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ays in上海+重庆 】最最喜欢的云南南路

sulkyo🎈 (成都) LV.6
2016-10-25 22:50 192/3
  • 出发时间/2016-05-06

5月初去的上海+重庆 去上海为了看一场演唱会 短暂的四天 所以这是一篇不算游记的游记🙈各位还是避雷吧

1 【成都✈️上海】

中午的飞机 由于前一天晚成都雷雨天气导致第二天航空管制 在机场等了5个小时‼️还好没取消航班 晚上6点终于飞了🌚

到达已经晚上9点了 从虹桥机场坐地铁到八万人体育馆 因为要看演唱会所以直接订了那边的宾馆

放好东西后出门觅食 什么都没有 居然点了外卖 烧烤 好难吃👋🏻👋🏻👋🏻

2【云南南路】【外滩】

来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美食攻略 可惜我们时间有限 只能选美食集中的地方‼️云南南路

超喜欢云南路 一整条街都是好吃的💕

长兴的牛肉煎包也是网红小吃 队伍也排了挺长 很喜欢这种感觉啊 在排队等牛肉煎包煎好的时候会问哪里来的 觉得很奇妙哈哈

表皮有点焦 脆脆的 里面很嫩 不腻

转战鲜得来 因为不知道份量有多少 我和小伙伴一人点了一个套餐 很便宜 三十多

套餐端上来的时候我真的一脸懵逼😳为什么会这么多哈哈 和我们同桌的爷爷奶奶看到了还帮我们腾位置 问我们来上海怎么玩 看到我们点了这么多告诉我们两个人点一份就行了 临别的时候叫我们慢慢吃 觉得好温暖啊 都是来自陌生人的善意💕

鲜得来很出名的就是排骨年糕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酱汁 偏甜 排骨味道不错

云南路这边离外滩很近 坐公交一两站的距离

来的这几天上海一直下雨 灰蒙蒙的 但是游客依然很多

上海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复古的建筑了

外滩到豫园 城隍庙可以直接走过去 我们实在太累了 已经快到城隍庙了 没继续走 直接回宾馆了 有点遗憾😭

景点的东西最好还是不要买 买什么什么难吃☹️

晚上陈奕迅在八万人体育馆开演唱会 雨下得挺大而且超级冷 粉丝全是穿着雨衣听的 心疼他们

3【云南南路】【演唱会】

因为明天就要走了 一大早又去了云南路接着吃哈哈

这一整条街可以一路吃下去

大壶春生煎 好好吃!!!

五芳斋青团 小伙伴买了挺多糕点带回去 飞机上吃了个芝麻馅的团子 还不错

还有阿叔熬奶茶 阿宝鸡排没有拍图啊啊啊💔阿叔熬奶茶推荐血糯米 好喝

云南南路还有很多好吃的 小绍兴 金陵盐水鸭 燕云楼烤鸭等等
没有时间让我一一吃完真的很不开心😭

🔺🔺🔺🔺🔺🔺🔺🔺🔺🔺🔺🔺🔺🔺🔺
晚上在上海大舞台看了got7的演唱会 超激动‼️毕竟来上海就是为了这场演唱会啊💕

买的内场西区 位置还行吧 上海这边黄牛太多了 想买到原价票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回宾馆之后大半夜还很嗨 很开心啊

4【上海✈️重庆】【重庆🚄成都】

早上7点的飞机 还好是在虹桥机场 打车过去很方便 飞了两个多小时到达重庆☀️

在洪崖洞上面吃了小面 意外的好吃👏🏻👏🏻👏🏻

只逛了洪崖洞这一个地方 原本想吃顿火锅🍲看看和我大成都有什么不同 可惜没时间了 下午就要坐动车回去☹️

就觉得重庆首尔相似的地方就是到处都是坡 让我一个平原里长大的孩子很不习惯啊 随便走两步就不想逛了👋🏻👋🏻👋🏻而且坐重庆的公交车真的会晕会晕会晕 本来就是山路 司机开车又太猛🌚

👋🏻👋🏻👋🏻

短暂的四天结束 只是为了看一场演唱会 但是发现我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上海 因为小伙伴要回去答辩我们不得不匆忙的来又匆忙的走😔下次来一定慢慢的逛 把没吃完的美食继续🙈

2016-10-26 05: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6 13: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