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阳光沙滩派对

梁凯利 (纽约) LV.8
2016-10-26 11:00 516/3
  • 出发时间/2014-03-08

我在海边长大,从小就对大海有着特殊的感情,一直就想这样,在海边吹吹风,发发呆,过着悠闲的日子。而坎昆之旅就很能满足呢^_^

被誉为美国人后花园的坎昆,属于墨西哥,若从纽约直飞需要4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不需要另外的墨西哥签证,需要有效的美国签证,也就是你的F-1签证必须在有效期内,同时你出行一定要带上I-20。回美国过海关的时候,需要将F-1签证和I-20一并出示才可以。I20没有更新到最近一年的亲们有空要去换哦,不然有可能像小编同行的小伙伴一样被海关审查的。

坎昆的酒店分布呈7字型,处于7字的转弯位置的酒店因为可以享受到两边的海滩,所以价格上较贵,酒店类型主要分为All-Inclusive(AI)包吃住喝和只包住宿两种,如果想长时间出去玩,不常在酒店用餐的话,AI就相对没这么划算了。通常酒店都会提供一些免费的游乐课程,可以参加。下面这篇博客对坎昆的各类型酒店介绍得十分详细,大家可以参考选择: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82cf1301017kwj.html 。

可以到Expedia, Kayak, Priceline等网站上买机票加酒店的package,会相对划算。小编当时住的是Dreams Cancun Resort & Spas(2015年将更名为hyatt ziva cancun)

Dreams酒店的沙滩

从酒店阳台向下看

接下来,分享自己当时的行程供大家参考:

坐飞机启程,通常都要下午才能到达坎昆,当天就在下榻的酒店休息,去沙滩玩玩水呗。在酒店里吃吃喝喝好不惬意。

第二天可以参加奇琴伊察 Chichén Itzá一日游,我当时是在酒店里订的,结果后来发现出酒店门左拐的代理店更便宜,最后发现还是网上订最划算啊!早上出发坐大巴去往El Castillo金字塔(Kukulkan神庙),探索神秘的玛雅文化,玛雅金字塔那有块石碑上说 2012被玛雅人称作世界末日是因为它们的年历到这里就没有了,它们的世界进入一个新纪元,一切重新开始计算,并不是世界就此毁灭呢。

下午,一日游团就会带领大家到一个不知道名字怎么翻译的地方,见下图好了…

水很清澈很深,可以在这跳水= =

还会见到当地原始装扮的人。

可以到Dreams Cancun Resort & Spas 酒店里的海豚馆,在水里体验和海豚嬉戏的乐趣。

萌萌的海豚会给你一个吻

海豚还可以把整个人推出水面哦

新的一天,可以上午到Selvatica 体验Zip lines,下午开越野车。在沼泽地里开越野车很崎岖的呢。

Zip lines 就是如此一个人在树林间穿梭,美其名曰欣赏风景。

可是我的恐高症又犯了,因为是一个循环,所以上了贼船以后也不能停下来啊,否则回不到起点了- -。

出海一日游:坎昆附近有很多小的岛屿,像女人岛 神马的,可以选择一个小岛前往,喝着Tequila听着海风,还可以到特定的海域潜水,然后到了小岛后闲逛。

晚上先在酒店吃个大餐,然后当然少不了到热闹的酒吧逛逛。

最后当然说说注意事项啦,坎昆的货币是比索,不过美元也通用滴。在坎昆All Inclusive酒店里和大街小巷,好吃的东西太多了,得稍微注意卫生注意饮食了,别看我去金字塔那天生龙活虎的,其实刚刚吐完==因为早上在酒店吃得太好,然后在大巴上颠簸。而且,墨西哥人身安全神马的还是要稍微注意一点,小在那不小心把手机丢了==对,其实都是因为我是马大哈。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0-26 12:27

引用 gandongke 发表于 2016-10-26 12:27:31 的回复:

回复gandongke:

2016-10-27 01:59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