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度的爱情--搞怪小夫妻的巴厘岛蜜月之旅

毛线团团 (廊坊) LV.7
2016-10-25 22:47 638/6

先来一张合照镇楼

巴厘岛度蜜月是临时起意的,之前一直想去西班牙,但是签证实在来不及,老公就开始做我工作,说去巴厘岛吧,去巴厘岛吧,他所有朋友回来就没有不说好的。我开始对海岛不抱有好感,但来了之后,真的是出乎预料的好玩!
老公是正儿八经的美国抠脚大汉,我俩在中国生活,所以由于语言优势,平时我操心的地方比较多。这是我俩第一次一起出境,我下决心要做甩手掌柜,一定要让他发挥一下语言优势。

关于花费

这次俩一共花了三万多一点。
1.机票是在万能的去哪儿网上订的,因为图便宜,我们订的亚行的往返机票,为最后一天的免费机酒的吉隆坡之旅埋下一个伏笔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贪小便宜,会吃亏。机票我俩一共是8790元。买完觉得好便宜啊!到了机场,托运行李的时候就傻了,一个箱子还要买600块的联程托运。这样算下来,往返也一万了,还不如买个国航的直飞,舒服又省心,管饭还管行李!所以买票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包不包括行李,不包括也可以去官网上买,会便宜很多。

2.行程上,我们找了一个蜜月公司,因为我要当甩手掌柜,所以让老公找了个当地蜜月公司。叫The se7en,真的想给这个公司一万分!连吃带住,专车,专司机,专向导,私人定制,想去哪,告诉他们,他们给安排,一共才一万三千多,两个人!

3.换钱,当地是花印尼盾的,也可以花美金,印尼盾大约是1:2000。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而且银联的卡在ATM机上也可以取现,事实上在当地取比在机场换钱合适多了。我们在机场换了1000多一点的现金,换了1700000,当地取1000多一点人民币可以取2000000。所以,少换一点,去当地取吧。

关于住宿

我们一共住了三个地方,全部都是Villa,都包含在蜜月公司的费用当中了,真的每一个都非常喜欢!
第一个是在中部,Ubud的吉诺费鲁斯Villa。

第二个是在南部金巴兰的阿比巴厘Villa。以为小间的客满,还免费给我们升级成了double的房间,看到房间之后,我立马就想起了当年和闺蜜们的小愿望,一起出去玩,租个小别墅,每天花天酒地,这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几家闺蜜,拖家带口的理想居住地。⬅️➡️ 完美~

酒店的Mix的果汁,特别甜,特别好喝!

第三个是水明漾区的一个Villa,是飞走前最后一晚住的。出门就是可以逛的街,超级方便~

一个隐藏在黑暗中的老公~

一个“爱”(bei po)带花,爱穿小花裙子的老公 谁还不是美丽的小公举不是~

关于行程

1 首都机场-吉隆坡-登巴萨国际机场

这个是来接我们俩的Chrisna,之前在网上联系的时候,我们一直以为是个姑娘

早起赶飞机困成狗的老公和我

吉隆坡转机中的我们

吉隆坡机场的优惠券打印机

因为之前不知道亚航不管饭,在飞机上饿的前胸贴后背,一下飞机,就赶紧觅食。The Chicken rice shop,我总想翻译成黄焖鸡米饭,然而并不是。

晚上终于到了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就已经开始有了巴厘岛的典型建筑风格------一刀切。

所以第一天,我们是在兜兜转转的转机中度过的,到了酒店,天已经黑了,我俩在游泳池里撒了会欢儿,泡了个花瓣浴,就去睡了。(PS:巴厘岛和国内没有时差)

2 乌布

乌布在巴厘岛中部,跟商业化的南部相比,更安静,更文艺,更原生态。乌布有很多艺术村,木雕村Mas,银器村苏鲁克,还有各种石雕,绘画....

一早起来,离开酒店,我们就奔乌布艺术村去了~

乌布艺术村

这是当地的一种鳄鱼木,因为树上长满了小疙瘩,就像鳄鱼的皮而得名,是一种常用雕刻原材料。

乌布艺术村的首饰都是工人纯手工打造的,一张简陋的桌子上,就是一个简单的作坊。

象窟

象窟里并没有象象,只有象象雕像,象对于巴厘岛人民来说是很神圣和重要的动物~

当地的寺庙不论男女是都不允许露腿的,所以,衣服不合格,门口都有免费的沙龙可以用~我的是红色的,老公穿了个粉红色的 哈哈哈,果然是个小公举

感觉过度曝光之后,穿着白衬衣的老公像是一个下凡的小天使...👼

一颗根系发达的树,和一个穿着小粉裙子,拿着椰子的小蓝孩。

向导说,这是以前巴厘岛人修仙用的冥想洞。白衣服的老公升仙了,有没有,周围都散发着神圣的光辉。

巴厘岛所有的庙门都是这种塔型,中间一刀劈开的样子。

卡威山

当地人很多都骑小摩托车~

绿油油的梯田,着这应该不是最有名的那一片,但是也很漂亮。

一开始我是被这多奇怪的大红花吸引的,仔细一看!原来是香蕉!向导跟我们说,岛上有二十多种香蕉🍌!光香蕉就20种

卡威山里的这座庙必须要光脚丫进去

老公特别开心,平时在家就光脚丫,可接地气

这是“一脸蒙逼”的古庙

爱穿花裙子的傲娇boy~最后要出一个花姑娘合集

巴厘岛很多年长一点的女性都会把东西顶到头上拿去卖,觉得还是很了不起的。

脏鸭餐

就餐环境是酱事儿滴

脏鸭餐是当地最有名的一道菜,所以第一顿自选菜,我俩就直奔主题,点了两份

我点的炸的

老公点的是烤的,事实证明他的好吃🙄️所以我就跟他换了,我俩到哪都有点一杯果汁🍹根本喝不够

发现一只长在地上的菠萝🍍

这种随便吃顿饭就几十万,上百万的,感觉自己好有钱。印尼是小费国家,但是去吃饭一般都把服务费直接算在里面了,所以不用再给了。

satria 咖啡园

参观了咖啡的制作过程~

咖啡园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植物,我之前都没有见过,比如这多奇葩花~

其实猫屎咖啡的制作过程还是蛮恶心的 对不对……

咖啡园的所有咖啡,全部都免费品尝,除了猫屎咖啡。但是我觉得所有其他的都比猫屎咖啡好喝

luwak coffee 传说中的猫屎咖啡,又酸又苦,反正我是不爱喝。这边只要大约25块左右。

圣泉寺

圣泉寺之所以叫圣泉寺,是有一个传说的,相传有一个坏皇帝自称为神,他不允许人们信仰其他神明,所以真正的神明就下凡来捉拿他。但是这个皇帝会幻化术,第一次他变成一棵木瓜树,逃走了,神就继续追;快追到的时候,他又变成一棵香蕉树,又逃跑了;最后他逃到这里的时候,幻化成了一池水,因此这池水就成了有毒的水。神为了拯救当地人,就化成了清泉注入进去,从此这泉水就得到了净化,因此也会不断的冒泡泡。所以我猜:这一定是净水器之神!

您的好友 小花裙子 上线了~

在圣泉寺,信徒们是可以跳进泉水,进行一场洗礼的,但是进入之前,需要冥思,放空思想,直接进去玩水还是有些不太礼貌的。

感觉巴厘岛也是一个有生殖崇拜的地方

这个和泰国的夜叉有些像

一池锦鲤~见者都会有好运气~

圣泉寺是相对来说较为严格的寺庙,女士进去要把头发梳成马尾,有月事的也是不允许进入的。

烛光晚餐

晚餐是酒店准备的烛光晚餐,分开胃菜、主菜、和甜点三道。吃完还有酒店给安排的一个半小时的全身放松SPA~完美

穿西装捂白毛汗的 一本正经的老公

3 图兰奔潜水

图兰奔是全世界排名前几的潜水胜地,因为有一艘二战期间的美国沉船而闻名。虽然出了潜水也没别的啥了,但是海底世界真的是特别奇妙。照片我们请我们租了一个水下相机,有一个潜水教练给照,是30美金。潜完回来,我真的是累到瘫倒

早起出发 假装深沉性感的某只

但是完全崩不住

励志脸!鬼知道 我们一会将要经历什么....

途中偶遇了阿贡火山。巴厘岛一共两座有名的火山,一座是这个阿贡火山,另一个是我们后来去爬的京打玛尼火山。

完全不介意秀腋毛的老公....

被大太阳🌞晃瞎了

签生死协议

一个如海神波赛冬一般的男子

整装待发~

bebek teba sari

当地最有名的啤酒 bintang

4 圣猴子森林-乌布市场-瀑布-崖边野餐

圣猴子森林

愉快🐒们的故事~

两只🐒~树上骑个猴,地上一个猴,总共几个猴~

给你的热脸,一个冷屁股~

这是巴厘岛的当地猴,叫巴厘岛猴,长得乖巧可爱~

打架斗殴

人拟猴儿~一只野生男朋友~

这只猴真的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个椰子敲开,相当执着,后来有一群人围着看他敲椰子,当他敲开的时候,人们不约而同的给他鼓掌,太艰辛了,这是一只毅力猴儿!

喝点水吧。

猴子拟人....嗑瓜子,聊闲天~

相信我,那香蕉皮是猴儿扔的,不是我....

正经脸

笑脸

猴子脸

Raw~

兔几~

被猴子欺负的少女,这猴子真的跟着这姑娘走了好长一段路,就听姑娘一路尖叫...

一脸蒙逼

两脸蒙逼

乌布市场

Tegenungan 瀑布

我给老公拍的是这样的喝水的效果

老公给我拍的是吃屎的效果……突然感觉不会爱了

这个瀑布还是很壮观的,而且允许人们在里面游泳~老公毫不犹豫,脱了衣服就往水里

我开始还因为没带泳衣,没敢进去,后来看老公玩这么开心,我也忍不住,穿着衣服就跳进去了。

也是一个嗨嗨皮皮的我

在瀑布旁边渺小的老公

买了一条花裙纸,又美美的浪去啦~

崖边野餐

这是一扇通往我们秘密花园的门~

讲真,我也不知道这是哪,但是景色真的是赞爆了!面前是悬崖,后面是大片大片的热带高大仙人掌,崖底是细软的白沙滩,还一波接一波的海浪🌊。

这是崖底的白沙

金巴兰沙滩海鲜烧烤

金巴兰海滩的日落和海鲜很是出名,我们没有赶上今天的日落,但是还是能美美的吃一顿海鲜~比如一只比脸大的大龙虾

听着海浪,吃着虾~啦啦啦

还有一场两个小时的SPA~爽出了天际

5 乌鲁瓦图-GWK-金巴兰海滩

乌鲁瓦图 情人崖

您的好友 “爱穿裙子的小蓝孩 ”又上线了

不能忽视的那裙角的飞扬

巴厘岛有三个地方让我震撼,一个是京打马尼火山的日出,一个是悬崖边上的野餐,还有一个就是情人崖。真的太美了。看着浪花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悬崖,分不清是天的尽头还是海的尽头。

be ja na

dreamland beach

老公总是能抓拍到我最丑的样子(围笑,流泪) 在考虑还要不要继续爱他....

被晒成碳的老公...

GWK 神鹰广场

广场上最大的雕塑还没有建完,据说还要两三年,但光是神鹰雕像,就已经很大了,很难想象把它们拼在一起会有多大。

这是一个讲正义如何和邪恶斗争纠缠的故事。

恰好天上有一条线正对着鹰头,特别神奇

一个特别爱演的老公

桑扬舞,是歌颂神明的舞蹈,就连舞者的眼神都传递着信息。

GWK里一个特比好吃的冰淇淋🍦,小哥做的时候还敲打着节拍~

这是雕像建成之后的样子

这幅画总是莫名的让我想起大学时期的考神,逢考必求的那一位。

金巴兰日落

在京打马尼火山看了最美的日出,当然也要看到金巴兰海滩最美的日落才圆满。

6 Bali zoo

巴厘岛动物园是我最喜欢的一站之一,里面的动物看起来又健康,又幸福,一看就是得到了很好的照料~

不怕人的鸟儿们~

从来不会拍我睁开眼睛 即使这样,也要围笑面对。

“我的工作 是在动物园,当动物~🐒”

这个是假的。

这个是真的,老公说,看见那眼神了么,那是看食物的眼神。

一只销魂的水獭屁屁~

穿山甲~ 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看起来很厉害的大乌龟!

这是忍者神龟

巨嘴鸟~

象象🐘

小袋鼠们

这是一张多么落寞的脸

哈哈哈 毫无违和感~

这是一张充满人类智慧的脸

“我可爱么,快来爱我~”

这是zoo topia里面那个萌萌的小老鼠。应该不叫老鼠....

梦露脸~

🦁️狮子两口子

petting zoo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照片拍的少,都拍成视频了,进去之前都会要求你洗手,管理员对动物很负责的,你可以花大概十块钱买一小篮子菜,去喂里面的鹿,羊和小袋鼠~

这是一只毫无自尊的黑山

一盏有爱的小灯~据说这个动物园晚上更好玩呢。

回去时候,累瘫了的我。

7 京打玛尼火山 日出

凌晨两点起床,就啃了一块香蕉薄饼。就上路了。

从不到三点开始爬,爬了两个小时,就到山顶了,但是真心累!爬惯了国内各种台阶的山,就连最危险的华山也有安全的台阶和防护网,这座火山,完全没有,一路的坡路,还有碎石,上山的时候还好,下山的时候,膝盖都在抖,旁边有N多人被碎石滑倒。这次来爬山的整个山头只有我一个中国人!老骄傲了,我也差不多是下山下的最慢的.......但还是得到了老公的表扬,说我虽然从来没真正爬过野山,这次也坚持下来,给我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山顶的景色不能用壮观来形容,我刚上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静谧的巴图尔湖映衬着不远处的另一座火山,厚重的云层里藏着即将初生的太阳,我在云中,我在雾中,我也在梦中。

山顶太冷了,穿个小半袖就上来的我冻的瑟瑟发抖,老公,把他身上能脱的全穿我身上了。

日出~

看到日出的那一刻,我觉得我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一起拼车来的英国小情侣~ 女孩子特别坚强,腿都磕破了,还一直蹦蹦跳跳的。

山上有很多冒着蒸汽的小坑,我当时就在想,这要是有一池温泉,我肯定能幸福的哭出来。我向老公表达了我的意愿之后,老公说,还好这座火山不在中国,不然一定被你开发成温泉度假村了

找到一个小坑,把脸伸进去,乎了一眼睛的雾,像个怪阿姨~哈哈哈

背后是美丽的巴图尔湖

一个坚强下山的少女!此处应该有掌声👏

8 水明漾-库塔 闲逛

认真吃早饭的我......论有一个会抓拍的老公的重要性

两小瓶汽水,在mini mart 有卖,在炎热的巴厘岛,逛了大半天,来一口冰凉的汽水,真能爽哭~

这家店叫bamboo blonde,是当地一个本土的小潮牌,真的特别好逛!强烈推荐,恨不得把店搬回家去

一辈子很长,一定要和一个有趣的人在一起。

一个超级热爱仙人掌🌵的少女。

帽帽戴在老公头上,毫无违和感。

去一家水上用品店,试了情侣装~

买了新衣服,立马换上出来浪~~

老公都给晒黄了

为了来吃老公的Jamie Oliver我俩一路从水明漾走到了库塔,个人感觉还是水明漾更好逛,库塔更多的是那种小棚子,卖纪念品什么的。

晚饭是在老公的偶像Jamie Oliver开的店吃的,老公平时就爱做饭,大部分食谱,都是跟Jamie学来的。一会要上一个老公平时烤的肋排

老公跟着Jamie学的烤肋排!真心特别好吃!特别好吃!

在六点之前点餐还能第二份意面半价🍝

芒果酒~

Bintang!

爱搞怪的秋姑娘~

买了新泳衣,虽然明天就要走了,也要在自家泳池里秀一下~

结语

回去的时候,因为巴厘岛吉隆坡的飞机晚点,没赶上回北京的飞机。亚航还提供了我们一场免费机酒,免费签证的吉隆坡一日游。我大概也会出个游记吧。但肯定没有巴厘岛好玩,巴厘岛真的是出乎预料的好玩,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带着宝宝再来

2016-10-25 23:02

2016-10-26 05:55

引用 阿珺 发表于 2016-10-26 05:55:12 的回复:

回复阿珺:

2016-10-26 07:32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0-26 18:54

引用 我是淘气的小妖 发表于 2016-10-26 18:54:07 的回复:

回复我是淘气的小妖:哈哈 其实出去玩 我们都没准备相机 一路全是手机,还挺方便随时记录精彩瞬间的

2016-10-26 21:52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