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去♥三亚♥抓夏天的尾巴

国庆假期 错峰出行 一路通畅

携程上订的五日四晚自由行  2晚大东海 2晚亚龙湾
由于某些原因只能10月4日出发   一路通畅 机场人也不算多

接机方式与路线

2晚大东海选择在三亚文化东方
订购的内容里是有提供免费专车接机 不过需要自己提前在微信公众号里预约并且是要工作日才能预约
同时携程也有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并且在登机前与到三亚凤凰机场后都会发短信告知接机位置与一些注意事项。
我比较懒...直接选择了携程的接机。是一部大巴士,按路线由近至远的送每一位乘客去不同的酒店。这样即混乱也耽搁时间。建议各位打出租(车上带顶灯的当地出租)或者使用酒店的专车接机服务。

大东海 三亚文化东方酒店

从温馨的家出发至酒店的路程中  最累的就是乘坐携程的接机巴士 一路从三亚市绕路颠簸 路过数个酒店大堂 倍感疲惫
文化东方的位置是在一个独立的珊瑚湾上   服务非常细致 一到达酒店门口绕路的疲惫感就顿时缓解了
如果称三亚是“东方的夏威夷”  那么我想称这里是“三亚马尔代夫

酒店内的出行都可以打电话叫小电车接送 很方便
酒店地图标注的很清楚 还有标示慢跑路线
订的是翠园轩 刚好离酒店大堂比较近  门口还有2个可爱娃娃造型的石像

洗手台有2个   不过洗手台的设计不太好  凸在太外面 每次用起来都很累

摆放好行李后准备在酒店吃晚餐
沙滩边上的海角轩餐厅需要预定  当天吃不了
预定了第二天的位置 可惜第二天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雷雨 我在第一市场时接到电话被告知海滩边位置转移到室内的水榭餐厅 因此我取消了预定

当天的第一顿 水榭餐厅的晚餐 牛排做的很不错

好吃的牛排现在好想在吃哦

酒店的绿化很多  在酒店里逛了下  有些住的远的或者住在山上的确实需要小电车代步

门口两个娃娃石像的正面

分布在酒店的泳池

国庆期间 入住率比较高  吃早餐需要排队

东海的沙滩比较一般 靠近沙滩的海水水母比较多  需要去远方海水深点的地方就清澈些
可以观看礁石日落 很美

外出去第一市场
文化东方只能叫专车出门 出租车是不过来的 或者乘坐免费班车去夏日百货
专车去第一市场是30元 回来时叫的当地出租为15.5

在蚂蜂窝上团了个套餐,店家一开始把套餐搞错了。
龙虾很新鲜  芒果螺很鲜美

第二家是和店主一起去市场里购买的 店主很熟练 购买称重量时都会在袋子地下拨开一个小洞漏水 超级放心这家店主带够的食材
酒店的服务生和专车的司机都有推荐去夏日百货里吃  可惜时间不够  下次去的话会去夏日百货尝试下

2天的玩乐结束  预约了专车去亚龙湾

代步的电车

酒店预约的专车车型比较小 外出2次都是一部白色小起亚还是同一个司机   在这里的专车其实都是黑车 安全保障角度来看  能不座尽量不要去座黑车

亚龙湾 美高梅度假酒店

座专车从大东海到亚龙湾为100  美高梅门口有很多出租车等着 出行很方便

美高梅的风格和文华东方完全是两种

亚龙湾的沙滩比大东海的好

提供免费的挖沙工具 用完需洗干净后归还

摩托艇的价格比文化东方的贵点 可以自己开也可以由教练来开
还会有专业的摄影师给拍照  照片是要付钱的 专业镜头拍出来的和手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没法比啊

天房洲际酒店-海洋餐厅

海洋餐厅需要提前订位 订的有点晚了 只有通道的位置

一人一份主食 龙虾或牛柳  提供红酒或白干 自助的实物大部分都是海鲜

从亚龙湾到海棠湾打表为100左右
在天房洲际门口准备叫出租回美高梅 服务生推荐叫专车  正巧看见远处有部当地出租在等着  服务生谎称这部出租车是等人的 我很闲的又跑去问了下出租 其实并没有在等人
上了这部出租车后 了解了下 原来有些酒店有自己的专车队为了可以收点外快 更是极力推荐游客使用专车的 也根本不让出租车过来载客
 专车比当地出租略贵些 并且没有地方可以投诉也没有公司给予赔偿

送机

美高梅自助登机牌办理很方便 可以事先选好位置

原本预定的送机时间已经超过  说好的是专车 不知为何来了部美高梅的巴士
有位游客在巴士上致电前台投诉送机问题 协商下来是赠送美高梅的水杯和小狮子为补偿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26 12:27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