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2天3夜自由行

公司突然说要放假2天,所以决定和闺密去海滨城市秦皇岛游玩,闺密在营口出发,我在沈阳出发,买的到北戴河的车票,但是闺密说在秦皇岛下就行。

下车后已经是晚上了,这大雨一下就让我给赶上了,一下车满城积水,鞋子都湿了,出火车站,闺密先到的,正在附近等着我,然后我们一起去吃饭了,吃的锅中锅,很棒。吃过饭后就去北戴河附近找宾馆,住宿了。宾馆还算赶紧,我俩洗洗就睡了,准备第二天去鸽子窝公园去看日出。

第二天一早,由于天气不好,日出没有看成,所以决定去北戴河去玩,我俩从宾馆出来,路过鸽子窝公园,门票忘记多少钱了,(但是公园附件墙上有秦皇岛所有景点门票价格)由于昨天朋友说过,里面没什么,就是公园,就是看日出很不错,所以我俩就在公园门口看了看就走了,直接去了北戴河

到了北戴河,由于6月份,还不算是旺季,所以人不是很多。虽然还没到夏天,但是海边还是很热很晒的,一定要多涂防晒,要不然会后悔的。很喜欢北戴河的礁石,坐在礁石上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听着海浪打在礁石上的声音,真是好极了。

下午我俩来到了碧螺塔公园,门票价格忘记了,因为是白天也没有买看演出得票,(据说这个公园晚上来就比较好有演出)进来公园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就是有一个塔可以走上去,里面有很多挂着的明信片,里面的明信片有10元的,也有5元的,还挺好看的,出来也就是海边,还有一些景,都是照婚纱照的,我们哪天遇到了好几十对都是照相的,出来后我俩就去吃饭了,找了半天最后去吃的德克士。吃完饭后,我俩找了一个民宿住宿了,又在老板那租了一台双人自行车出去完了

骑车出来我俩准备去怪楼转一圈,没有打算要进里面去,因为朋友说里面也没有什么,(秦皇岛不管什么景区都要花钱,个人觉得也没有什么,就跟公园差不多,)所以也没进去,就在外面转了转。

第二天凌晨3点起来,梳洗打扮,又决定去看日出了,天还没亮,起个大早,但是又是天气原因,还有地理位置原因,日出看的还是很不完美。这里必须说一下秦皇岛的出租车司机真的很不地道,很没有职业道德,老是绕道多要钱,要不知道你是外地的就骗你,所以去秦皇岛尽量坐公交,不认识路千万不要打车。

早上的大海真的很安静,很漂亮,真的美极了。看完之后就直接坐车去山海关了(有秦皇岛山海关的公交车,具体多少钱忘记了)

到了山海关由于不熟悉走了很多弯路,在山海关下车会有很多不知道是正规的还是不正规的旅行社,个人认为不要相信。我和闺密下车的时候就遇到个大叔非我拉我们过去,我俩说不坐,就跟了我们好长时间我就非常生气,走了好多冤枉路。进了古城也有很多三轮车说多少钱拉着你去逛可以不要门票,都带你进了。其实你自己在城里走走也是不要钱的,也都哪里都可以去,所以很多东西不要轻信。因为在网上看见过说四条包子很不错,很多人都要排队买,好吃,我俩也决定去吃。

我觉得包子还好吧,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有很多人都去哪买包子。吃完饭后,真心太累了,由于这几天没有休息好,所以哪里也不想再去了,决定去火车站打道回府了。

2天3夜的旅行,结束。

引用 惜沫′╯ブ 的图片:

2016-10-26 15: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6 16:25

引用 快乐bala 发表于 2016-10-26 16:25:22 的回复:

回复快乐bala:呵呵,谢谢你喜欢

2016-10-27 14:26

2016-10-28 18:5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31 12:52

引用 小不点1107 发表于 2016-10-31 12:52:28 的回复:

回复小不点1107:what

2016-10-31 23:51

很开心啊~

2016-11-17 21:19

引用 iwalkon 发表于 2016-11-17 21:19: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