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末游

由于老公在重庆出差,这个星期正好可以休周末,于是毫不犹豫的决定这周去重庆,吃火锅,乘坐游轮观夜景。周五五点半下了班就往东站赶。

来太早了 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手机的电都用完了!于是跟在重庆出差的老公失联了!高铁还是挺快的。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四处借了同行的旅客联系上老公~太晚了11点过,于是早早的休息~

住的地方还不错,才260.还包含自助早餐~薇斯顿大大赞👍🏻一个~周六老公还在出差工作,要下午才能结束,于是我懒懒的睡了懒觉,找了家咖啡厅,蹭网看手机电影!

看着标'志以为是太平洋咖啡☕~结果被骗了,不是~不知名的店,点了一杯焦糖咖啡冰乐,一份糕点冰淇淋🍦~花了70大洋,难吃的不要不要的~

晚上,我们去解放碑逛了逛,之前看天气预报说降温有点冷,重庆不愧为🔥城,热得受不了~逼得我只好去买件短袖体恤~这下舒畅了可以愉快的逛街了!

吃了大家推荐的大队长吧式火锅,味道确实巴适,有点后悔没在那买2包火锅料~

吃完火锅8点半,赶着去朝天门乘坐游轮观重庆夜景~我们赶上最后一班10的。讲了件50块一个人。

没照多少不过也是美美哒~第二天到瓷器口逛逛~买了麻花⋯⋯因为以前来过,这次也只是想出来放个风,没有多逛,下午就打道回府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26 13:32

2016-10-26 15:3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