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小旭 LV.3
2016-10-25 19:38 86/4

有点想回忆一下我们的海南行。在一起一年多,以云南行为开端,我们一起走过了不少地方,远远近近,古镇,雪山,湖泊,大海,森林……都没少。云南是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去的,那个时候刚在一起,两个性格不同的人相处起来,磕磕碰碰。如果说云南行还有那么一点点小瑕疵,那海南行对比真是美好。毕竟,因为爱,两个人相互磨合,已经越来越好,越抱越紧了。
海南行是去年的十月末,我记得那时杭州已经很凉了。我都穿了那件满是花蝴蝶的法式风情衬衣,外面套了我给你买的那件温暖的黑色毛衣,嘻嘻。从机场大巴到机场,我都悠闲地靠在你怀里,特安心。你倒还是一件短袖,潇洒的不行。上飞机之后因为早上起的太早我开始戴上了卫生巾一般的眼罩,找空姐要了一张毛毯开始靠在你肩上呼呼大睡,你打开pad看电影,你竟然还发了朋友圈,小奥,我们来找你玩啦。初秋,没有暴雨没有雷电,航程一路顺利,我一觉睡醒海南就到了。一下飞机我就热的不行开始狂脱,你也好热,可是没得脱,不要脸的掀开衣服露出已经没有腹肌的肚皮。说到这里,刘米勒先生,从我开始认识你的六块腹肌,到现在,妥妥的成了一块肥肉,还敢争辩自己还有四块,真应该发个朋友圈让大家评评理。
出了机场,你可爱的朋友小奥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们了。每次见你的朋友我都很在意,怕他们不喜欢我,虽然你说你不在意他们是不是喜欢我,只要你喜欢我就可以了。但是我可不想你们兄弟在一起打牌的时候,闲聊起我,大家都说,哎,畅哥媳妇儿也就那样,长得不咋的,也不随和,爱瞎逼逼啥啥啥的……你也没面子不是?目前为止我做的还行吧。嗯,我很棒。话说回来,小奥见到你很开心,带着我们去找你定的客栈,真是南方走遍哪个城市走错了路都有客栈呀,可是这个客栈我们来来回回找了很久,顶着大太阳热的不行,我还穿着长袖,整个人都要晕了,买了个大椰子在路边就干了。最后到达旅馆进了房间,看到清新干净的装修,特别是不断电一直开着的空调,我们简直忘记了之前找它的辛苦大赞客栈良心啊!
因为在海口我们只能呆一天,所以放好行李小奥就带我们去了假日海滩,都说假日海滩已经被污染了,可是为毛我还是觉得好美好开心啊!大海啊故乡!好想跳进去。可是你为毛穿个登山鞋来海边啊哈哈哈哈,随即就在便利店买了两双拖鞋,每双十块,不要太好穿哦,可惜被我们丢在了三亚。还有一个黄色椰子岛服大裤衩,至今已经沦为你的睡衣。第一个行程因为时间关系匆匆结束,我记得还去了一个什么老街,可是好无聊,都是商场,我已经不记得叫什么名字只记得在那吃了清补凉。只有吃才能让我刻骨铭心的记住一个地方啊!比如晚上的海鲜大餐,都是活生生地让人挑选,然后现加工。你点了你爱吃的花甲和我爱的螃蟹,完全没顾脏乱差的用餐环境,收起自己的小矫情,开始大快朵颐,小小的缺憾就是没让我喝啤酒,嘤嘤嘤,不过后来也满足我啦。
海口短暂的呆了一天,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幽默可爱的小奥,ps,畅哥的朋友都炒鸡活泼可爱,为啥畅哥这么高冷话少死人脸啊,哼。来到了bling bling的三亚,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形容,可能是因为每天的阳光太热情,照的我头晕目眩,看啥都光闪闪的。三亚真是个好地方啊,姑娘穿的特别少!!!不管是啥地儿,姑娘都穿的少,特好看,一路都被畅哥嫌弃猥琐,大爷的!!!!
第一天我们呆在了三亚湾,咋都说海滩被污染了呢,我觉得沙滩啊阳光啊,可美了,小浪花悠悠闲闲往海边跑,再配上一朵红艳艳的夕阳,简直绝了,加上我的盛世美颜和大长腿,拍的图都不用加滤镜了都!太他妈好看了啊!畅哥一副失望的样子,感觉像吃了屎一样……隔天去亚龙湾终于让他爽的像中彩票一样了。还特别大方的给我买了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冰淇淋哦,平时打死都不给我吃的哦!更爽的是,竟然愿意陪我喝下午茶,吃甜品啊哈哈哈,我还喝了鸡尾酒哦,清楚地记得我喝了pina colada,美滋滋的。尽管知道畅哥这个小人是为了蹭酒店的海滩,我也喜羊羊的原谅了他。这些酒店的私人海滩真是美得要哭了,才知道前一天的我太天真,才知道有钱人真的很会玩啊,海滩上基本没什么人,都放了带太阳伞的沙滩椅供客人免费使用,沙子细细软软,踩上去像踩了海绵一样,在太阳的照耀下,几乎呈白色。海水是深蓝色的,天是浅蓝色,可以清楚的看到海天交接的地方,又觉得那是虚幻的界。浪花就像调皮的孩子,朝你轻轻撞过来,带来一阵阵怡人的海风。畅哥已经迫不及待,把自己扒的就剩一个小裤衩就跳进去了,还不让我跳,感觉我像个看衣服的,这丫,算好了的,不让我买泳衣,这时候恍然大悟真是太晚了啊!只好带着墨镜,穿着黑色长裙躺在沙滩上,边装逼耍大牌边恶狠狠的瞪着畅哥,恨不得扒光自己,就剩个bra和内裤,翘起二郎腿,气死他,来惩罚他!但是想想自己穿bra的样子,感觉惩罚的是自己,就放弃了……这丫玩玩儿一波,回来休息一会,又撒丫欢腾地跳下去了,肯定下去撒尿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蜈支洲岛,这尼玛的,我必须吐槽,畅哥竟然去坐热气球,你坐就坐吧,还让我等,等就等吧,等了两个小时,我差点热哭了。行了行了,道理我都懂,你tm的倒是准我吃冰激凌啊!最后这丫爽的不行的下来了,我立马炸给他看了!敢让老娘等,快带老娘去吃好吃的!吃午饭我又炸了,这tm是人吃的?岛上tm只有这一家餐厅,真的好想炸岛。不过我还是渐渐平静下来了,毕竟我贤惠懂事,畅哥又肯给我拍美美的照片,还把我扛在肩上拍了一张,可惜畅哥不强壮,害得我在背上害怕,还一个劲的说我怂,我哪里怂啦,就是你太不强壮啦好嘛!你放个大猩猩来,我绝对不怕,哼。踩了无数浪花,走了无数沙滩,喝了一肚子的饮料,拍了无数的美照,我渐渐乏了,小公举要回寝了。总之,这是个坑爹的岛!
想想,其实还有好多我没写进去,我们一共五天,我写的很简单,其实我们还逛超市卖土特产了,我还每天吃一个榴莲蛋糕,一盒菠萝蜜肉了,还吃了火锅好多清补凉好多椰子。暂且这样,想到再来补吧。嗯……希望畅哥以后多多带我旅游,每次旅游都给我买好吃的不要手软,下次来海边,我胡汉三不带泳衣我就不姓鲁!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0-26 13:40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31 09:52

引用 zhrmghg 发表于 2016-10-31 09:52:22 的回复:

回复zhrmghg:哈哈,谢谢关注。会努力的喔

2016-11-21 22:31

引用 小钻风 发表于 2016-10-26 13:40:04 的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回复小钻风:我是半夜睡不着,越想越开心,就想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