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胖胖旅拍日记-四月衢州好风光

关于行程

元胖胖旅拍日记 /  新浪微博:@元胖胖爱摄影  /   微信:153841695  /  器材:尼康D800 / 自驾
从江西回杭州的路途中,经过了衢州。于是没做过一点攻略的我们在衢州老司机的陪同下,决定花上两天的时间在周迅的家乡兜上一圈。
两天的时间,衢州老城墙--坊门街--夜市--烂柯山--衢州高级中学--废弃水泥厂

衢州高级中学的旁边,有一家废弃的水泥厂。这对于摄影发烧友的我们来说简直太惊喜了。于是我们爬墙到了水泥厂里面。

用广角自拍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哦!

衢州高级中学,一所环境十分复古的学校。连小卖部卖的雪糕都是童年的记忆呢!

衢州十分有名的古城墙,有点神似大理古城中的古城墙。春天的风吹来,江边的风舒服得让人陶醉。

下过雨的道路格外的清新。

位于八卦田之上的烂柯山,在春光的照耀下,特别的安静和温暖。花朵也开始一朵朵的盛开,就如同你的笑容。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一个商业步行街。坊门街便是衢州的一个中心区了吧。街两边各种各样的店铺琳琅满目,适合饭后逛逛。

衢州的菜算是浙江里面最辣的了,然而正是因为这股辣味,让人恨不得每顿都吃上两碗香喷喷的米饭。

强推这家店,超级好吃!老板是个台湾人,超级热情,一直笑眯眯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31 01:02

引用 yebowen 发表于 2016-10-31 01:02:00 的回复:

回复yebowen:哈哈,因为时间有点久,而且去之前就没做攻略,所以写不怎么出来文字,哈哈。我会继续努力的,还有N篇要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