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张家界森林公园,大峡谷玻璃桥~玻璃桥~

林尼玛 (广州) LV.4
2016-10-26 11:15 455/3
  • 出发时间/2016-10-20
  • 人均费用/2000RMB

1.出发出发~

人均:2k
人物:闺蜜2人

第一次的游记,就给玻璃桥吧,哈哈

张家界玻璃桥的修建消息出来后,一直嚷嚷着要去走一遍,

终于在八月份的时候,玻璃桥对外开放了,然后跟闺蜜两人果断定了中秋节的火车票。

后来又有玻璃桥停止接待游客的通知,再次开放时间待定,却因为这个原因,阴差阳错的我们抢到了南航的特价机票。长沙来回300RMB~ 就不用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啦,要知道广州张家界没有高铁!只能做火车! 抢到机票的时候真是兴奋的班都不想上了~

好了,一下是我们四天的行程~

第一天晚上
可能是因为抢到的是特价机票,我们飞长沙是晚上八点多,很快,只飞了一个小时,飞机上去之后空姐姐发了个花生米就说要下降了。。。
然后我们因为第二天赶火车,定了近火车站的酒店,推荐ohho喔活,挺小资的。环境卫生都挺好呢~最后一天张家界回来还是住这个酒店,双标也就200以下哦。

2.长沙-张家界

第二天

一早起来赶去张家界的火车,因为定了森林公园里面的客栈,必须早点上山。

在火车上十分兴奋,明明睡了6个小时却很精神,还在火车买了辣条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辣条哦,哈哈哈~

开心开心,来张自拍

去森林公园之前我一直犹豫住山上还是山下的问题,因为看到很多人说山上的住宿环境没有山下好,我又是一个队住比较挑的人,起码要干净的房间才能睡得着,

看了很多攻略,因为时间比较赶,还是决定住山上,所以就订了一个口碑比较好的客栈,张家界大观台客栈。
还没去到酒店就觉得老板超好人,还教我们怎么坐车,怎么托运行李上山。

因为上去客栈必须爬山,所以一定不要带着行李在身边,下午两点之前要去到张家界客运站办理托运,不然托运车走了就不能托运了~!!!!!

还有就是~~~~一定不要听出租车人的话,他们说来说去就是想坑你,有什么问题!!问客栈老板!!一定要记住,这是我们血的教训~
因为我们想着打的会方便点,然后上了出租车,他一直忽悠我们山上人很多,买票要两个小时,妈的我们就信了!!然后他说可以去旅游局买,就去了!!去到是个旅行社,然后我们也就明白了,当我们下车去到客运站的时候,托运车已经走了。

没办法,我们想着抗着行李上山,就坐上了汽车站的车千往森林公园。

去到森林公园门口,人都不多几个,直接可以买票入圆,还好那里有那种帮人托运的拉客,本来不很不相信他们的,可是想着他们要我们的箱子衣服也没用,就让他们帮忙托运了。还是可以相信的。

3.进大山啦

然后我们就上山了,因为当时已经四五点,天有点黑,我们就直接到杨家界坐了索道,上去之后坐环保车到了丁香榕,那里有很多牌子写着很多客栈的,大观台客栈就在路口!

虽然门口有点烂,不走上去都不知道上面真的有客栈。、

卫生坏境都很好,电视暖气热水24小时,不明白网上这么多人说山上的住宿条件不好使为什么,反正我觉得挺好~

在老板家里吃饭40一人,包晚餐早餐,吃到饱哦~~好吃好吃哈哈,就是不懂为什么筷子这么长哈哈哈。

吃饱饭,我们就拿着老板送的地图,请教攻略哦。老板真的人超好,对山里又熟悉,简直就是一个导游了好吗,全程我都是仰头崇拜状的看着他啊~~

由于我们的主要目的是玻璃桥,行程比较短,所以只能在森林公园玩一天,老板建议我们去天子山,杨家界和袁家界。

想登高的朋友一定要去天波府

老板他说天波府是必去的景点呢,但是因为我们两个路痴,走错了路,去了一步登天,累成了狗,就没有再去爬天波府,年轻力壮的朋友要是可以两个地方都可以去哈,不过都是要原路返回来的,哈哈哈哈。

4.大观台~

了解清楚了攻略,

第二天六点起来到大观台看日出,因为住的客栈很紧,走十分钟就好了啊,

但是雾太大,我们没有看到日出啊,

就是一直看云海,吹过来又吹过去的,还算漂亮,因为没看过这么大的云海啊哈哈。

一步登天,百龙天梯

看完大观台,回去吃饱饱,收拾好就退房间啊,行李也托运走了哦~

然后我们就出发其他的景点~

因为一路在爬山,坐车的,都没有机会拍什么照片。

直到阴差阳错上去了一步登天。

还是值得一去的,壮观~宏伟~。

而且那个景点要需要爬一个垂直90度的梯子。啊哈

在一部登天休息了一个小时,然后继续前往前面的空中画廊,个人觉得大山看来看去都是差不多样,然后就原路折返咯,

然后环保车到袁家界~

满怀兴奋的要去坐百龙天梯啊,结果,,还是有点失望的呢,三十人一个电梯,挤在中间的人基本没看到什么,就算是看到,感觉没什么特别啊,,反正我不建议坐呢。。。

电梯下去一半是在山里面的,没有风景可看~下去就是一个峡谷,有一排山看,叫什么将军列阵的好像。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坐环保车出去武陵源咯,因为晚上住了那里~第二天一早去玻璃桥咧~~~~

5.啊~玻璃桥

玻璃桥出来武陵源

住了一家青旅,在这里十分推荐~  叫做卡慕,就在汽车站附近,

性价比超好,我们定了双标 130左右吧,环境很小资,卫生条件也很好,就是没有一次性洗漱用品·

很多年轻人呢~前台也很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美女~~

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去了溪布街,网上都说那里是一个小小的凤凰~

因为我们不到凤凰古城,所以肯定是要去溪布街逛逛啊,

在酒店打滴滴过去才几块钱,遇到的司机都很好呢,一直跟我们聊攻略呢,

溪布街有条小小的酒吧街,进的店没有最低消费,价格50左右一杯鸡尾酒,

就听乐队唱唱歌,感受下气氛,还是不错的,都是一群年轻人~

前方高能~~~

把玻璃桥安排在行程的后面,因为这样方便我们的路线。

玻璃桥的门票是在阿里旅行买的155,听当地人说他们抢票也是145左右,所以他们听到我们买的155觉得很划算呢,因为他们卖出去也是160. 买好直接刷身份证可以进去,方便~

汽车站就有到玻璃桥的车哦,而且十分钟左右一班,很多的哈,不要担心~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六还是星期日,忘记了~反正好多人。 对了,大一点的包包是不能带进去玻璃桥,需要寄存,5-10块钱即可。

当天没有太阳,有点下雨,有雾,本来以为看不到什么的,反而有雾让大峡谷显得更美~~~~

好了,景点的照片不是照了很多,主要都是在拍自己嘛。。。po些图感受下吧~

可能因为两边都有防滑玻璃啊,看起来桥不是很透明,并不是很恐怖~

但是单单看透明玻璃下去的时候还是有点怕怕,哈哈~

玻璃桥走到另外一边,因为设施没有完整,只能走回来出口的~~大峡谷也没有其他景点,估计过几年去会好玩一点,如果在这个峡谷蹦极,一定爽死啊~~

我想我还会来一次,下次来希望是带着男票的,哈哈哈~

走完玻璃桥我们就赶车到火车站,回长沙狼了一天~ 然后就回广州温暖滴家啦~~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