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的桂林,看遍所有美景,吃遍所有美食,只有我和你

~~Li👄👄 LV.5
2016-10-25 21:32 663/6

我和孙老板是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他在郑州读大三,而我在海口读大三,就这样我们异地三年了,这三年期间,我们去过了很多地方,只要一放假
这次我们选择的就是桂林

为了省钱,我们坐🚅来的

9.29
感觉好像情侣专列
这趟火车,桂林海口郑州的中间点,刚好我俩同时到,早上4:11到的,孙老板就在站里接的我,感觉特别好
两个人来回的路费1100,算是很便宜了

9.30号

我们住在环球酒店旁边,离象鼻山各景点都挺近的
回到宾馆,先补了一觉
睡醒了,在附近吃了一碗桂林米粉
然后我们就去了象鼻山,有学生证35一张,没有的话,要70。还好我们是学生
因为小学语文课本上有象鼻山,而且离我们住的地方近,所以决定去看看
从来没拍过这么经典的游客照,所以就花10💰租了一套衣服,美美的拍上几张,对了,在那个竹筏上📷也是要钱的,10💰,那两个大黑鸟,真的有点吓人,不过我还是硬挺着照了

逛着逛着就到了下午,我们就吃了大名鼎鼎的椿记烧鹅
从象鼻山出来,走不远就到了,人特别多,都还不是饭点,就要排队,可能连锁的都这样吧!
这顿饭吃的还不错,烧鹅真的特别好吃,皮特别脆,我俩就属于,吃饭不是为了吃饱,而是为了吃好,所以每次都点多,每次都浪费

就喜欢看我明哥吃饭
好了,吃完饭逛一下就晚上了。早早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要起早的

10.1

阳朔
路线:先到桂林汽车客运总站,然后买大巴票,多少钱忘记了
外面有好多私家车🚗拼车去阳朔,作为外地人,我们还是不要了,因为我觉得人多的地方还是比较安全的
阳朔还挺远的,大概要3个多小时,不过我是睡过去的😳
阳朔,是在汽车南站下的(具体我也有点不记得了)下车坐3路公交🚌,坐到住的地方(话说,🚌好贵,3块钱)住在西街附近就好了,阳朔本来也不大。
到达阳朔已经是下午了
我们租了个双人骑,去了十里画廊(🚲20一天,电瓶车60一天)就喜欢这种走走停停的感觉,仿佛我也是这个城市中的一个人,感受一下这个城市的生活节奏
十里画廊,一路上有好多景点,我们去了一个花海,就是为了📷(15块钱一个人)

一路上还有攀岩,骑马,蝴蝶谷,🈶️好多景点
骑回来的时候饿了,就去西街吃了大名鼎鼎的啤酒鱼🍻(大师傅金奖啤酒鱼)我们去的西街老店,有团购,还是挺划算的,2个人吃了4个人的量,根本吃不完

晚上可以逛逛西街,真的是人挤人
一定要吃一下,炭烤榴莲(甜过初恋哦😊),还有一家德国🇩🇪热狗🌭️也很好吃,西街🈶️好多小吃,就要你有一个发现美食的胃

10.2

漓江
在宾馆订的团购,150块钱一个人,游漓江,可以看到20块钱背景(就在兴坪),还可以看到九马画山
建议如果是旅游旺季,一定要找一个团购,因为人真的超级多,排队买票要好久,而且也便宜不了多少,并且游漓江,不是全天都可以,有时间的,不要到时候票买完了,还要第二天在来哦

10月份有点凉,早晚要多穿,幸亏我明哥让我穿裤子,不然的话真的会冷,竹筏上风特别大。
现在竹筏都是统一管理,不存在乱收小费的现象来回要40分钟吧!两个人可以包筏,多交两个人的钱就好了(觉得没什么必要)
至于九马画山,就是让你在筏上看一下,我真的没看出来

至于兴坪古镇,真的没什么可逛的
所以游完漓江,我们就往回返了
从兴坪到阳朔要1个多小时的路程

晚上,我们又去了西街
晚餐我们吃的炭火烤披萨🍕,最传统的烤法
吃完饭,我们又去的酒吧,西街上最不缺的就是酒吧,不管是嗨吧,还说清吧!
由于是和男票去,那就去清吧好了
不过建议晚一点去,去太早的话,没什么意思

西街上还有一家寄明信片的地方,可以寄给未来
So,我和明哥,就寄给未来的彼此,感觉特别幸福。

10.3

这天,我们起的比较晚。
退完房,把行李寄存在客栈,然后出去吃了个饭,回来,就在客栈对面就可以等到大巴车🚍回桂林了(15块钱一个人)
由于太困,走之前,又在客栈睡了一觉😳

到达桂林,这次我们住的地方,我特别喜欢
集装箱客栈,特别有特点,真的,强烈推荐,旺季,168一晚,算是很便宜的了,而且位置也还可以,交通挺方便的

晚上,我们就去正阳步行街逛逛,吃点小吃

10.4

龙脊梯田
建议团购,比较方便,如果不是自驾游的话,坐车去龙脊有点麻烦
早上起的有点早,6点30就出发了,到龙脊需要2.30小时,到了景区要换乘景区大巴车,团购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费用包不包括景区大巴车🚍,单独买票是40
进去就可以开始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有两个观景台,选择一个就可以,因为爬上去真的是太累了,我们选择的是七星伴月
关于景色我就不多说了,大家看图就好,真的特别好看,特别壮观,绝地逃亡就是在这取景的

10.5

就是在市区逛逛,桂林真的不大,这几天差不多该逛的都逛了,所以我俩决定去做陶艺

晚上可以去日月双塔
看一下夜景,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花钱去塔上,反而看不出好看,就在旁边看看全景挺好的

看完以后,可以去看人工瀑布,好像8.00开始
从日月双塔走过去就到了,特别近
这个人工瀑布还是挺壮观的,毕竟是世界第一大人工瀑布呢

晚上再去个小吃街,个人觉得排骨串特别好吃,还有鸡翅,这些地方离得都特别近

10.6 10.7

这两天,我家就是看电影🎦逛街,吃东西过来的,桂林,真的不大
最多5天,就可以都玩完
10.7号早上4.10
我和明哥就各种上了开往不同方向的🚂,每次分开都特别的不舍得,不过没办法👐,异地恋就是这样,在坚持一年,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块了
给所有异地恋的人点赞
总花费:5000(两个人)
路费:1100,住宿:1000,门票:1000,电影:250,吃喝:1650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26 16:25

赞楼主的攻略!去年刚去的这里,当时我们没住酒店,从木鸟短租上订的民宿,感觉这样更能体现当地的风土人情,价格也便宜!算是穷游中的亮点吧!希望来年再去一次!真是流连忘返!

2016-10-28 14:29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0-31 09:58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0-28 14:29:01 的回复: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木鸟短租啊!!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自己没有住过,身边的朋友现在出去旅行都住民宿,下次一定试试,期待~

2016-11-04 15:06

引用 yyenqi 发表于 2016-10-26 16:25:30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yyenqi:第一次写,写得不太好

2016-11-06 19:42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嗯嗯,可以,如果不是旺季去的话可能会更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