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

安安 (宁波) LV.2
2016-10-26 05:47 469/3

写在前面:这次的迪士尼一日游玩了7个最热门项目(本来8个都可以玩遍,放弃了创极速光轮),看了2个热门演出以及最最震撼的灯光烟花秀。棒到忍不住要把它记录下来。在出发之前也看过一些游记攻略,但事实证明你的一日行程不可能会跟别人的一模一样(之前有看到一天玩转12个项目的攻略,一步步都掐着时间,其实实际可行性是不高的。我们自由发挥也玩遍了整个迪士尼啦哈哈哈哈哈!)所以需要的是灵活机动。当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玩得开心哈。PS:光顾着玩没拍多少照片见谅!

出发前准备:下载迪士尼的APP,迪士尼头箍(土豪随意园区内100多有卖),一次性雨衣(雷鸣山漂流用,或者下雨了也可以用上。PS:最好连一次性鞋套一起带上哦),充电宝,一元硬币(如果玩创极速光轮存包要用的哈)。查询天气、预定酒店门票(酒店如果不是自驾最好选择有班车接送的,真的方便很多)另外可以带一瓶水(一瓶就够了,里面都有直饮水)和一些没有开封的小零食(泡面不可以!)。其他纸巾湿巾什么的小物就随意啦,不一一列举。我们去的时候气温适宜,也就不用防晒霜之类的了。最重要的是身份证千万不要忘带哦!
着装的话最好是一件薄的再加外套,一些项目里面空调打得比较冷,室内外温差大。女孩子穿裤子或者裙裤吧,方便玩耍。

好啦好啦,正式出发。早上5点就起床了,磨磨蹭蹭等着蓝朋友来接,结果他5:50才到。吃完早饭已经6:20啦,比预计出发时间晚了20分钟。然后路上服务区又停留了共20来分钟吧,到达酒店已经8:50多分啦!我们是打算把车停在酒店再坐酒店的班车前往迪士尼的(也可以直接开车去迪士尼的停车场,一天收费是100元)。结果错过了原本预约好的8:50的班车,只能打的。从我们住的酒店打的20元,10分钟左右到达迪士尼。

到达迪士尼大概是9:30吧,要走好长一段路,会先路过迪士尼小镇,我们没有停留直接去了安检。安检是一个个翻包检查的所以很慢。过了安检刷了身份证就进去啦,工作人员会给你实体票,这个千万要藏好,是换取FP要用的。

进到里面都10点多啦,进去之后有些不知所措,先跟城堡合了张影,之后看到创极速光轮只要等待5分钟就撒欢得往左边明日世界跑了,想着顺便可以拿张FP卡。结果就把蓝朋友一个人丢下两个人走散了…😂跑到那边才知道FP卡是分区域的,想要拿飞跃地平线的FP要去探险岛。于是飞奔过去那里,飞跃地平线当天的FP已经全部领完了!!晴天霹雳!只能退而求其次拿了雷鸣山漂流,是16:45-17:45的。然后给蓝朋友打了电话,他在明日世界!!于是又飞奔回去……

到了明日世界和蓝朋友汇合创极速光轮排队的人依然不多,却不敢玩了。看到巴斯光年只要5分钟就玩了这个,很简单的射击游戏,危险性为零的纯体验项目。之后看到小飞侠天空奇遇只要30分钟啊!就乐颠颠得过去了。

玩完小飞侠天空奇遇大概11点,觉得吃午饭还有些早,就去附近排了加勒比海盗。这个我们过去排的时候只要15分钟,坐船讲述海盗抢夺财宝。几乎不恐怖吧,也算是老少皆宜啦,场景还是不错的很壮观。

加勒比海盗出来看时间差不多了跑去领了第二张FP,是17:35-18:35的七个小矮人矿车。这时候手握两张FP稍稍松了一口气。(大家一定要把握好FP的领取时间,已经领取的FP上面都有写下一次可以领取的时间,太晚去会没有哦。)

回来的路上看到别人在吃传说中性价比超高的玉米热狗,问了哪里买的之后去买了一个25元。吃完后已经12:30分啦!研究了一下人猿泰山的舞台剧下午1点有一场,就马上拉着蓝朋友去旁边的巴波萨烧烤两个人点了一份网络上强推的肋排饭吃,还要了一个水果杯,总计130元。飞速吃完12:47分了,因为演出单上写着提前10分钟剧场门就关闭了。抱着试试的心态飞奔过去(也在宝藏湾不太远),真的被我们赶上了!!

看人猿泰山的剧场和飞跃地平线很近,人猿泰山演出时间是30分钟,从里面出来是下午1点半左右。好多人去排飞跃地平线,我们也一路小跑过去,这时候等候时间只要75分钟!(早上的时候都是105分钟)。讲真飞跃地平线真的是必玩项目,排多久都不后悔。我们超幸运坐在了第一排。刚开始有点害怕后来觉得超级棒的!!(图为排队进去的地方天花板上的星空和银河哦,手机拍不出来闪闪的效果。)

玩好了飞跃地平线真的觉得迪士尼之行已经差不多圆满了,但是时间还早,还有一个热门项目小熊维尼历险记没有玩。这个离我们所在位置有点远,而且看了APP上显示的等待时间是40分钟。这时候刚排了飞跃地平线已经两脚发酸啦,但是心一横还是去了。又是漫长的等待…好在也是值得吧。场景很梦幻!总之热门项目不玩遍就是不死心。

这时候已经接近4:00PM,我们稍作休息准备返回等待玩FP的雷鸣山漂流。路过宝藏湾看到还是有好多人在排队买网红火鸡腿(之前看到好多人排队买就没有排)我们商量了一分钟到底排不排的问题后还是决定要买。反正漂流还早嘛。于是蓝朋友排队我坐着休息…这时候下起雨来了,我开始担忧起我们拿到FP的两个项目和烟花秀会不会因故取消的问题来…祈祷雨快快停吧!买火鸡腿的队伍虽然看起来绕来绕去很长,但比预想的快多了。大概35分钟就买到了。每人限购2个,这时候也下午4:40多啦,我们干脆买了2个当晚饭。55元一个,真的超级大,如果只是随便吃吃买一个分分就够啦!

吃完雨已经停了,心中暗喜。广播里突然说风暴来临-惊天特技大冒险就要开始了,正好我们就在这附近。询问了门口的工作人员说是30分钟,17:20分结束,看看时间来得及我们又去看了这个表演。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看完之后就前往我们最后两个FP项目,都非常的顺利。雷鸣山漂流很好玩,主要是同个橡胶艇有个越南人(或许是,反正他说话听不懂)叫了一路,结果我都只顾着笑,他真的太搞笑啦!雷鸣山漂流最好用上鞋套,因为虽然坡度不是很陡但水还是会溅起来。这样就万无一失不会湿哒哒了。小矮人矿车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心跳指数的,毕竟我是一个从来不玩过山车的人呀。不过这个失重感不是特别强,胆小的人也挺值得尝试的,坐完还想再来一次哈哈哈。中间有一段进入小矮人的矿洞的场景很美好。坐在我前面的小女孩一脸的淡定。下来后还跟别的小朋友说她一点都没有害怕,就是太有意思啦!

所有热门的项目都玩遍啦,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晚上看烟花的地方占位了。人实在太多,玩了一天都太累了很多人都席地而坐。烟花秀就不用说了,非常非常梦幻。错过就太太太可惜啦!!看完听到旁边的人说今天的烟花比昨天的多放好多。至此我们一天的行程就完美收官啦,离园又走了好久,走了一天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还好有酒店的巴士接回酒店。一天的迪士尼游玩我们把最热门推荐的8个项目中的7个都玩到啦,推荐的3个舞台剧也看了2个,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观看到花车巡演。不过真的觉得超级满意!!这8个项目淘宝在卖的FP要上千,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感觉自己真的太棒了哈哈哈哈!

感谢能够看到最后的你们,最后写一些小贴士吧:1、FP和门票怕掉的话可以像我一样放在手机壳里,因为蓝朋友说放在其他地方怕拿东西的时候一起带出来了然后我居然想出了这招哈哈!2、不要顾此失彼,通过APP查看每个项目的等候时间然后快速决定去排队哪一个,决定了就不要犹豫啦!(排队时间长短很大一部分也靠运气)3、一定要查好天气哦,虽然雨天排队的人少能够玩比较多的项目但是雨天烟花秀会暂停,还是不太划算的。4、园区内有任何问题问里面的工作人员就可以啦!不管是卖东西的人(不用因为没有买东西而不好意思问哦)还是清洁员阿姨,他们都很乐意为你指路或者解答你的疑问的哟!!5、一定要早出发早出发早出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留出宽裕的时间,宁可早到半小时也不晚到1分钟!(像我们如果能早一些应该能够多玩很多项目的)
好啦,希望大家都能有个愉快的迪士尼之旅吧!!!🌟🌟🌟🌟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26 18:54

引用 蓝紫色de风 发表于 2016-10-26 18:54:09 的回复:

回复蓝紫色de风:真的想再去一次!!

2016-10-27 13:3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