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旅拍

代诗翠 (江北) LV.2
2016-10-25 22:21 584/5

走上一条民族文艺与朝圣的道路

如果你没有特别的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信仰,那么这一生,你都走在朝圣的路上,如果你没有修行的习惯,就把行走当做修行,那么这一生,你都在修行的路上。 红色的经舍,湛蓝的天空;苦修的僧侣,淳朴的藏民;这里有黄金马的传说,也是雪域神孤部落生息之所;草原、湖泊和山峦,高原、天葬和秃鹫;这里有被世代传唱的格萨尔王,也有热爱摄影的资深驴友;这是一个集自然和人文,历史和现代之大成的独特之地,如果你想一览川西高原的大美景观,如果你希望知道这里的人为何如此的平静快乐,如果你在都市的压力之中迷失了自己,那么你该这样来一次,这将是一次不折不扣的治愈之旅。

雪域圣歌——写给川藏的一首赞歌!

川藏线沿途景点无数,每一处都能让人驻足不前,每一处都荡漾着心灵的尘埃。中国318国道沿途风光堪比美国66号公路的美景。同样是最具文艺范儿的公路、同样是贯穿历史与文化长河的公路、同样是自驾爱好者最向往的公路。

朝   圣
这是众生向往的地方,
是人类梦寐以求的和谐之地!
对于未来者,
这是一片令人神往的净土;
对于在此者,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对于离去者,
这是曾经让人魂牵梦萦的家园!

理塘草原,我理解的是从新都桥沿着318一路上无限的草原风光。一路318国道铺展在草原中间,显得没有尽头,黑色的柏油路,绿色的曹艳,纯白的云,蓝蓝的天空。理塘草原,海拔很高的草原,感觉就像是空中花园一般,仿佛是一坐在天上的草原。

人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一路涉足
一路留恋
一路同望
依旧前行

318国道
沿途风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
行走其中,“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
318国道的起始点为上海,途径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四川,终点为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川藏南线,即318国道成都拉萨段,是这条景观大道中最美、最精彩的一段。它的沿途风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行走其中,可以体验“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奇妙感觉。

川藏线南线全长2,140公里。
我们主要途经:永川雅安康定→折多山→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理塘四姑娘山成都永川

一路上我们与牛羊同行,它所穿越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地区是世界上地形最复杂和最独特的高山峡谷地区.这是一条世界上最让人向往的道路,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将把这里的一切铭记一生。

稻城亚丁
那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矿及纯净的空气,这个王国就是香巴拉王国,被称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也就是今天的稻城亚丁。在稻城亚丁,极目远跳,天地浩瀚无垠,乱石铺天盖地,憾人心魄,1145个高山湖泊散落于嶙峋乱石间,碧蓝如玉,景色极为壮观,因而稻城亚丁被誉为最后的香巴拉

珠海在藏语中称为“卓玛拉措”
是仙乃日的融雪形成的海子。密林中的珍珠海如一颗镶嵌在莲花宝座上的绿宝石,碧波荡漾,粼粼波光中透出无限清丽。春天湖边片片杜鹃花灿烂怒放,秋天层林尽染,倒映着五彩斑斓的世界,令人目眩神迷,宛如画境。

四姑娘山:雄峻奇异的山峰,鬼斧神工的地貌,丰富独特的景观,被誉为东方圣山,使她成为观光者的胜地、登山者的天堂、徒步人的迷宫、摄影家的乐园。

无论你是骑马还是开车或者徒步,我们走吧!!!

我们
一起
去行摄!!
。。。。。。。。。
。。。。。。。
。。。。
。。。。。。
。。

2016-10-25 23:02

2016-10-26 10:4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6 13: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