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甲米happy together~

紫菜 (大连) LV.11
2016-10-26 01:20 280/3

总体评价

这是第二次来甲米,其实专门是为了带家人和朋友过来度假的,由于休假时间限制,想来想去甲米比较不劳累,吃的逛的选择比较多,最主要是我比较熟悉,所以定了甲米,整体行程非常愉快,就像那句话说的,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天堂~跟家人朋友一起,怎么玩都嗨皮!
    哈!不过再能选一次,一定不选泰国啦!泰国水下景观破坏的程度非常骇人!都是死珊瑚,很少能看到活珊瑚,鱼的品种也急剧减少,水质变差很明显!这次还发现一个问题,泰国政府提高了各种税费,比如上岛费,比如提款机收费……但是泰国仍不失为水果天堂,这次最大收获,水果吃到爽歪歪~~

攻略

10月12日甲米漂流+大象+飞索一日游,住宿甲米镇;
10月13日甲米镇购物,下午甲米-吉隆坡-北京
花费:
1.交通+酒店,在亚航假日上面订的机票+酒店,人均3000元,北京-甲米(在吉隆坡中转,很辛苦时间长,亚航飞机超级不舒服,各种选座、行李加起来,机票也很贵!);甲米奥南Vogue酒店3晚住宿(酒店比较老,整体条件还好,服务非常不好!第一天竟然告知没房了,给安排到旁边小客栈了!)
   非常不推荐!!原因,1.贵!2.信用卡手续费高,每人增加300元!3.酒店出错!到了酒店说第一天没房了,我们订的四星酒店,结果在旁边找个客栈给我们打发了!!也没有任何赔偿!!也没有退款!!就是这么强势!这也是不推荐泰国旅游的地方,对比之后发现,马来的服务要好很多,当然泰国的按摩还是很好的!
2.甲米镇酒店2晚,马蜂窝定的riverview hotel,200人民币一天;
房间很小,也没有看到河景,前台服务态度很不友好,这次整体感觉,泰国人民不太欢迎游客,估计游客太多了有文化冲击吧!
3.行李票,单程400元20公斤;
4.甲米机场-甲米奥南酒店接车,123元;
这是在马蜂窝订的,非常好,我们订的8座的来了个很酷炫的家伙!司机也很nice~赞一个!车子装修的跟ktv一样!
5.一日游:
   pp岛一日游,我们11成人+1小孩儿(3岁半),speed boat(24人,条件挺好)团购砍价1000B/成人,儿童免费,含午餐;
   Hong岛长尾船,包船定制路线,3500B/船,不含午餐,水也是我们自带;
   4岛长尾船,包船定制路线,3000B/船,不含午餐,食物我们自带;
   以上每个一日游有上岛费,400B/人!!
   5公里漂流+30分钟大象+一段飞索一日游,1000B/人,含午餐;
   以上价格,是我们团购而且从都是在同一个代理处订购,所以应该是最便宜的吧。
6.按摩:都是250B/人,1小时泰式按摩;
   几乎每天晚上都去,会非常轻松,推荐奥南两家最大的,都行;甲米镇的有点不太好描述位置。
7.交通:
   奥南-甲米镇,面包车接车600B/车,12人都坐下了;
   甲米镇-机场,tutu车,100B/2人;
8.水果:
   榴莲小型,整只75B,50B/kg(相当于15元一整个!!!!吃货们,还淡定么!!)
   小菠萝,140B/kg,50B/3-4个(超甜,齁人!吃完得喝水!)
   整只小波罗蜜,30B/kg,100B一个(在此之前,不能说我吃过波罗蜜!在此之后不想在国内再吃波罗蜜!)
   枇杷果,15B/kg(长得好像桂圆哦,里面一瓣一瓣,味道清甜香味独特,我最喜欢这个啦~~)
9.其他:逛吃~逛吃~+买买买,1500元以内人均;
10.泰国电话卡、浮潜用具等均TB采购,感谢马老板!
PS:7-11可以用支!付!宝!
再次感谢马老板!汇率非常合适!感谢中华崛起!感谢国人文明出行~~
关于一日游,没有神马出彩的,不知道怎么推荐,海底已经被破坏的很厉害,漂流玩得超级开心,推荐,注意小孩子不能参加漂流的哦!

这酷炫的车子,哈哈哈哈,主要是司机也很嗨皮的状态,让我们都很开心!!

这个那个出了错的,糟糕酒店,还是四星的呢,鄙视~~

这是玩的很嗨皮的两个老顽童~~

这是小怪兽组合~~

土豪的帆船,各种角度观察,真漂亮啊~~

奥南的傍晚,哈哈哈哈,不是很喧闹对吧~

早餐是自助的,总体还好吧,咖喱都好辣,太刺激了,煎蛋,老外喜欢半生不熟的,我们传统煎蛋,叫two-side fride egg.

这是吃剩的波罗蜜,榴莲已经吃没了,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最爱,枇杷果!

这是要漂流啦~~真的超级开心哦~

猜猜这是啥~~~

知道了呗~~

据说这个是明星产品,买了一个,然后就找不到了~555~~~~

这个睫毛膏也超级火爆,我还是喜欢日本kiss me那个~

这是一个小榴莲,剥下来的1/2榴莲肉,很好吃的说,但是我不是特别喜欢,家人喜欢,更开心~~

吉隆坡机场吃的面,这是活生生的广告啊,当我端着面往餐桌走的时候,围上来哪些踌躇的同胞和老外,都指着这个说,same,same!

这个适用于不能吃辣的同学,也是吉隆坡机场,机场物价高,但好在味道不错的。

没啥游记可写,感觉太熟悉了,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泰国行了吧,下次上路要寻找新的美好!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26 15:08

引用 qingxi 发表于 2016-10-26 15:08:04 的回复:

回复qingxi:支持

2016-10-28 13:51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