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行·4

九寨沟景区 步入仙境,九寨沟之秋

因为前一天出现的小意外门票还没到手各种想办法,入沟排队人多时间很赶…同行的小伙伴很焦急,最后自己到自助取票中心取票。小伙伴们可以在网上订了到自助售票中心这里取(售票中心在沟口车站附近,建行旁边)也可以在这里用银行卡直接购票,时间是每天7:10-22:00,旺季建议提前一天取票争取进沟时间。

票价有门票和车票一体票,车费固定90元每天,票价根据季节很有调整。我的310

一路狂奔…👭👬👬👭👫👭挤挤挤到入口已经八点半了。从自助取票中心到景区入口大概1公里。每天早上七点多开始检票,排队上车,景区必须要坐车到每个景点,车上有讲解员会讲解景区各点及乘车位置。游览路线建议等各种。景区也有提供vip游客的服务,包车游览,自行选择

进景区坐观光车进入景点,沿途风景…心情激动……九寨沟地势景点分布为Y字形,在Y字的分叉口诺日朗设有游客中心,可以吃饭,乘车,购物…早上最经典的镜海在分叉口的位置,前一天和小伙伴计划好到镜海下车,然后向上游览再坐车返回诺日朗游客中心换乘。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激动我们一路坐车到了右边的箭竹海😂下车……

下车后,可以换乘下行线返回镜海,我们选择沿占到徒步游览。早上沟里非常冷,风大需要穿厚衣服。沿栈道会有私导来询问,大多是景区寨子里面的原住民,费用大概100一位。我们选择自行游览…

海子,就是一个个湖泊。在沟里所有大大小小的湖都叫做海。每个海都有故事,车上讲解员讲…早上天灰蒙蒙的,水里倒影不是很明显,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水里的鱼…我们特别激动,一直在拍照📷其实这里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游览

这里是某大片的拍摄地,具体记不清楚了
慢慢的太阳出来后,景色非常漂亮

一路往下走,沿途风景漂亮
图片纯属欣赏,不做介绍了

充电宝、相机内存卡必不可少。一路狂拍…

这个季节的九寨沟色彩丰富,真的非常美

基本上进沟都得完一整天时间,午餐都是在沟里解决的。诺日朗游客中心提供有自助餐价格颇高😂我们是自己带了干粮进沟,沿途服务点可以买到方便面、自热米饭价格比外面贵10元不等。不想增加负重的小伙伴可以进沟买。走栈道逛沟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所以一定要穿舒适的鞋子,增加能量的零食可以带些。

我们今天逛沟完全没按计划行程走,沿途浪费了不少时间。预计中午到达诺日朗中心的也延迟到了下午2点。一路走栈道,下午的时候开始有点乏力了和小伙伴相互鼓励,慢慢走

这就是镜海👇🏻真心美,每天9点以后起风湖面倒影会破了,真可惜没有早上来这,很遗憾…手机拍的随意欣赏

逛到下午有点审美疲劳了😂没有特别激动,随意拍照。在树正寨下车沿着路边栈道逛下行线的景点。走的很累,慢慢逛着

饿得不行了,出来在外面的面馆吃东西。说好晚上去看千古风情的表演也去不动了。吃完打电话直接回酒店。这时已经天黑了,景区附近吃饭、购物、酒吧都挺多的…
宝宝要泡脚去了
图片多上传N次都失败了,脱了几天决定图片另外发,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6 13:32

引用 goegg 发表于 2016-10-26 13:3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