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西行游记

秋刀鱼 (深圳) LV.2
2016-10-25 21:10 133/0

玩七天行程,第一天九点二十分的飞机出发,飞机上的风景美呆了

中午十一点下机,来西宁前就订好青年旅舍,很便宜才三十元,而已老板娘特别好,刚到还煮面条给我吃特感动,那是家庭旅舍,特温馨。吃完中午饭,问去塔尔寺的路线,我是坐公交去的,离西宁市很近,公交四十分钟路程。塔尔寺门票八十元,还是值得去的,里面有菩提树,我信仰菩提树(有首歌名:菩提本无树)。我很幸运还捡到落下的菩提树叶
进到里面有讲解员为你讲解每个殿的故事

这是第二天的行程,是拼车的,我们车上一共五个女孩子,刚刚年纪差不多的所以玩的好嗨😁,第一站去的丹葛尔古城,因为我是在深圳的,跟我去过的深圳大鹏古城有点像,都是商业化,里面建筑比较古老,还有个学校,不用门票,可以去了解看看

这是中午吃的午饭啦,是不是很大碟,才15元哦,如果在深圳的话要45元,而且肉也很少,是不是超便宜的😊

下午了,去日月山的路上看到雪山大家都好兴奋,师傅就停车给我们拍照,😄

是的到青海湖啦,是不是很美咧,我去青海就是奔着青海湖去的啦😄。因为我去的是十月中旬啦,油菜花早就没有啦,但湖的景色也不训,真美,美的大伙都叫起来,这里进去湖边50块一台车,评均10元一人

这是青海湖大家的合照啦😄是被拉过去一起拍的啦😄

第三天行程
我第一次看到海平面起的🌄,青海湖日出美极了,我要上就住在青海湖边的客栈,出来很方便哦,连度假客栈。(八十元一个床位还是六人间,是我在青海住的最贵也最闷的一个晚上,就因为图在青海湖旁边的)

这是茶卡盐湖啦,有不一样的没,这也称天空之镜,有木有这样的感觉😄,进这里也是五十一台车平均一人十元,(这位2016-10-10号开始盐湖的景区门口封了,在检修,我们是从盐场进去的,而且还比景区门票便宜😊)

第四天行程,在路上
这是路过的风景,我第一次见到一群的骆驼🐫

路过魔鬼城,魔鬼城的天气果然很应景啊😄

在高速路上拍的,很惊险吧😄

敦煌阳关了,在阳关看日落🌅,门票60元,里面也有讲解员,跟着讲解员走完看完日落就出来了,里面挺大的但没时间逛,就当到此一游来过了😄

第四天晚上住在鸣沙山景区附近,晚上去敦煌夜市逛吃买,在腐败,吃了考羊肉,等都是考的。也有特产买,还有小礼物哦,可以买来送人,夜市的纪念品比阳关的便宜几倍,我买的书签也是4块一张(原本五元,我买多几张砍价的)(阳关景区15一张)

这是第五天行程啦😊,去的是莫高窟,我其实不是很想去的因为门票贵200,里面就看每个洞洞的画壁,我不喜欢这一方面的,只能说个人喜好啦😊,我是跟着车上的人去的。

下午就去我在甘肃最喜欢的鸣沙山啦😄,我超想要沙漠的真的很美,不信你自己看吧😄,我在甘肃那么多天最开心的一天啦😄门票122(2元保险),里面要租鞋套,如果不租鞋套会进沙子的,我建议还是要租,我是爬上去的其实很矮的,但他们就有钱要做骆驼🐫还开摩托车,太贵啦我是穷游,我一样是玩的很嗨😁。因为我在沙漠遇到我在青海湖游的那一车人,跟她们一起灰常开心

月牙泉的夜景很美

很逗比吧😄

第六天行程
嘉峪关长城也是我不想去的地方门票120里面什么都没的玩,下次再去玩不能迎合别人了自个儿要自个儿的,害的自己浪费那么多钱💰唉😔。真的很不开心😱。在这浪费了很多时间,而且又不好玩,搞得我想去张掖七彩丹霞都不的不完美。唉😔不说了,真建议你们不要去,十台车有九台车的人都会说不去的,我这车人说什么龙门客栈在这拍要去看,最后都搞错了跟不在在这拍的(我听别人说在银川拍的😏)

嘉峪关长城到第一墩还要车费12元真坑
因为这次出来玩,我竟然战胜恐高了,棒棒的开心的来一个一字马
我有练过的啦

无聊的就在里面随便拍了几张

这就是张掖七彩丹霞,,不多说因为在嘉峪关浪费太多时间,还是师傅开到140时速才赶到,真是太感谢小马哥师傅了。最后还能看到半个太阳,一会儿就下山了,看七彩丹霞就是要有太阳才好看,因为没太阳都是暗暗的,可能也因手机📱像素没那么好吧😣,,算了知足了,有机会下次会再来的,门票七十五。真的美,值得看

第七天行程了,去坐动车的路上竟然看到🌄,美呆了

原形成今天是跟着小马哥师傅自驾西宁的,但我下午两点的飞机✈,没办法,只能做动车才能赶得上,好可惜😔,我是南方人从没见过雪,在今天回去的路上都下大学了很美,太美了,看她们发的图片,好不开心😱觉得订错航班了

做的飞机✈也倒霉在西安停了一个半小时呢,又不能出去逛,里面东西又贵,越想越不开森,看着别人发的美照,订错航班了
整体来说玩的还是挺开森的啦,在大柴旦早上出发的时候下了一点点雪,我见过了😊
包所有费用一共花了4000多一点,就是我预计的金额,没多花钱💰,挺好的,旺季来这个价肯定不行啦😄,青海甘肃游值得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