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湖雾中奔跑+迷雾骑行东江湖-3天2夜游

广州南站出发

10月20日
广州南站——郴州西站——酒店
这次旅游我们有6个人,是策划了好久了的,从车票往返程到酒店到包车司机接送和每天用餐餐厅等等。
在我们一下班就飞奔前往南站,刚好下班就看到了“海马“台风”来临前的黄昏。

郴州西站

我们訂的是晚上8:53分的高铁到达湖南郴州西站,历史1小时半左右,大概10点半左右到郴州西站下高铁,然后坐包车到北湖区7天酒店,大概11点左右入住酒店后休息。
ps:我预定的是7人座的商务包车,比起滴滴打车或者打的都相对方便、便宜。讲真,这位司机的价格服务什么都很好,是我在网上各种群找过的包车司机的价格最合理的,而且,他还是一个当过兵的帅锅(附带保镖的感觉)。啧啧啧,一想起那天去仰天湖他那车技,帅爆了简直!

我们预定的是北湖区生源广场店的7天酒店,不過这个酒店我还是不建议大家去住了,因为楼下环境真心不怎么样,还不如选择国庆路那家7天酒店。不過,兵锅锅说,去住7天酒店还不如住主题客栈或者酒店,价格比7天还便宜又好。(;′⌒`)  这个酒店策划工作还是没有做好,建议大家可以上美团或者其他什么网站,多看看酒店这块的选择,国庆路那一带,基本上走5步就能看到一家宾馆或者酒店,那一带真的是不愁没地方,只有你有银子。

仰天湖草原

第一天我们是去了仰天湖嗨的,早上,大概8点多集合出发去吃早餐|(6个人吃个早餐才花了41元),因为不熟悉附近顺着路跑到了国庆路那边找早餐店吃早餐,然而兵锅锅还是提早到我们吃早餐的地方等我们吃完,赞赞的。
ps:如果人多的话最好包车去,比起到汽车站坐车去要方便,而且!还要便宜!!!主要还是看选择的包车司机。我这里说下我找过的包车普遍的价格,比如从北湖区去仰天湖草原,一般的包小轿车4人座的,去一趟仰天湖普遍都要230-300元一趟,这只是单程一趟而已,而且才4座的。而兵锅锅7人座的车报价来回两趟都比包4座小轿车来回两趟要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反正人数4个人以上的都可以考虑兵锅锅的包车,比起自己坐公交车或者打的到汽车站要省时间省钱。兵锅锅报的价格,已经是很低的了,所以你们选择他的包车就别讲价了,人家开车大老远接待你什么的很不容易了。大家都要生活,是吧~

兵锅锅因为选择走了条近路去仰天湖草原,所以......那山路好刺激,绝对是人生中“最长待机”的过山车。
那条近路是真真的盘山而行,一条道路的宽只容得下一部车行驶,而且围栏不是一路都有,山又高,坡也高,必须时刻油门向上冲.......如果不是车技好的人,分分钟会抛瞄,或者开着开着车倒退亦或是急转弯没转好飞出去,然后就......可以上天了。我们一路上鬼哭狼嚎地叫,兵锅锅却一路淡定地带着迷之微笑开车。啧啧啧,真不是我说什么,我们一车子的人都很佩服兵锅锅的车技,简直是帅爆了。

到了仰天湖草原后,雾很大很大很大,在草原中行走雾大到可以把头发打湿,不過还是很爽。
有个摄影的朋友,喜欢拍马屎,我最多就拍个马屁股。(勿吐槽我们...)
噢~至于仰天湖草原的门票是50元一个人,原本还想着兵锅锅能免费带我们进去或者便宜点买都不行~据说本地人进去也一样要收费。
还有就是景区那里的厕所.......真的是.....好恶心.....。所以大家能不喝水就先忍忍吧。

玩了大概2个多小时吧,我们就回市区了,还好兵锅锅也不敢开那条我们去仰天湖的近路回去了,实在太“刺激”了。就这样,送到我们到酒店下车前,兵锅锅就说了那么一句话,“以后在郴州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我们以后有缘再见”。帅爆了.....
PS:很感谢兵锅锅收了这么实惠的费用,带我们”上天“。讲真,这路这么难走还那么热情为我们介绍各种吃的玩的什么的...有些人是可遇而不可求。
以后你们要包车,真的可以找那兵锅锅,不但可以看他那帅帅的车技,还能玩的开心。一个字“值”
如果你们想找他包车,可以加他或者电话联系他。(微信我就不公开了)
手机:18711518350    qq:1723952828

第二天的午餐,我们去了“食尚空间”这家餐厅....这家餐厅真的很值得去,不但实惠还很好吃。
由于不知道这么便宜分量还这么大, 我们就6个人点了十几样菜...十几样菜啊.....十几样菜啊啊啊.....上满一桌子还不够放,要赶紧消灭掉盘子才能继续上菜..旁边的客人看到我们这桌都傻眼了,服务员更加是傻眼......搞得我们好像是好几天没吃饭过的人一样.....6个人也就花了377元左右....而且还打包了7个饭盒走,留在第二顿吃......

东江湖

吃完饭后,我们就坐了预定的第二个司机去东江湖那边了入住 了22度清新客栈,装修什么的都还好,最低的房价是88元左右,还是可以接受。放完行李后,我们就租自行车环游东江湖。关于租车这块,我们都觉得收费还是有点贵了,我们6个人包半日的自行车,原本一个人要30元,后来我们讲价到20元一人,我们租的是金福来大酒店老板的自行车,那个老板还算好说话,那个老板说,如果入住他们酒店,免费用自行车。所以,你们自行衡量和选择要不要去住他那酒店咯。
由于我们是下午到东江湖那边,所以就没有买票进东江湖,因为之前看了很多帖子都说,如果不游船什么的就不建议进去了。所以我们就选择了过了那个进景区门口的大桥右转,环游骑行的东江湖,风景还是很不错的,真心不比对面的景区内风景差。一样能看到“做作的渔夫”撒网,一样能看到迷雾东江湖。

到了5点多的时候,湖面就渐渐开始起雾了,气温也开始降了......

我们环游骑行东江湖出来,都7点多了,那里面天黑很快还冷,不過还是很刺激。就是那自行车骑久了,屁股和大腿痛爆了~
吃完晚饭后就,我们自由活动,可以选择加入大妈一起跳广场舞,也可以到附近的酒吧清吧坐坐,再或者是带上单反到处装装逼~~
我发现郴州这里的人很淳朴,跟他砍价后都会说这么一句话,好啦~这个价格给你,我们就当认识个朋友。
这次郴州自己策划的3天2夜还是很满意的...

广州路上的风景~~~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旅途中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有缘再见。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26 12:56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