:

回复yu.fei.917:有两个、比较方便的在茶店子客运站

2016-10-27 17:0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31 18:51

引用 misstian 发表于 2016-10-31 18:51:27 的回复:

回复misstian:只会码字、慢慢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