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Mrs__VV (大庆) LV.7
2016-10-25 22:45 155/4

十一黄金周,你想去哪里

每每到十一就会想到哪哪都是人的场面,就坚决放弃了旅行团的各种景点,可是又不甘心乖乖呆在家里浪费假期,所以与沈氏夫妻🎎一拍即合决定北戴河南戴河吃海鲜的干活。于是不畏惧艰难险阻,导了N次车最终结束了这次完美行程。

花钱那点事

因为并没有提起的计划,导致往返火车票没有直达,回家算算往返路费就花了800+大洋每人:
高铁:大庆---哈尔滨---北戴河---沈阳----哈尔滨---大庆

碧螺塔酒吧公园  80rmb/人

抱着喝点小酒,吹吹海风的心态我们来到了碧螺塔酒吧公园。然后发现这是个骗局。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当天只有两场演出,一个是人妖歌舞秀,一个是篝火表演。篝火表演不需要额外收费,人妖歌舞秀理论上需要额外付门票,可是当时并没有人检票,所以我总是心里痒痒的觉得80大洋多花了,可是却是也不应该心存侥幸啊

这个塔还蛮适合拍照,索道上面挤满了明信片,但是对于本人80后的年纪,已经不屑于这些小女生的把戏了,照照相,走人

怪楼奇园  20rmb/人

吸取在酒吧的教训,这次我们并没有买演出的票,实践证明是正确的。到演出的票依然是人均80,我们花了20元玩的心满意足

这个打枪五块钱一次,小女打中了一个五角星小链

也曾想过去一个教堂say I do,并没有实现的愿望也不差这一个了,门口许个愿望吧

仙螺岛  40rmb/人

又是一个比较坑的景点,就是坐缆车往返,岛上有个小小的蹦极,其他的娱乐项目需要额外收费,感觉比本地的儿童公园还要low。这个景点本小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排队冷风吹吹吹还有就是烤鱿鱼味美美美

沙雕大世界  80rmb/人

回程路上,出租车司机很负责的告诉我们,没有水的这里门票就值十块钱。。。
可怜我们又每人额外花了40大洋的小火车钱,好在几乎所有景点都玩过了,玩尽兴了。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80rmb/人

自认为是本次旅行性价比最高的一个景点,特别是第一次坐着火车看野兽,不一样的体验,每次想到几个人围着吓唬那只失魂落魄的鸡,就好笑

就喜欢这些免费景点

从刘庄旅店到海边,路过一个月季园。怎么样我们也是来海边了,要有一点仪式感吧,夜晚的北戴河

白天的南戴河

不愿当皇帝的石油工人不是好老公,祝两位白瞎了一瓶酒的小盆友事业步步高升

一杯澜休闲浴场

这个地方真的是可以撑把遮阳伞,换上比基尼玩一天的地方。沙子很细,天很蓝,人很少,重要的是不用花钱

我管以下两幅图叫做都是家暴惹的祸

请给我个赞

照片未完待续,如果本篇游记对您有帮助,请给我点个赞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6 12:56

2016-10-26 13: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8:51

引用 rain_chen 发表于 2016-10-31 18:51:37 的回复:

回复rain_chen:正在写,先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