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一起,经过喧嚣人群,穿越繁华寂寞————梦回水乡,西塘之旅!

袁陆 (合肥) LV.11
2016-10-25 20:10 284/2
  • 出发时间/2015-10-11

前言

说起西塘之旅,还是在2015年度蜜月时期去的,当时合肥杭州再坐飞机去厦门,在杭州游玩时,发现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临时决定前往嘉善西塘古镇,说起西塘古镇想起了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取景点,当时就已经非常向往江南水乡的美景。
   去之前,提前订好了客栈,初见,西塘。因为客栈在景区内,这样方便晚上坐船夜游西塘,同时客栈免费从汽车站接我们,而且可以买到便宜的门票,好像每张便宜二十元,两个人160元,夜游西塘船票两人40元,船票是在售票点买的,夜游西塘需要排队。

客栈——初见 西塘

这家客栈环境比较安静,同时客栈服务较好,免费提供了旅游线路,同时有包车电话,方便早上或夜里包车去嘉善高铁站,当时我就和别的游客一起包车前往的高铁,节约一半的车费,这里给个赞!

到客栈里面必须经过的一条小巷子,里面灯光昏暗,同时有红灯笼,适合拍些小资照片,如下!

客栈晚上在院子里摆放的小灯,也是很好的拍摄道具!

古镇全貌

这些照片都是在早上六点左右拍的,此时游客还在睡觉,基本没有什么人,非常适合拍摄古镇建筑,同时这样才能领略到古镇的美,所以推荐各位蜂友,拍摄景物一定要起早,否则都是人流,什么也看不到,我当时去的时候是十月中旬,还不是旅游旺季,但是人也是相当的多,说实话,西塘古镇真的很小,你根本不需要什么路线规划,随便逛逛就发现已经到头了!

小结

所谓西塘的特色小吃,如图上照片,我想只要是旅游景点都能找到吧,酒吧一条街看看就行了,里面东西死贵,当然喜欢小资的可以去尝试一下,里面很有氛围,不用费心去记路线,西塘着实不大,主要的景点都在河的两边,你顺着河边走自然能都转到。西塘旅游最好住一晚,古镇最大的特色在早晨和黄昏、夜晚。不妨晚上去廊桥看看,幽幽的小河边、高挂的红灯笼,定会给你一种难忘的感受。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6 12:2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