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乌鲁木齐--吐鲁番--玉门--敦煌--乌鲁木齐--天津自助瞎逛7日游

胡咧咧 (辽宁) LV.2
2016-10-25 22:04 41/0

最近新下载的蚂蜂窝感觉不错正好预谋了一次旅行哈哈哈哈哈哈哈so开始---本来是宅在家准备不出门的,但是学校返校索性就出门逛逛,看来下地图学校最近的地方就是天津,所以天津开始,但还是本着剩下路费用来吃,看了下天津的机票发现去乌鲁木齐才400多块就决定开始了新疆之旅

第一天 到达天津

中午下火车天津站,预定的酒店在滨江道海友(大床房)房间烟味大没有窗户目测也就10平米左右房价80,主要是在金街上,交通方便,打车9块,地铁2块,楼下有我最爱的7/11还有各种小吃

金街嘛!首先它是条街哈哈哈哈街上肯定会有一些百货公司商城之类的,然后就是小吃--辽宁路小吃街,还有就是咖啡店甜品店,hm 无印良品 优衣库啥的,然后就是美丽的南开教堂

教堂出来门口左边的大饼夹一切,大叔很热情,每次都会给多加菜哈哈哈哈哈

晚一点的时间去了天津标志建筑----天津之眼可以观看整个天津的夜景,如果天还没黑就可以在售票处附近做旅游大巴(双层敞篷旅游巴士),车程1个小时可以把每个经典略的看看

晚上可以再去坐船看看夜景,当然我准备回去睡觉,明天早上的飞机到乌鲁木齐~

到达乌鲁木齐

早上8点多的飞机快下午一点才到,新疆已经开始下雪了,虽然温度和东北下雪的时候差不多,但是带的衣服少,所以很冷,机场大巴15元到的地方很多很方便

因为到达市区入住以后已经三点多了,外面还飘着雪,行程就改为下午去大巴扎逛街和吃饭,晚上早早睡觉,第二天去吐鲁番

大巴扎人很多,一眼望去都是维族人不管男女老少真的都超好看,但是尴尬的是公交上有人说话一句都听不懂,感觉到了国外

然后去准备开始吃了

馕   口味好多都是第一次知道 大概要一共有7到8种 下图是夹葡萄干的

椒麻鸡  如名字一样麻麻辣辣的很好吃

羊肉串  总感觉羊肉超新鲜 好吃肉香

烤包子也是羊肉陷的哈哈哈哈哈我是羊肉狂魔

还有好多没见过没吃过的看看最近能不能吃到,有时候完全不能按计划来,所以你如果看好一家店千万别犹豫进去点一个你最想吃的再离开,别把遗憾留给过去

第三天 乌鲁木齐-吐鲁番

买的晚上吐鲁番北到玉门的卧铺然后再到敦煌,所以在吐鲁番的时间只有一个大半天

乌鲁木齐吐鲁番的一路

下车以后逛了吐鲁番博物馆  博物馆三层  每层都能开一个主题馆  三层是主题干尸馆!!!!!并没有照相  就照了几张博物馆内部

博物館对面有一家餐厅  不错!!!就是店主说话我是挺不清楚  不过完全不影响我吃

手抓饭都会赠个小菜

拌面

羊肉串

第四天 玉门-敦煌

一夜的火车到达了玉门  又接着做了三个多小时的火车  到达了敦煌

新疆特色啤酒

玉门敦煌一路可以说是荒芜人烟

还有在超市发现的黄的胡萝卜  抓饭必备

中午到达酒店短暂休息  下午前往月牙泉

并没有租鞋套 感觉没必要  没有等到看日落 光着看看这样的景色已经很美了  但是女生的话一定要做好皮肤护理  风沙还是很大的

因为住在沙洲夜市附近  临近旅游淡季 人不是特别多 晚上也很冷

不知道走到哪 就发现一家瓦罐汤  香菇老鸭   我的最爱哈哈哈哈哈

其实敦煌的美食还是很多的羊肉汤粉  羊肉焖饼  驴肉黄面  酿皮等等  这里我只吃了酿皮和羊肉粉汤  但都没来得及照相

敦煌莫高窟 晚间回到乌市

门票包含来回大巴  导游讲解  两个短片电影  还有一个展览馆  特别不错!!!!良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