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东北三省历经26天行程10657公里完美的旅游线路

六顺 LV.5
2016-10-25 20:51 268/2

长白山天池

武汉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东北三省自驾游经历。8月20日由武汉出发驾驶雷诺风朗小轿车历经26天行程10657公里。这次旅游如同读了一本巨著。心灵得到休假。在公路高速发达长途开车来讲,百度的实时导航有帮助,不要依赖经常也有错误。一个好的导航很重要,一本当地的地图,多问路,。多和旅友交流,。对完善行程很有益处。
  第一天武汉上G45大广高速,大广高速武汉衡水段路宽车少。900公里当天住宿衡水
第二天衡水出发经过保定张家口直接到张北县的张北公路住宿兄弟山庄,。
第三天张北最美公路游玩,起伏比较大路边的风景也好。自驾游还是比较开心的。出景观路左转导航到内蒙古的省际大通道。由于林西段高速公路维修。住宿林西
第四天经当地司机指点在内蒙古林西住宿一晚后,避开林西县的这段路后可以继续上省际大通道。出林西县上省际大通道的这段路风景很好。路边有当地农民田边买的水果。特好吃又便宜。
第五天上省际高速后直达直达呼兰浩特住宿。网友推荐的春饼店的春饼超好吃。
第六天呼兰浩特到阿尔山市路途的风景特别美,开车很爽。路宽车少,限速合理可以随时在路边停车拍照。不违章。下午到阿尔山市游玩后,直接开车进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兴安服务区住宿,
第七天游玩阿尔山景区各景点。晚上看到的夜色的星空是我一生看到的最美的天空。因相机无法拍摄很遗憾。给我留下了不灭的回忆。
第八天上午阿尔山继续景区的游玩。下午开车直接到月亮小镇住宿,。游山水壁画,吊桥公园,湿地景点。
第九天由月亮小镇出发----蘑菇气---扎兰屯----海拉尔住宿。
第十天由海拉尔开车满洲里路途风景好游玩,国门,套娃广场,俄罗斯西餐,购物住宿。
第十一天开车去呼伦湖成吉思汗栓马桩游玩,路途不好走。返回导航直接去黑山头---5卡---7卡---8卡---9卡----室韦---恩和游玩,住宿-。
第十二天-由恩和经上户林,下户林到根河湿地,在加油站员工告知看湿地最值得去的是额尔古纳国家湿地公园。我们立马直接去额尔古纳风景好游玩,住宿伊戈尔山庄。房间是木楞 房。
第十三天由额尔古纳市开车到临江,乘坐中俄边境的界河游船,登临江南山看界河风景很好。经莫尔道嘎到白鹿岛。交了几百元的买路钱穿越大兴安岭小路120公里到满归住宿。这条森林公路太烂很不好。120公里。我走了近5小时。手机没有信号。不值得。
第十四天满归出发经漠河----北极村游玩,住宿。
第十五天返程去呼玛路途进北红村16公里路很难走,在修路,多次车打滑,伤车。不值得。由于,在出北极村时汽油表只用一格油。没有加油。出北红村200多公里路上没有加油站。担心受怕到18站的地方才看到加油站。加满油后直奔呼玛县城住宿。
第十六天由呼玛黑河市游黑龙江边公园,看中俄界河对面俄罗斯海兰泡市。呼玛黑河路途的风景很好。(北极村出发到黑河路途有许多可以游玩的景点。)
第十七天由黑河直接到齐齐哈尔(汽车保养)----扎龙湿地公园-----五大连池天池游玩,住宿五大连池市。
第十八天第十九天哈尔滨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等地游玩,住宿。
第二十天长春游玩,住宿。
第二十一天由长春吉林市游玩,去红叶谷在路上问警察告知。季节没有到没有什么值得看的。刚下高速。就调头直接去长白山北坡景区游玩,住宿
第二十二天沈阳----盘锦因为修路,在靖宇县城住宿一晚。
第二十三天盘锦红海滩游玩,买螃蟹和大米,住宿。
第二十四天因为高速堵车在葫芦岛住宿。
第二十五天----衡水住宿
第二十六天衡水到------武汉。风景在路途所有经过的地方都有不同的美景和美食值得回味。拍了很多珍贵的照片,品尝了当地的美食。汽油和过路费8000元。内蒙古的公路车少,路好,路宽,风景好收费少,限速合理是自驾游的理想之地。计划渤海湾继续玩,由于G1高速车太多,游玩了盘锦红海滩和后就没有继续游的兴趣了。买上盘锦的河蟹返程,在衡水住宿后960公路经过G45大广高速11小时到达武汉。照片还在整理之中。拍照的照片有6000多张。需要整理后再发。这是一条自驾游理想的路线。是我目前在国内旅游最愉快,最满意,性价比特好的一次旅行。有山,江河湖泊,湿地,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小兴安岭,中俄界河,中国北极五大连池长白山盘锦红海滩等北方著名景点。值得推荐这条线路。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6 11:3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