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染秋

• 人物/其它

一年一度秋风劲 又到银杏渐黄时

秋天看银杏
        北京昌平南邵张各庄银杏林,无可争议当属第一。

我们行走在路上

旅行是一种修行,要带上你的梦想和灵魂。
        爱的出行,便是带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去她喜欢去的地方做她喜欢做的事情。旅行是一种陪伴,是一种一生追求的向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第一天;10月22日周六天津---北京昌平银杏林,下午延庆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住在延庆政府附近。
        第二天:10月23日延庆龙庆峡,下午返津。
        公里数539公里;加油200;门票、存车530;过路费,高速150,国道110过路费25*2=50;住宿198,饭费及其他90,请忽略我们自带干粮和零食,合计1220

秋天看银杏

景点介绍:北京最大银杏林基地,占地800亩,总投资300万,1999年初开始实施,当年五月基本建成。基地所用银杏苗木为2-40年生,均通过市政府招标从江苏、山东省购进,共5个品系,83万余株,是集果叶采集和加工、苗木生产、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银杏产业园区。

周六早上走的时候,天津在下着小雨。
        任性的我依然出发。
        百度导航昌平银杏林。

从家到昌平银杏林有189km的路程。

过了京密引水渠右转,在河对岸右前方一大片金黄色的树林,兴奋的我知道目的地到了。

走进银杏林中,有孩子们奔跑嬉戏的欢声笑语,有摄影爱好者按下快门的卡卡声,有年轻的情侣牵手漫步的低声细语,也有树叶飘落林间的窸窣声,这里的一切都在谱写着这首动人的秋日恋歌。大家想好各种造型拍照,留念用相机记录生活中每一个快乐的瞬间。

偶遇北京的輝輝,几年没见依然亲如姐妹,有微信真好!

我们成为银杏林中靓丽的风景,或也可以称为五朵金花。

如果可以,我希望带着你。走遍你所有没有走过的路,经过你所有没有经过的城市,听当地人亲口对你讲述这里的故事,看到你嘴角上扬便是一种幸福。
        这里留下我们一起走过的足迹👣。

穿戴整齐的可爱的狗狗,拍照是得到主人同意的。

深秋时节,满树金黄,遍地鎏金。这不仅是一片体验北京秋韵的绝佳境地,更是秋日小清新的拍摄之地。可自带帐篷、饮食,在那里小歇还是很惬意的。新朋友、老朋友汇聚一堂野餐垫儿上放满美食、薯片、可乐找回秋游的感觉!

红叶岭 红叶醉人人不知

延庆有雄伟壮阔的八达岭,嶙峋多姿的龙庆峡,却少有人知道延庆还有一处可以媲美香山红叶的世外美景——红叶岭。

从昌平银杏林到红叶岭有37km,走G6高速。

门票,每人35
        我们走的时候,停车场的收费员可能下班了,停车费就免了。

身处红叶岭,欣赏漫山遍野“熟透”的红叶,你一定会沉醉不知归路。

景区随处可见的路标

登山的难度不大,这就是上下的山路。

漫山遍野的红叶掩映着八达岭残长城美不胜收,的确是秋季观赏红叶的好去处。

这里是我们寻找的秋天,看个够,拍个够。

儿子远先生在外办事,晚上9点与我们会和。今晚住在延庆政府附近

龙庆峡 北方小漓江

龙庆峡套票,门票40,船票往返100,百花洞10,存车费10元。

景点介绍:龙庆峡位于北京延庆县城东北10公里的古城村西北的古城河口,距北京城区85公里。龙庆峡集南方山水的妩媚和北方山水的雄浑于一体,峡谷曲折,河水碧绿,两岸山崖险峻,溶洞、石笋、石柱密布,被誉为北京市的“小漓江”。春夏季节,人们来这里戏水、踏青;冬季,这里则是一片冰灯的海洋

进入峡谷口,一条258米长的巨龙头下尾上地悬挂于千仞峭壁,须爪飞扬,这其实是号称亚州第一的龙形电梯。
        乘坐电梯可直接抵达百花洞附近的游船码头。

这样也省去了爬山的艰苦。

乘坐景区游船,在峡谷里穿行,感受大自然的造化神工。

蹦极,极具挑战的项目。考验胆量,考验心理的承受力,费用200元。

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今天远先生的状态👍不错。

这里有一座千年古寺,虽然没有修行的僧人,但香火旺盛。

一袭红裙,一缕长发,增添了无限活力。谢谢好友輝輝送与的礼物。

我们用眼睛去看到这个缤纷的世界,用耳朵去听到世界各地的人文世故,用脚步去丈量世界的长短,用心去体验你所没有经历过的事情,用灵魂感悟生命的真谛。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
        旅行才不会徒留遗憾。

本篇游记共含1977个文字,7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亮剑 的图片:

五朵金花

2016-11-01 18:48

送上第5顶。今年有些反常,叶子还没黄就落了。

2016-11-01 20:03

欣赏了!

2016-11-02 08:34

美丽的景色,美好的祝愿!

2016-11-02 08:47

哈哈哈,准备下周去奥利匹克森林公园拍银杏。

2016-11-03 19:39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1-02 08:47:55 的回复:

美丽的景色,美好的祝愿!

回复熊鸽:谢谢到访,银杏确实很美。

2016-11-03 21:03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11-02 08:34: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