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乍起,赏叶忙;秋风送爽,享安宁…… 十月雾灵山~古北水镇两日游

小绵2012 (中国) LV.8
2016-10-25 23:00 176/4

出游时间:2015.10.7--10.8
出游方式:自驾

10月的北京,秋风乍起,天高云淡,空气微凉,五彩斑斓,硕果累累……正是北京最好的季节!
        我们在这样的日子里,避开人流,车流,去山中远眺看景,去镇中漫步悠闲......

雾灵山中秋色浓

古北水镇灯火明

10.7日我们避开上班早高峰,一路悠闲导航前往今日的第一站~雾灵山!

一路畅通啊,心情大好,天气也很给力!

郊外的天都比市里蓝

导航不知道把我们导到了哪里,反正我们没有看到雾灵山的大门,顺着盘山路我们一直往山上走,问了一停车场的大爷说,此路也是上雾灵山,只是此处是雾灵山的西南门,而正门该是北门

好吧,既然来了,就让我们先领略一下这雾灵山西南面的风光吧

乘车前行,一路上风景不断,感觉不错!可走着走会发现没路了,只能原路返回!
       虽然走错了路,却让我们收获了另外一种美丽~~不得不说这也是一段美好的小插曲!正所谓: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
       好吧,我们重新导航,再出发!  希望此次是正路

当“雾灵山”三个大字出现在我们眠前时,我们知道,这次找到组织了

去售票处购票,每人120元,车辆进山60元。从北门进入,一路开到龙潭景区停车场,到了那里才发现,雾灵山好大!

这里一时半会根本转不完!所以我们只选了龙潭景区,缆车上缆车下!(缆车往返80元) 票价绝对的不便宜,景色还可以,只是有点小贵!
         当然,也可以选这爬点爬下,沿途可欣赏风景,又可锻练身体,还可省钱,绝对的一举多得……唯一的就是有点累!

我们拾阶而上,悠闲徒步在山林间,感受瀑布落下,水珠飞溅到清凉;感受漫步树林间的悠然自在⋯⋯

当我们再次回到停车场,慢慢下山,还在享受就山间层峦叠嶂,青的松,绿的柏,黄的桦树,红的枫树⋯⋯

我们在雾灵山山脚下的中石油渡假村吃了饭后,向古北水镇进发!
      这个小院原是个招代所,现在对外营业,可住,可用餐,感觉还是不错的,参观了下房间,觉得这雾灵山下的农家院,真是惊艳!绝对的四星标准,连“洗衣粉”都给准备好了,暖风好好的,而菜品吗,也是美美的!如果有想在此住宿的同志们,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古北水镇有京城乌镇的美誉,于是我们订了水镇里的房,准备夜游古镇!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万分正确的!不说了,上图!

望塔

远山上的司马台长城

伞铺

花灯

古镇的夜景美得让人窒息!这里有小桥流水,宁静致远;这里有远山宝塔,悠扬娴静......住在这里,静心,静气,静神,,,好不快乐!

清晨醒来,重识这个小镇!

感觉白天的古镇远没有夜晚灯光映衬下美丽!退去了那层光环,换上了原本的模样,也别有一番风味……

逛完了古镇,我们也踏上了回程!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6 17:25

引用 swordluo 发表于 2016-10-26 17:25:34 的回复:

回复swordluo:

2016-10-26 17: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09:59

引用 nopowerwoo 发表于 2016-10-31 09:59: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